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放牧者 172 小绿的问题
作者:怒笑的小说      更新:2022-11-03

  白骨之塔八层,凯伦在进来之后直接扑到小绿面前一掌拍了过去。

  凯伦的突然出现和突然出手吓了小绿一挑。

  让小绿下意识的做了闪躲的动作,但在看到出手的是凯伦之后,立刻就控制住了自己的身体,老老实实的接了凯伦这一掌。

  而伴随着凯伦一掌落在小绿的骷髅头里,一股带着信仰之力性质的力量爆发,那一股正在蚕食这小绿灵魂之火的力量直接被打灭掉了。

  然而做到这一步,凯伦却没有因此放松下来。

  因为凯伦能够很清楚的感觉到,他刚刚扑灭的那一股力量并没有彻底消散,而是潜伏进小绿的灵魂之火当中,除非凯伦连小绿的灵魂之火一起抹除掉,否则很难彻底消灭那一股力量。

  这时候的凯伦是又急又怒,像极了看见孩子玩水得感冒的父亲:“这是怎么回事?你这五个月在干什么?怎么会有这样的一股力量出现在你的灵魂之火当中?”

  看到凯伦发怒了,小绿不敢怠慢,小心翼翼的跟凯伦交代了自己这五个月的遭遇。

  这五个月小绿确实是一直没有离开【白骨之塔】一直在献祭,但问题就出在献祭上。

  事实上小绿的献祭是有冷却期的。

  只是这冷却期并不是说在冷却的时间段里不能献祭,随着小绿的实力不断的强大,就算是在冷却期里他也是可以献祭的。

  但在冷却期里献祭却是有危险的,这一点小绿自己也能够感觉到。

  但艾莉丝被熊孩子骨龙带走一事让小绿很受刺激,所以这一段时间里,他和凯伦一样一门心思想要变强,根本就不管有没有危险。

  而随着小绿毫无节制的献祭,小绿灵魂之火当中开始出现这么一股力量来。

  一开始小绿并没有发觉,而等小绿发觉的时候,一切已经晚了,他灵魂之火里的那一股力量已经成长到了小绿自己都应付不了的程度了。

  “你怎么不把自己直接给玩死得了,一天天的净给我找事情!”

  彻底了解情况的凯伦暴怒不已。

  如果可以的话,他是真的想要把这王八犊子绑起来暴打一顿。

  见过作死的,没有见过这么作死的。

  当然,凯伦最终还是没有能够下得去这个手。

  而且,事情都已经这样了,必须揍这丫的,凯伦更应该想办法帮他把这事情解决掉了。

  “过来!”

  凯伦粗暴的把小绿拉了过来,把手按在了小绿的脑门上。

  虽然凯伦的动作粗暴,但也仅限于拉小绿的时候,真正把手放到他的脑门上,开始感应小绿灵魂之火的那一股力量的时候,凯伦的火气全部收敛了起来,所有的举动都小心翼翼的,生怕伤到小绿。

  十几分钟之后,凯伦彻底完成了对小绿灵魂之火的探查,把手从小绿脑门收回来便再次恢复粗暴的态度,没好气的把它踹一边去了。

  小绿也知道自己家主人刀子嘴豆腐心,动作虽然粗暴但还是疼他的,所以这家伙被踹出去的又没脸没皮的凑了上来讨好凯伦。

  凯伦这时候完全没有功夫搭理这货,注意力全集中在分析小绿灵魂之火当中的那一股力量。

  事实上,那一股力量并不是很强。

  于它现在的强度,凯伦刚刚就算是不出手,它也奈何不了小绿。

  但问题是这一股力量就在小绿的灵魂之火当中,而且隐约有和小绿一体的意思,这就很麻烦了。

  这意味着,凯伦无法轻易弄死它,一不小心的话可能把小绿也一起伤了。

  不过凯伦倒也不是一点收获也没有,经过十几分钟的探查,凯伦对那一股力量也有了很充分的了解。

  这一股力量的来源应该是小绿的献祭之力,就是小绿过度献祭才会诞生的。

  但这一股力量的源头却并不是小绿自身,它应该是由于某一个存在,或许是某一件道具觉醒在激活的这一股力量。

  而且那一个存在,或许说是那一件道具应该不会距离小绿很远。

  这样的话,凯伦就有了头绪了。

  “跟我走!”

  一有线索,凯伦直接起身拉着小绿就出了白骨之塔。

  在走出白骨之塔的同时,凯伦直接动用自己的领主权限把自己麾下除还是琥珀状态的铁骨之外所有九阶的亡灵集中起来,8只九阶的亡灵直接前往一个哥布林矿洞。

  事实上,对于小绿的这一股献祭之力凯伦一直很有兴趣。

  但之前由于力量不足的原因,一直就没有去开发,后来实力是提升上来了,但各种昂事情不断,凯伦也就忘了这事情了,如果不是小绿突然被献祭之力反噬,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想起来。

  很快的,凯伦一行人就来到了那一个矿洞所在。

  不过人虽然到了,但凯伦却没有直接莽进去,虽然是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而且背后还有领地作为底牌,凯伦这时候还是稳着来。

  9阶亡灵不动,先出动一万的1阶亡灵进去。

  那一个矿洞并不是很大,一万的1阶亡灵进去,不一会儿整个矿洞就被翻了个底朝天,可惜依旧没有什么发现。

  在这一种情况下,凯伦二话不说,直接下令让自己麾下的亡灵把整个矿洞都给挖出来。

  反正凯伦现在手底下别的不多,就是一阶亡灵多,把一个矿洞掘地三尺这种事情凯伦要做的不过是多派些亡灵而已。

  再次增加了五万的亡灵,半天不到的时间,这一个矿洞就被彻底的挖开了。

  而随着矿洞被挖开,虽然那些一阶的亡灵还是没有找到什么东西,但凯伦已经开始察觉到一股和小绿灵魂之火那一股力量同样的气息了。

  “在哪里!上!”

  凯伦这边一声令下,他麾下除了小绿之外的6只九阶亡灵全部动了起来,瞬间包围了一个十几平方米大小的地方。

  而随着那六只九阶的亡灵动了起来,那一个地方当中,一股狂暴的气息也轰然炸起,紧接着一个赤红色的身影出现在那六只亡灵的包围圈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