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9章 生死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大哥,周大哥,你在哪?”

  “天黑了赶快回来吧。”

  “周大哥,别闹了,诺爷爷和夏奶奶等你呢。”

  “……”

  聂小舞强忍恐惧四处搜索周翔的身影。

  这里不像城市,到处都是杂草乱石,因为天黑有几次她差点滚落旁边的斜坡。

  时间渐渐过去,聂小舞始终都没找到周翔的影子,她又害怕又委屈,泪水不停的从脸颊滴落。

  就在她伤心欲绝的时候脚下一个不稳,聂小舞最后还是从小坡上滑了下来,她摸摸自己的脚很痛,从脚上的液体来看应该是自己受伤了。

  此时聂小舞迎着月光碰巧看到前面有一条小溪,而小溪的正中央好像坐了一个人,那熟悉的背影不是周翔又是何人。

  “周大哥,是你吗?”聂小舞带着哭腔问道。

  “周大哥,你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不回去,难道是我刚才没抱你你生气了吗?”聂小舞以为周翔是跟自己生气,急忙问道。

  “周大哥你别生气,是我不好,当时我也害怕,我真的没有嫌弃你的意思。你回来吧,我错了,以后绝对不会那样了。”聂小舞的脚很痛,但是仍然忍痛向周翔爬过去。

  而就在她爬到水边的时候眼前的周翔突然消失了身影。

  聂小舞吃惊的望着把自己笼罩的男人,他是自己的周大哥不错,可是为何他现在如此高大,而且体型上也明显比以前大了一圈不止。

  周翔的鼻子嗅了嗅,三两步来到聂小舞身边,他看都不看聂小舞一眼,提着聂小就要咬下去。

  “啊!周大哥,你怎么了?”聂小舞吃了一惊,她惊恐的看着周翔的举动,等到她看到周翔惨白的面庞时这才大声惊呼。

  脸的确是周翔的脸,可是却惨白无比,他的胳膊黝黑,竟然跟那些丧尸肤色一模一样。

  周翔听到聂小舞的呼唤,咬在她脖子上的嘴并没有用力。

  他慢慢放下聂小舞突然跑到小溪对面大吼:“你,你,快走……快走,我,我危险!……”

  聂小舞突然泪流不止,这一刻她突然想破口大骂。

  眼前这么好的男人到底犯了什么错,为什么要让他成为那样的怪物,难道自己是灾星吗。

  “周大哥,你怎么了?难道你受伤了?”聂小舞捂着嘴颤抖的问。

  “快,快走,我,我被抓,抓伤了。”周翔喘着粗气,额头上不停的冒着汗珠。

  他用腋窝夹住自己的双手缩成一团,似乎在强忍着剧烈的痛苦。

  “走?你不在了我们怎么走?呜呜呜?”聂小舞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她无法想象周翔变成怪物的样子。

  她无法相信昨天还好好的一个人今天变了样。

  她无法再去一个人承担所有的责任,这几天她习惯了在周翔的保护下生活。

  “我一定是在做梦,对,我一定在做梦,我怎么能梦做这样的梦,不行我要醒过来。”聂小舞停止哭泣,似乎找到了解决的方法。

  她疯狂的扇自己的耳光嘴里还不停的念叨:“快醒过来,这是梦,快醒过来,这是梦,快醒过来……”

  巴掌声一次比一次响,聂小舞一次比一次用上力气,短短的几下便把自己白皙的脸蛋打的通红。

  “别,别这样。”周翔突然一把抓住聂小舞手,费力的说道。

  “你别管,让我醒过来,我不想做这样的梦。我的周大哥心地善良,他救了老人,救了我和孩子,世界上谁都能变成怪物,就是他不能。你松手,让我醒过来。”聂小舞挣脱不来周翔的双手,她疯狂的扭动着身子,眼睛里充满了绝望。

  “好,好好,活下去,求,求你!”周翔苍白的脸上涌出泪水,即使他变成了丧尸,可是依旧不愿意看到聂小舞折磨自己。

  “呜呜呜!周翔!你他妈这个混蛋,你既然给了我希望为什么又要让我绝望。当初什么什么要救我,明明我是准备死的,怪你!都怪你!”聂小舞终于停止疯狂的举动,她瘫软在地上不停的捶打地面,不停的咒骂周翔。

  “我,我,走,走,走了!”周翔松开聂小舞,他的脑袋很疼,除了他自己,整个身体都想要把聂小舞吃掉。

  他不敢在停留,他害怕他真的会吃了她。

  “不要,我不要你走。”聂小舞听周翔要走,突然一把抱住他不在松手。

  “别,这样,我,想,想吃人。”周翔推开聂小舞,他实在是有些控制不住了。

  “吃人?老娘先吃了你。”聂小舞不知从哪里得到的勇气,大叫一声跳到了周翔的背上。

  对着他结实的肩膀就咬,她真的用上了力气,周翔来不及防备,活生生的被咬下一块肉来。

  肉很腥,聂小舞并没有吐出来,她吞下肉,又在周翔的另一个肩膀咬了一口!

  被人咬下一块肉有多疼?周翔疼的瞬间连人都不想吃了。

  他想一把把聂小舞抓了下来,可是没想到却是重重的拍在了她的脑袋上。

  眼看着怀里生死不知的聂小舞,周翔大吼一声突然晕了过去。

  聂小舞做了一个梦,她和周翔结婚了,生了好几个孩子。

  国家每年都在补贴钱,他们俩不用去上班,天天在家腻歪顺便照顾孩子长大。

  就是老大很讨厌,明明让他叫妈妈他非要喊姐姐。

  “姐姐,小舞姐姐。”

  “乱喊什么,叫妈。”聂小舞翻了个身,摆摆手又睡了过去。

  没过几秒,聂小舞猛然坐直了身子,她惊讶发现自己正坐在车上,随后扫了一圈周围的人连忙问道:“怎么了。你们也死了?”

  夏老太握着拳头轻轻的朝聂小舞的头打了一下笑着说道:“你这傻姑娘没事咒我们死干嘛。”

  “周大哥她…”聂小舞想到周翔最后的样子,突然又放声哭了起来。

  “哎,哎,我可没事啊。”周翔开着车回头微微一笑,憨态可掬。

  “周大哥,你没事?难道我真做梦了?”聂小舞满脸的欢喜,而在她探头时却看到周翔裸着上身,整个肩膀被绷带裹的严实。

  “呵呵,这还是多亏你咬我这两下,不然我真的会变成吃人的丧尸。具体的情况你听诺老他们跟你说,我开车不能分心。”周翔呵呵一笑,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