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69 诸神寂静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复先生走了,在凯伦回到领地的第四天。

  他带走了300万亡灵大军,带走了神火,同时也带走了帮凯伦收集尸体的承诺。

  而在复先生离开之后,凯伦麾下的1000多万的大军出动,继续着食人魔老人没有做完的事情。

  虽然灭掉波旁王国和白银之手并不是凯伦的意思,但既然这两个王国都已经灭掉了,凯伦就没有打算放手了。

  没有必要,也没有意义。

  而且,随着领地等级的不断提升,凯伦需要的资源也逐渐增多,这时候的他也确实是需要有这两个王国的领土来支撑着他建设领地。

  如果真把这两个王国打造成为花田的话,应该能够支撑着凯伦建设一段时间。

  在麾下千万亡灵大军建设领地的同时,凯伦麾下还派出两支使者队伍,一支前往奥玛帝国,另一支则前往人类帝国。

  凯伦很清楚,这一段时间这两个帝国的目光绝对是聚焦在他的领地上的。

  虽然他幸运的拿下食人魔老头,但他的麻烦并没有彻底解决。

  所以凯伦选择了直面麻烦,在凯伦的授意之下,两支队伍带着另个不同的任务前往两个帝国。

  如果这两支队伍顺利完成任务的话,那凯伦接下来应该就能够有一段不短的清闲时光,就算是一不小心没有完成任务,对于凯伦来讲也不过是要面对一些本身就必须要面对的麻烦而已。

  而在凯伦麾下亡灵大军行动起来,两支使者出发的同时,作为领主的凯伦却在这时候选择了闭关。

  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托食人魔老人的福,凯伦在这一次回来之后有很惊人的收获。

  除了是在领地的升级方面,更加重要的一点是五个,哦不,应该是六个10阶强者给他带来的收获。

  那五个被食人魔老人阴杀的十阶强者,有两个法师三个战士,而且每一个都不是一般的十阶强者。

  当然,他们是什么类型的强者,实力一般不一般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凯伦从他们的空间戒指当中得到了他们的家底。

  这些十阶强者的家底可不是只有魔石这么简单,对于他们而言,魔石只是辅助修炼或许恢复力量的道具,相当于红蓝药,是常备物品但不是最重要的物品。

  在他们的空间戒指当中,除了这些常备物品之外,还有大量功法以及他们修炼的笔记和各种各样样的书籍知识。

  这些对于凯伦而言是极为重要的!

  凯伦如今的实力虽然已经到了9阶,甚至因为磕了一波信仰之力的缘故,实力还比一般的9阶普通更加强横。

  但他的强大来源于他的骨骼,来源于他的法力,抛开这两点他什么都不如一个真正的9阶强者。

  毕竟一般的9阶强者都是要经过长时间的修炼的,没有个几十年是完全不可能打到的,人家走了几十年的路,凯伦满打满算也才走了几年,底蕴差点也是正常的。

  所以那些十阶的修炼笔记正是凯伦如今急需的。

  如果他能够把这些修炼笔记功法全部啃下去,增加自己的底蕴夯实基础的话,只要凯伦舍得领地能量他的实力就能够随时达到九阶传奇,要是在把领地等级提升上去,凯伦想要飙升到10阶也不是很难。

  当然,前提是凯伦要把这五个十阶强者的底蕴消化了!

  不过这对于现如今的凯伦来讲应该不会很难,一方面经过【时光卷轴】的灵魂洗练,凯伦的领悟能力比之前要强大很多,再加上9级的【白骨之塔】在修炼上的增幅相当巨大。

  按照凯伦的估计,他最多只要几个月就能够把五个10阶强者从9阶到10阶的东西消化了,到时候凯伦的实力就能够顺利飙升到9阶传奇。

  而复先生那边承若,最多几个月的时间,神秘会就会给他送来100具九阶的尸体。

  也就是说,一切顺利的话,凯伦能够在几个月后满足领地升级的条件。

  到时候把领地等级一升,凯伦的实力飙升到10阶,凯伦就能够把手伸向食人魔老人留下的东西,以及那一朵神火当中的信息了。

  很显然的,他这才回来四天的时间,就已经把自己之后几个月给安排得妥妥帖帖的了。

  当然,安排是安排好了,但能不能安装他的计划走下去,那就是一个未知数了。

  毕竟,这还要看奥玛帝国和人类帝国那边给不给面子。

  …………

  而在凯伦进入闭关状态的时候,距离凯伦领地万里远的奥玛帝国王宫深处。

  一双苍老的眼睛在这时候挣了开来。

  “铁格死了?”

  “是的!”

  边上一个中年食人魔恭敬地回到。

  苍老的食人魔问道:“怎么死的?是点燃神火的过程发生意外吗?”

  中年食人魔没有回答,而是第一时间拿出一枚晶体来。

  这一枚晶体是一种特殊的存储影像的道具,而力量储存的影像不是别的,正是食人魔老人陨落的那一天发生的情况。

  从食人魔老人开始点燃神火,再到阴杀那五个10阶强者,最终一直到凯伦意外回归以及食人魔老人最终被强势镇压,所有的一切景象都在其中。

  看着这些景象,那一个苍老的食人魔沉默了半响,才无比失望道:“看来铁格终究还是失败了,果然神火不是那么容易被点燃的。”

  “如果不是这亡灵突然回来……”

  “这亡灵突然回归是一种因素,但就算是没有这亡灵突然回归,铁格想要点燃神火也并不容易。

  诸神寂静的时代不是那么容易能够打破了,再说了,你怎么能够确定那亡灵的回归,就是命运的安排呢?

  如果不是命运的安排,他又怎么会这么巧的在这一个时间回归?”

  “这!”

  中年食人魔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反驳的话来。

  “难道神火真的没有办法在点燃,真的没有办法在成就半神甚至是永恒了吗?”

  “诸神寂静的时代,想要成就半神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并不绝对,我能够感觉到或许就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就能够看到变数。

  把那一只亡灵留着吧,交好他或许这变数就在他身上也说不定。”

  苍老的食人魔说完这话,就在此把眼睛闭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