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5章 变异的丧尸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没人去打扰看似烦躁的周翔,能从这么多的丧尸手里活下来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他们拖着背包来到客厅收拾,都不愿意去影响周翔休息。

  周翔没想到自己会真的睡过去。

  他只不过头疼的厉害本想坐一会就起来,在摸到身上的毯子时他才明白自己是真睡过头了。

  屋子里静的可怕,没有一点别的声音,周翔害怕其他人有危险连忙起身来到隔壁。

  四个孩子不在,聂小舞正和二老小声的说话,他们不敢说的太大声,几乎一直都是在用手语交流。

  “过去多长时间了?外面情况怎么样?”周翔轻轻的敲了敲门边,小声的询问。

  聂小舞见周翔醒了,眼睛里立马流露出欢喜的神色,她急忙起身说道:“已经到晚上了,外面砸门的声音没了,我们没敢拉开窗帘,害怕有危险。”

  “这些东西好像只是靠着视觉和听觉观察东西,不然我们在这里早就被发现了。”夏老太想了想后,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孩子们呢?”周翔点点头又问。

  “都睡了,还没起呢。”聂小舞指了指里面的卧室说。

  “嗯,我在楼里转转,你们忙你们的。”周翔有点不敢在聂小舞身边多待,一开始聂小舞看周翔纯属是感恩的眼神。

  而现在竟然便的有些狂热,他急忙找借口离开,同时害怕被聂小舞看到自己的窘迫模样。

  这个楼不高,大约只有五层左右,2099年的人类比以前少了不少。

  尤其是亚洲地区的人口几乎降了一半,政府现在把生孩子纳入法律,只要肯生第二个还会有特别优惠的奖励。

  只不过法令还没颁布末日就出现了,所以现在没人在去建造特别高的楼层,费时费力不说,还根本用不了。

  顺着楼梯周翔来到五楼的顶层,一股阴冷的寒风瞬间让他的头脑清醒了不少。

  抬头看看满天的星斗,有偷瞄了一眼街道上密密麻麻的尸群,周翔顿时头皮发麻。

  就在周翔观察楼下的丧尸时,一个黑影悄悄的来到周翔身后,不等他反应过来一条柔软的毯子就搭在了他的肩上。

  “谢谢你,要不是你我们差不多都没命了。”聂小舞在周翔身后低语,由于是黑夜周翔一点都没发现她那通红的脸颊。

  “应该的,都是同胞,我会尽最大能力保护你们的。”周翔回过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白天你好厉害哦,一个人就顶住了大门,当时身后那么多丧尸,没想到你尽然挡住了。”聂小舞抬起头突然看着周翔的双眼又说道。

  “嗯,我我以前干的都是力气活,所以力气比较大,这些天也不知道怎么了,总感觉比以前厉害不少,你,你的脸好白。”周翔说着突然看到聂小舞的脸蛋不在那么黝黑,一个皮肤白净的聂小舞简直美的不像话。

  “那,那我好看吗。”聂小舞眨眨眼,脸色通红的问道。

  “好,好看。”周翔心跳的厉害,他不知为何聂小舞会上来问这些,他们才刚认识一天啊。

  “我,啊!危险。”聂小舞脸色大变,突然大喊,就在周翔身后,一个黑影弓着腰悄悄的靠了过来。

  黑影见自己被发现立马不在隐藏,他双手贴了一下地面,然后猛然间高高跃起,而目标正是周翔的喉咙。

  周翔听到警示后第一时间回过头,现在那根合金棒用的极其顺手,几乎是走哪都会带在身边。

  眼见黑影越来越近,他用力的朝着半空的黑影砍去。

  可是事情并没有周翔想的那样简单,原本十拿九稳的事情果然出了状况。

  黑影虽然在半空,但是在周翔砍下的一瞬间急忙诡异的扭了一下身子,他刚一落地便借力闪在了一边。

  “你先回去,带着老人孩子们锁好门,听不到我敲门说话不要开门。”周翔的合金棒砍空砸在了地上,一股巨力震的他手臂发麻。

  不过他没有管这些,而是急忙弹出合金刀户外面前,同时头也不回的跟聂小舞吩咐道。

  “那你呢?我们一起走吧。”聂小舞被巨大的砸地声震的发晕,她一把抓住周翔的手臂恳切的说道。

  “不行的,有他在我走不了的,你快下去。”周翔一把推开聂小舞,因为眼前的那个黑影再次冲了过来。

  黑影这一次速度极快,他似乎很不喜欢第一次的失利,这一次的目标竟然是旁边的聂小舞。

  周翔早就一直观察着黑影的动静,哪能让他轻易的伤害到聂小舞的安全。

  只见他一步移在了聂小舞的身前,手里的合金刀在一次朝着黑影砍过去。

  “砰!”的一声,周翔突然感觉合金刀上传来一股巨力,他一个踉跄连带着身后的聂小舞在地上滚了几圈。

  而那黑影则只是后退几步,在合金刀刀口上有几个白点,黑影挡住合金刀的武器竟然是自己的指甲。

  不过虽然这回合他占据优势,只是并没有立马没有再次冲过来。

  “还不跑,等死吗!”周翔一个鲤鱼打挺重新站好,同时朝着聂小舞大吼。

  聂小舞被吓的不轻,听到周翔的吼声这才爬起来。

  她双眼噙着泪水,不顾全身的疼痛回头就跑,远处传来她凄惨的叫声:“你一定要活着回来!”

  聂小舞一走周翔反而不那么紧张,他举起合金刀伸伸懒腰,又把脖子扭了几圈,虽然看似轻松,不过目光一直留意着黑影的动作。

  眼前的这个黑影是一只丧尸,从刚才飘过来的腥臭味周翔已经确认了身份。

  不过这丧尸不知为何这么厉害,要不是自己偶然间身体素质得到提升,刚才那一下就已经分出了胜负。

  黑影丧尸同样观察了一会,他好像也在和周翔考虑同样的问题,他不知道自己为何变的不一样。

  只是在吃了不少人后突然变的强大,没有一个人类可以躲过他的捕杀,不管他们藏在哪里有多厉害,而今天却遇到了对手。

  不过丧尸毕竟不是人类,他们的强大似乎源于本能一般。

  只是略微停留了片刻,黑影丧尸再一次出动了,这一次他没有藏私,只为一击必杀。

  黑影丧尸动了,周翔没动。

  黑影丧尸冲到一半,周翔没动。

  黑影丧尸近在咫尺,周翔还没动。

  如果聂小舞在场一定会大惊失色,就在黑影丧尸快要用锋利的指甲穿透周翔的心脏时,一大块方形的毯子突然挡住了黑影的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