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2章 虎哥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呵,那你们这么厉害就眼睁睁的看着毛子在那躺着?”虎哥扫了一眼面前的兄弟们,戏谑的问众人。

  看到自己兄弟没了声音,一个个低头不语,虎哥的心里不由的叹息一声:要不是这末日把人弄这么少,这些人他根本不会带着,都这个样子了,都他妈的还在抢功。

  虎哥懒得再去看这些人,他扒开人群来到周翔面前,看着地上生死不知的毛子问周翔:“这位兄弟,不知我兄弟是怎么惹恼了你,为何下手这么狠?”

  “你就是虎哥?”周翔打量着眼前这个胡子拉碴的男人问道。

  “我叫刘虎,兄弟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虎哥皱皱眉心里不悦,虽然他一直也不是很喜欢毛子,可是他毕竟是自己老婆的弟弟。

  “他扔了我的钱。”周翔指着满地的百元大钞说道。

  “就这个?难道兄弟不知道现在钱连废纸都不如,擦屁股都嫌硬。”虎哥不知周翔的来路,只好继续探底。

  “不知道,也就是刚才听你们说的,是他问我要的钱,可我给他他又不要。”周翔毕竟混迹社会时日不短,他虽然一直在打工,但是各式各样的工友接触后到也学到不少技能。

  “你小子找死!”刘虎身后一个精壮的汉子大吼一声,突然挥舞这拳头就朝周翔砸了过来。

  周翔现如今的身体素质今非昔比。

  在外人来看那人的速度又快又突然,可是在周翔眼里似乎是电影故意放的慢动作。

  他一步上前,伸手猛的掐住那人的脖子。

  而此刻所有人都惊呆了。

  出手的那人叫吕刚,曾经是全国散发冠军,几年前因为打架斗殴被关了半年。

  可是刚出来喝酒又打伤了人,直到前几个月才出来,一直是刘虎手里的得力干将,没想到会被周翔轻易制服。

  一丝冷汗顺着刘虎的额头滑落,吕刚就在他身边晃悠,当时如果自己惹怒周翔,现在挂在半空中的人应该是自己吧。

  “呵,呵,兄弟别冲动,有什么事我们坐下说。”刘虎脸色一转,原本愤怒的脸上突然有了笑意,他抹了一把额头的汗珠,悄悄的后退半步。

  周翔没想伤人,这些人都是混社会的他心里明白,只有现在展现了力量他们才会老实。

  他见刘虎一笑知道自己的目的达到了,随手却把吕刚丢在一边。

  吕刚落地之后抽搐了几下,张着嘴想说话,然后两眼一闭晕了过去。

  “呵呵,不好意思,没有控制好力量。”周翔耸耸肩,对着刘虎嘿嘿一笑。

  “没事,没事,兄弟们快让开,我们聚集地今天又来了一位猛将,你们快点去弄些酒菜,今天我要和这兄弟不醉不归。”刘虎连看都没看吕刚一眼,他可不想让自己现在的一个轻微动作惹怒周翔。

  周翔见刘虎服软,自然不会在做出无理的举动,他拒绝了别人帮他开车的好意,自己重新回到车里。

  “周大哥,我都担心死了,万一他们一起上你可怎么办。”聂小舞的胸口起伏不定,周翔一上车她便把头探过来,可以看出来她是真的很担心。

  “大哥哥好棒!”而此时一直没有怎么说话的孩子们却一脸崇拜的看着周翔。

  车子缓缓发动,王力和王亮一人站在一边如同护卫一样。

  没人敢去阻止二人走进营地,他们刚才的表现被误认为是投靠了周翔。

  在一处最大的茅草屋旁边,周翔停下车子,刘虎正笑呵呵的站在门口等待他们下来。

  周翔打开车门,率先把孩子抱下来,接着又扶着两位老人和聂小舞。

  刘虎看到车子上面下来的阵容先是一愣,后来略加思索便想明白了大概。

  两位老人一定是位高权重,女孩一定是他们的孙女,至于四个孩子肯定是家族里最后的香火。

  至于周翔吗,除了保镖他还真想不到别的身份。

  虽然刘虎自认为想明白了几人的身份,但是他还是不敢对周翔多有怠慢。

  毕竟这世道不一样了,保镖娶了家族里的掌上明珠也不是不可能。

  刘虎的屋子虽是茅草搭建的,可是里面却非常的暖和,丝毫感觉不到一丝凉意。

  等到他们坐好,一个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子提着水壶给每一个人到满了茶水,然后回到刘虎身边坐好。

  “兄弟你看我们是不打不相识,这位是我的老婆李晶晶,不知兄弟大名。”刘虎介绍完后双眼希翼的看着周翔,他真害怕周翔不买自己的账。

  “刘大哥说笑了,刚才都怪小弟我太鲁莽,出手太重。我叫周翔,这是小舞,这是诺老和夏老,几个小朋友不说了,不知道刚才二位伤的重不重?”周翔呵呵一笑,随口很假心心的关心了一下别人的伤势。

  “没事没事,多教训一下也好,这世道变了,总天天嚣张拔横那是会死人的,过了这么长时间你们怕是也累了,我这就让人上菜。”刘虎没有多说,他回头跟旁边的人使了一个眼色,示意可以上菜。

  屋里没有桌子,众人只好围坐在地上,说实话周翔很期待这里招待人的食物。

  连续这么多天吃压缩饼干和速食肉类的确让他有些腻了。

  不大会外面开始有了动静,一群十几岁的小姑娘端着盘子排好队走了进来。

  她们脸色蜡黄,一边走一边不停的吞口水,不过没有一个敢多看盘子的食物一眼。

  一叠花生米,三盘满头,一盆稀饭,一盘咸豆角,一盘超市里袋装的速食鸡,还有几个满盘子黑黝黝的东西。

  刘虎很满意周翔吃惊目光,他靠着床头从里面拿出一瓶白酒,故意在耳边晃晃。

  “怎么样兄弟,我们这伙食不错吧,现在所有的城市里布满了丧尸,这些食物可是聚集地的人们四处寻找到的。前几天他们找了一袋进水的面粉,除了颜色不好看,吃起来可是没什么区别。”刘虎拿出几个小小的酒杯,给周翔诺老和自己每人倒了一杯,然后又把酒放了回去,他递过酒得意的向周翔介绍着自己这边的伙食。

  周翔没有听错,刘虎的确是得意的介绍自己的伙食。

  如果这里是一桌山珍海味也就罢了,可是周翔实在搞不清楚能拿馒头当菜的他刘虎有个什么得意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