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25章 强大的周翔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大哥,能在给一块吗?孩子小几天没吃的了。”年轻的妈妈双手捧着压缩饼干,小心翼翼的看着王力哀求道。

  “凑合吃吧,一会还有粥呢,都给你们了,翔哥以后吃啥。”王力摆摆手示意年轻妈妈赶紧走开,别影响后面的人领东西。

  眼看自己的要求被拒绝,年轻的妈妈咬着嘴唇苦笑一声,她强忍着哭意对着王力鞠了一躬,说了一声“谢谢”。

  “谢…谢。”而这时她身后的孩子突然也学着妈妈的样子,奶声奶气的也说了一句。

  “你让开。”周翔不知何时一把推开王力,他眼睛通红,又拿出几块压缩饼干递给年轻的妈妈。

  “别饿着孩子。”周翔抹了一把眼泪,没想到在年轻妈妈弯腰的时候,孩子突然伸出手摸到了周翔的脸。

  “谢…谢。”随着孩子的又一声致谢,全场彻底爆发,聂小舞捂着脸直接坐在地上,两个老人更是不停的互相擦着眼泪。

  年轻的妈妈走后,每个人上前的脸色不在是冷漠。

  他们接过压缩饼干都会朝着周翔弯腰致谢,声音虽然无力,可是仍旧能听出他们话语中的真诚。

  “翔,翔哥,那边还有一个老人,跑的时候伤了腿,我能帮他领一个吗?”一个男子带着少了一个镜片眼镜,他接过压缩饼干后,搓着手紧张的问道。

  “可以,老人是你什么人?”周翔没多考虑,递给男子一块压缩饼干问道。

  “跟我没有关系,只是我们俩的屋棚住的很近,平时没事都是我们在说话。”男子接过压缩饼干老实的说道。

  “嗯好,我知道了!”周翔挥挥手示意男子下去,然后转头对刘虎说道:“虎哥,既然今天都给吃的了,就别少那一个两个,你能不能让兄弟们帮个忙,去看看还有没有腿脚不方便的。”

  刘虎点点头,虽然他认为周翔很傻,不过心里却怎么都无法拒绝他的请求。

  而且当他提出周翔的要求时,第一次有自己的兄弟主动要求去做。

  时间过的很快,压缩饼干虽然每人都有,可是没有一个人舍得去吃,聚集地正中央有一口大锅,所有人都眼巴巴的看着锅里热气腾腾的肉粥。

  “翔哥,粥熬好了,可以开锅了吗?”聚集地里唯一学过厨师的老陈激动问周翔。

  “嗯,好了就分了吧。”周翔摆摆手,示意老陈自己处理。

  所有人开始排队,他们有的拿碗有的拿锅,不管容量有多大,每人只有一勺半,遇到带孩子的多给一勺。

  周翔看着成片蹲在地上吃粥的人们虽然开心,可是心里还是有些落寞。

  就在这时门口负责巡视的年轻男子突然跑了过来,他脸色苍白,指了指门口说道:“虎哥不好了,旁边村子里的丧尸全部出来了,好像正朝着我们过来。”

  “什么!”刘虎猛的坐起,不可思议的看着门口。

  “他们还有多远,怎么会跑到我们这里来,难道你们去招惹他们了。”刘虎握着拳头,还是不敢相信。

  “这哪能啊,谁没事跑那去,找死啊。”

  “怎么回事虎哥,这里难道不安全吗?”周翔在旁边听的真切,他看看焦急的刘虎好奇的问。

  “兄弟你不知道,离我们不远处有个村落,那里面全是丧尸。不过好在那里四处环山,只有一个大门是出口,但是现在那里丧尸出来了,我怕我们这里很不安全啊。”刘虎样子很急,额头的汗珠不停的顺着脸颊滑落。

  “虎哥不好了,那些丧尸真的是朝这边来的,怕是不到半小时就会过来。”就在这时又一个刘虎手下跑过来汇报。

  “我操,真他妈见鬼。”刘虎大骂几声突然转头看着周翔说道:“兄弟你赶快跑吧,我也不瞒你哥哥现在就要走了。”

  周翔没想到刘虎会做的这么洒脱,在听到丧尸来的消息不到两分钟他就要离开。

  两辆小货车被他手下开了出来,刘虎带着手下全部上了车扬长而去。

  “他们去干嘛?”聂小舞听到动静跑过来问。

  “丧尸要来了,他们跑了。”周翔耸耸肩老实的说。

  “那我们能,也要走吗?”聂小舞眨眨眼睛问到。

  “你说呢?”周翔转过身,来到正在吃粥的人群中。

  “各位朋友,我长话短说,刘虎跑了,听他说那边村子里的丧尸要来了。你们不要激动,先说好谁抢我车我杀谁,我可以给你们吃的,但是不代表我好欺负。”周翔见众人虽然脸色难看,但是却没有异常的举动这才松了一口气又说。

  “我比你们厉害,丧尸杀过不少,但是我能力有限,现在我不管你想死想活,男人全部拿起武器和我一起抵抗丧尸。”周翔话刚说完,王力和王亮便提着棍棒站到了他的跟前。

  “奶奶的大不了是个死,这日子老子也活够了。”一个男子摔掉手中的碗筷,愤恨的骂了几句,然后很光棍的靠了过去。

  什么事有人带头就特别好做,不大会营地里所有的男人全部全部聚在了一起。

  他们年龄大小不一,高矮胖瘦不一,虽然各个面色不太好看,但是终究还是克服了自己的恐惧。

  “好,不错,大家也不要太害怕,一会跟着我就行。”周翔看着眼前几十个男人很满意,他相信只要没有变异丧尸,这些人就会一个不少的活下来。

  很多时候,打败人类的的不是敌人有多强大,而是人们自己。

  当周翔看着眼前二十多个枯瘦如柴的丧尸时,心里不由的有种想骂娘的冲动,二十多个,这能叫一大群?就这样刘虎就带人跑了?

  周翔没有下达命令,他在丧尸出现的那一刻独自一人冲了过去,无数的头颅,手臂,满天飞舞。

  短短一分钟的时间不到,周翔便把这些恐怖的丧尸清理的干干净净。

  所有的男人嘴巴张得老大,手里的棍子,竹竿一类的武器掉了满地,周翔的到来不仅给他们带来了吃的,还给他们以后的生活带来了希望。

  他们冲了下去围着周翔欢呼,然后一起把周翔举的老高,这不是一场普通的胜利,是周翔给了他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