亡灵放牧者 167 轰杀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8级到9级,凯伦只用了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就飙升上去了。

  按道理来讲,这一次这么短的时间里,凯伦应该没有时间去培养自己的部下,和他一起升到九阶的亡灵应该不多才对。

  然而真实的情况却并不是这一个样子,这一次和凯伦一起进阶的亡灵不在少数。

  除了凯伦自己之外,他之前没有带到亡者之地,如今还是琥珀状态的铁骨实力也直接飙到了9阶,远在亡者之地的艾莉丝也升到了九阶,另外凯伦过去的一个月里,在亡者之地收服的那些亡灵当中,也有6只一起升到了九阶。

  一下子,凯伦领地内外加起来有九个直接成就九阶,战斗力飙升了一大截!

  当然,凯伦的战斗力能够这么飙升食人魔老头立了很大的功劳。

  他既给凯伦转化了上千万的亡灵,又阴杀了五个十阶强者,为凯伦的领地升级铺平了路。

  更为重要的一点是,他还舍身为凯伦争取时间。

  如果不是他截断了信仰之力,凯伦根本就没有机会升级领地,所以说凯伦的领地升级这一只食人魔居功至伟。

  而凯伦这一个人最是讲究了,人家立了这么大的功劳,帮了他这么多凯伦自然不会忘记。

  他这边领地等级刚刚提升,自身的实力在提升到九阶的第一个瞬间,凯伦立刻就出手报答食人魔老人了。

  【骸骨王者之剑】直接爆发,凯伦的战斗力直接从九阶普通飙升到无限接近十阶的地步。

  “破坏那些雕像!”

  在实力爆发的同时,凯伦第一时间下达了命令。

  一声令下,整个领地1500万的亡灵全部动起来,不管是0阶的亡灵还是9阶的存在全部一股脑的冲向那1500个雕像。

  事实上,从凯伦的命令下达开始,那些雕像就已经开始崩溃了。

  这些雕像可不是什么坚固的精雕细琢的东西,事实上它们就是一些初级的土属性魔法弄出来的简陋玩意,正常情况下一个三阶的存在就能够轻易破坏,凯伦之前之所以破坏不了,完全是因为信仰之力的原因。

  而这时候凯伦一声令下,1500万的亡灵直接和雕像断开了联系,而之前雕像蕴含的信仰之力也在凯伦升级领地的时候被食人魔老头吸收得差不多了。

  也就是说,这时候的雕像基本没有什么特殊能力了,破坏起来当然很简单。

  几乎是凯伦一声令下的功夫,1500个雕像全部粉碎,聚荣信仰的魔法阵也在这时候崩溃了。

  这让凯伦松了一口气,这样一来他就不用在担心被信仰之力撑爆了,然而凯伦的危机却没有完全解除。

  “谁允许你破坏我的魔法阵!”

  几乎是在雕像被毁,魔法阵破坏的同时,一阵暴怒无比的声音响起,凯伦心中一惊,下意识横起手中的【骸骨王者之剑】拦在面前,恰好挡住了食人魔老人爆发出来的极为凶悍的一到攻击。

  尽管这时候的凯伦一身战斗力已经达到了十阶,骨骼在之前信仰之力的强化之下,防御力比一般的十阶更加恐怖,但在迎接食人魔老头这一击的情况之下,还是被击飞了几十米,浑身上下的骨骼更是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裂痕。

  “好恐怖的攻击力,这老头的实力比之前更加恐怖了!”

  看到自己这般凄惨的模样,凯伦心中一惊。

  然而更加让凯伦心惊的是,食人魔老人这一击之后,他不仅没有就此萎靡下去,甚至是得到了更加恐怖的提升。

  ‘轰!’

  一阵轰鸣声响起,被食人魔老人裹挟着的神火爆发出耀眼的光芒,一股远超十阶的气势爆发了出来。

  于此同时,一阵充满怨恨的声音响了起来。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现在回来?

  如果你晚几天回来,等到我的神火彻底点燃,你的这一个领地我可以直接还给你,我们也算是合作一场好聚好散,可你为什么要在这时候回来?

  你知道吗?你这时候回来,把我原本的计划彻底的破坏了。

  不仅掠夺走了本该属于我的信仰之力,还破坏掉我的魔法阵,让我为了自保只能无奈的提前点燃了神火。

  虽然神火积蓄的力量让我达到了传奇,可这却直接断送了我点燃神火成就半神的可能,也断送了我登上永恒的路。

  那可是通往永恒的道路!”

  在接近成功的时候被打碎掉所有的希望,这样的经历让食人魔老人彻底陷入了疯狂。

  现在的他恨不得毁了眼前的一切。

  事实上他就是这么做的,他在质问着凯伦的同时,所有的力量疯狂涌动凝聚着。

  他要毁掉凯伦,毁掉这一个领地,毁掉眼前的这一切,不这么做他难消心头之恨!

  “不好!”

  复先生见状脸色一变,下意识站出来拦在凯伦面前:“我拦住他,你快退!”

  “拦住我?就凭你区区一个九阶的人类?可能吗?”

  食人魔老头冷笑着,手中凝聚出来的那一股力量直接砸了过去。

  一拳轰出,传奇级别的力量爆发,复先生的脸色一变,他很清楚的感受到,这一道攻击的爆发比之前要恐怖几十倍不止,这时候他才明白自己真的是自大了,这样的力量根本就不是他所能够抵挡的。

  “看来,最终还是赌输了!”

  在这一击面前,复先生最终彻底放弃了抵抗,因为他知道他的一切抵抗都是无意义的,所幸也就不再做无用之功,准备坦诚的面对死亡。

  然而他最终还是没有能够死成,因为他现在所在的地方是凯伦的领地,而不巧凯伦才刚刚把自己的领地等级提升上来。

  凯伦的领地等级提升,对于凯伦而言最重要的不是他自己实力提升到九阶,最终要的是【白骨之塔】的等级提升到了9级。

  就在食人魔老人那一拳轰出去的同时,一个镜面出现在复先生面前,直接把食人魔的攻击反射了回去。

  于此同时,几道黑色的闪电轰了下来。

  瞬间的功夫,五到传奇级别的力量爆发,食人魔老人这拳才刚刚轰出去,就直接被凯伦生生轰杀了……

  http:///txt/87/87797/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