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1章 打人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翔开着车子从一处隐蔽的路口下了高速。

  接着又在一条蜿蜒崎岖的路上跑了半个多小时,最后终于来到兄弟俩说的营地面前停了下来。

  营地的南面是一块山坡,后面靠着一条小溪,外面围了几层两米多高的铁丝网。

  不过从里面简陋的房子来看这里似乎并不怎么样。

  车子刚一停稳王力和王亮就跳了下来,还没等二人站稳脚跟,从门口突然跑过来几个男人,二话不说朝着两人便打。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周翔从倒车镜里看见二人被打眉头微微一皱。

  他并没有急忙下车,只是把前后车窗玻璃全部升起,这才从车里出去。

  “你是?”几人见周翔下车停止了对兄弟二人殴打,其中一个剃着光头,左耳带满耳钉的年轻男子来到周翔身边问道。

  “我开车在路上被困,遇到这兄弟二人,是他们带我来的。”周翔皱着眉头,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被困?这附近几个城市丧尸早就布满了丧尸,你又是从哪里来的?”光头男歪头看看周翔身后的车辆,又向周翔问道。

  “另一个地方,上高速迷路了才到这的,怎么了,这里不是聚集地吗?难道不让进?”周翔脸色非常难看,光头男离他很近,一双贼溜溜的眼珠子不停的打量周翔,这让他很不爽。

  “让进,当然让进了,现在活人这么少我们本就应该互相帮助吗。不过他兄弟俩有没有告诉你进聚集地需要点安置费?”光头后退一步,他知道自己样子很嚣张。

  可是又能怎么样,这里是他的地盘,他到是不害怕周翔能拿他怎么样。

  “安置费?”周翔的眉头皱的更厉害了,他想了想,回到车上打开背包,从里面拿出包裹好的钱来到光头男身边。

  “这么多够了吧。”周翔捏着钱递了过去,心里却是一点也舍不得。

  “什么?你给我钱?呵呵,你他妈是在耍我吗!”光头男冷笑一声,突然一把夺过周翔的钱撒向天空。

  周翔看着漫天飞舞的钞票心里痛的厉害,这是他一年多攒下来的积蓄,本来是要给父母妹妹的,现在却被当成了废纸。

  周翔怒了,虽然明知道钱没有作用,但是他仍旧不想去接受这个事实。

  就在他准备让光头男知道自己的厉害时,王力和王亮突然一人一个抱住他的大腿。

  “大哥,别冲动,这里是的主人是他姐夫,他们可是有枪的。”王亮的脑袋还留着血,他不敢让血蹭到周翔的裤腿,故而昂着头大喊。

  对于好意周翔一项是接受的,刚才兄弟二人被揍,没有一个人来向自己求助。

  可以看出他们的心思不坏,不想让自己蹚这浑水。

  可是周翔现在今非昔比,丧尸他都能杀这么多何况是一个人。

  光头男依旧在笑,他很喜欢看周翔愤怒的表情。

  当初聚集地里横的人太多了,最后还不是乖乖的跪下给自己磕头,自己是不厉害,可是自己有个厉害的姐夫。

  光头男只是笑了一会突然脸色惊恐,周翔双脚没动,一只手却掐住了光头男的脖子。

  他毫不费力的把光头男举在半空,并不停的来回晃悠。

  “你干嘛,快点放下毛哥。”

  “你小子找死,不知道虎哥是这里的老大,又是毛哥的姐夫吗?”

  一时间聚集地的门口热闹起来,十几个痞里痞气的年轻人不停的咒骂威胁周翔。

  只是没有一个敢上前,周翔抬头看了看翻着白眼不停抽搐的光头男,随手就往旁边一扔说道:“他这是自找的。”

  王力和王亮已经傻了,他们弄不清楚周翔为何会为了一叠废纸这样大动干戈。

  虽然事先看过周翔分分秒秒解决丧尸的样子,但是依旧对营地里虎哥的势力非常害怕。

  喽啰毕竟是喽啰,虽然在远处叫嚣的凶,可是没有一个敢上前对周翔动手。

  最后面的一个小个子看了地上的光头男一眼,一溜烟的跑回聚集地里。

  光头男停止抽搐,显然是晕了过去,周翔蹲下身子发现他呼吸正常,也就没有在管他。

  王力和王亮爬了起来,小声的在周翔耳边嘀咕个不停。

  原来这里本来是附近的村名自发建立的聚集地。

  他们村有不少人变异成了丧尸,村子里没法待下去所以才逃到这里。

  由于这里离高速不远,当灾难来临的时候许多人摸到了这里。

  一开始大家都比较齐心协力,遇到危险往往一起抵挡,有吃的也一起分享。

  可是几天后粮食短缺,一些人在这里等不到希望也就慢慢离开了。

  那个所谓的虎哥是最后才来的,他们一共二十多个人,刚来到这里便露出了邪恶的本性。

  在得知这里没有人管理时那个虎哥就就宣布自己是这里的老大,当时有几个人不同意,但是被他们一群人拉出去在也没回来时这些人才安静下来。

  虎哥掌握了聚集地有一个要求,就是每个成年人必须每十天交上一份能吃的东西,小孩妇女减半。

  王力和王亮到现在已经二十天了,他们从来没有交过一点东西,所以被虎哥他们驱逐了聚集地。

  二人本想以周翔为借口回归,可是谁知道会发生这些东西。

  “大哥,我们兄弟对不起你,一开始我们是想拿你当借口重新回到这里,不过现在的情况特殊,你还是开车跑吧,我们帮你挡住他们。”王力半低着头,内心羞愧的说。

  “是啊大哥,你快走吧,当初我看你车子上面有不少吃的,而来到这里只要交点吃的东西就行。谁想到那毛哥惹怒了你,趁虎哥没开你赶快跑吧。”王亮一边催促周翔快走,一边不停的回头看身后,似乎这虎哥真的很不一般。

  周翔其实也很后悔来到这里,当初早知道绕路回去,也不愿意和活人多做纠缠。

  遇到丧尸他可以杀,可是遇到真正的活人他还真下不了手。

  “虎哥,就那小子打伤的毛哥,他还很横,打了人还很有理似的。”

  “虎哥你可来了,看毛哥被成那样我们兄弟心疼啊,您要是在晚来一会兄弟我们了就行准备去抢人了。”

  一时间对峙的十几个人全部围在虎哥身边。

  他们七嘴八舌的把自己吹嘘的多忠心多厉害,要不是光头男在那躺着虎哥差点都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