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31章 恢复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大哥,快,快放我下来,不行,好痒。”聂小舞的脸色通红,声音急促,她不停的扭动身子,好让自己从周翔的手里挣脱出来。

  “小,舞?”巨人看了一会,终于从嘴巴里蹦出了两个字,然后眼睛一闭倒在了地上。

  “周大哥,周大哥!”聂小舞眼看着周翔倒下心里紧张不已,虽然周翔变的不一样,但是她不在乎。

  许久没有出现的那颗藤蔓从巨人周翔胳膊上爬了出来,它先是爬过来蹭蹭聂小舞小腿,然后把周翔整个巨大的身躯裹了个密密麻麻。

  “他是周翔,不是坏人。”聂小舞知道藤蔓的厉害,她害怕周翔被伤害,急忙提醒。

  藤蔓很有灵性,原本裹着周翔的它又分出一截细小的藤蔓,在聂小舞惊讶的眼光之下自动编织成一个凳子飞到聂小舞跟前。

  巨人周翔的体积开始缩小,如果细心看的话,会发现藤蔓的颜色正在慢慢变黑,它细小的枝条慢慢变粗变大,不一会变把周翔整个人掩盖了起来。

  就在这时又一条藤蔓飞了出来,它摸索到死去的巨人丧尸跟前,立马化作无数条枝干同样包裹住躯体。

  聂小舞无比紧张的看着眼前的怪异场景。那些交错纵横杂乱无章的藤蔓如同小蛇一般在不停的扭曲翻滚,随着时间的流逝,藤蔓的枝干比之前粗了不少,而且范围也覆盖了整个广场遗址。

  时间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聂小舞几次起身来到密密麻麻的藤蔓前张望,可是依旧没有看到周翔的人影。

  就在她担心周翔的安全时,藤蔓突然自动分开,一个全身赤裸的周翔被送了出来。

  “哎呀!”聂小舞猛的捂住眼睛,整个脸瞬间红的发烫,可是她又担心周翔的情况,只好偷偷的分开手指偷看。

  聂小舞不看不看不要紧,当看到周翔下身那条巨物时,脸上几乎凝出了血。她呼吸急促,不知该如何是好。

  “轰隆隆。”就在聂小舞还在娇羞的时候,地面突然传来震耳欲聋的声响,一根无比粗壮的藤蔓顺着广场的遗址直充云霄。

  无数条粗细不一定枝干四处延伸,不一会便把整个村子覆盖起来。

  “那是?那是周翔的那根紫罗兰,那小子没事,我们快走。”诺老带着老伴和孩子,身后跟着聚集地里所有的人,他不相信周翔就这么轻易挂了。

  一行人走到村子门口,除了诺老几人没有人在敢往里进,藤蔓肆无忌惮的在村子里扭动,无数的房子被藤蔓强行包裹。

  一个个骨瘦如柴的丧尸如同烤串一样被藤蔓从房子里拽出来,到处都是丧尸的嘶吼,到处都是黑黝黝的藤蔓。

  诺老咽了一口唾沫,虽然他知道藤蔓是周翔的人,但是心里依旧有些发虚,可是为了不让身后的一群人小看,诺老还是走在了最前面。

  比起诺老的心虚,孩子们和夏老太到是没什么顾及,在众人不可思议的目光中,藤蔓轻轻的卷起几人,不一会便消失在人们的眼前。

  “小舞,周翔怎么了?”诺老被藤蔓带到周翔跟前,看到地上赤裸的周翔疑惑的问道。

  “啊,我,不是那样,周大哥他……”聂小舞见到众人急忙起身,脸色通红而又慌张的说着刚才发生的一切,她背过身子,实在是不好意思在观察周翔的裸体。

  “看来这末世里一些生物发生了基因突变,从藤蔓一直以来的表现来看,丧尸应该是他们的主要食物。不过幸亏当初周翔收服了它,不然我这这一路真不好走。”夏老太是生物学专家,她虽然没有深入研究,可是也大概掌握了一些信息。

  就在这时,王力王亮兄弟一路小跑从村子口跑了进来,二人看到周翔全身赤裸躺在地上当时就跪了下来。

  “哭啥呢,那小子没事,只是晕过去了。”诺老敲了二人一下脑袋,笑嘻嘻的说道。

  “什么?翔哥没死?”王亮停下哭泣,看着诺老不相信的问。

  “怎么,你希望他死?”诺老白了王亮一眼,没好气的说道。

  “不是不是,只是刚才情况太凶险,我们都以为翔哥他……”王亮生生把气字咽进了肚子,脸上却是笑开了花。

  “好了好了,你们快起来吧,这忙活了一夜该到收获胜利果实的时候了。你们赶快找些食物分给大家吃了,记住去那些门开的屋子,门关上的尽量先别打开,免的有危险。”周翔不在,诺老自然成了话事人,他曾经当过领导,安排这点事情还是不在话下的。

  “好嘞,翔哥没事就好,我们这就去办。”兄弟二人立马起身抹点脸上的泪水,王力脱掉上衣帮周翔盖住身子,随后兄弟离开,不远处传来他们洪亮的吆喝声。

  时间慢慢到了中午,无数的食物,衣服,被子,送到这里。周翔躺着的地方被搭起了一个帐篷。聂小舞红着脸为周翔穿好衣服,然后拿着一条毛巾轻轻擦拭周翔的脸颊,刚没擦几下便看到周翔的眼睛已经睁开。

  “周大哥你醒了!”聂小舞张着嘴无比开心的说道。

  “我这是在哪?怎么又晕了?”周翔看了看四周,努力回想刚才的事情。

  “在村子里,我们安全了,有吃的和食物了。”聂小舞急忙拿出一个枕头垫在周翔身后,接着从旁边端出一碗粥说道。

  “安全?那个巨人丧尸呢?死了没有?谁杀的?”周翔想起最后一刻巨人丧尸的样子,额头突然布满了冷汗,他一把握住聂小舞的双手紧张的问。

  “巨人丧尸?那是你杀的啊,之前我不知道,我来的时候正好看见你和他搏斗,然后……”聂小舞大概说了自己看到的情况,只是对周翔恢复后裸体的样子只字未提。

  “我变成了巨人?”周翔满脑子的疑惑,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和巨人扯上关系。

  但是看到聂小舞说到后面除了不自在到也没有说别的,只好又随便问了一些问题。

  “嫂子,这是俺们哥俩从村长家找到的人参,你看看能不能给翔哥……咦!翔哥你醒了?翔哥你没事吧。”王力见周翔醒来,随手把人参丢在一旁,聂小舞听到那声“嫂子”后捂着脸就往外跑,不一会没了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