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47章 千钧一发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诺老心里抱怨归抱怨,可是还是带头朝着存村外走去,这里三面环山,只有村子门口一条路可以通往村子,只要今天的藤蔓和昨天一样村子将会一点事都没有。

  杨勇很尽责的把有枪的人员安排好,他相信只要有周翔村子里就会安全,昨天周翔不在都没事,更何况今天周翔还在。

  所有的男人来到了村子门口,他们每人手里都拿着刀具,或者削尖的木头,万一村子抵挡不住所有人都要拼命,不想拼都不行,除非自己等死让丧尸把自己咬死。

  聂小舞带着孩子和村子里妇孺来到最里面的房子里躲避,这里有很多食物和饮用水,是周翔特地要求修建的,不管是出于私心还是别的,保护女人和孩子终归没有错。

  前方几百米的地方已经扬起了大量的粉尘,从这样的声势来看丧尸有可能不止一千,有可能会更多。

  杨勇看着扬起的尘烟咽了一口唾沫,这可不是昨天那样的小场面,自己必须做到弹无虚发才能把这些丧尸全部消灭,孩子被聂小舞接走,自己就是唯一保护孩子们的防线。

  “兄弟们,一会不要紧张,给我瞄准丧尸脑袋打,倒在地上的不用管,爬进来的有其他兄弟补,我们只打站着的。”杨勇大吼一声,这将是他战前的最后一次鼓励,因为到时候谁都没有时间说别的。

  “预备,打!”随着杨勇一声令下,百米开外的丧尸们开始大片大片的倒下,他们刚一倒地就被身后的同类踩的粉碎,一时间一百米左右竟然成了丧尸们的死亡线。

  “诺老快看守住了。”王力一边开枪一边指着前面,他的工作是保护老人家,所以不用那么专注。

  “我还不瞎,你小子给我打丧尸别管我。”诺老骂了一句,一开始提起来的心开始慢慢放下。

  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即使丧尸很恐惧可是还是抵挡不住高科技枪械的攻击,那些看似坚硬的头颅在枪械的面前不堪一击,无数丧尸倒在地上终究无法向前一步。

  就在人们为抵御了丧尸而高兴的时候,整齐有序的丧尸群突然裂了一道缺口,一只身材高大的丧尸迎着枪林弹雨跑了出来,在他身后十几只身材瘦小的丧尸鬼鬼祟祟的躲在他身后,并不停的前进。

  “一队停止射击,全部给我瞄准大丧尸的头部,其他的继续射击普通丧尸。”杨勇从开始看到丧尸的同时便做出改变,他宁愿所有的丧尸向前移动五米,也不愿意这个大丧尸冲进来。

  计划是好的,杨勇的应变能力也不错,可是还是除了问题,巨型丧尸一只手遮住脑袋,便侧着身子向前移动,虽然能看到武器在他身上留下一道道小黑点,可是依旧无法射穿皮肤。

  “一队所有人把武器威力调大,给我狠狠的打。”杨勇看着毫发无损的巨型丧尸不由的吸了一口凉气,他这时也不管能量块的数量了,只希望没够地方住巨型丧尸前进的脚步。

  “杨哥,不行啊,打不动。”

  “打不动在调,调到能伤害他为止。”

  突如其来的巨型丧尸立马打乱了所有节奏,虽说调大威力能够减缓巨人丧尸的脚步,可是依然不能让他停下来。

  “不好了,能量块用完了。”随着一人的惊呼,所有人才发现这个残酷的问题,巨型丧尸顿了顿,眼看没有这么强的火力这才放下挡在脑袋上的手臂,而在他身后,那些瘦小的丧尸飞快的冲向人群。

  “啊,救我!”

  “快跑,快跑!”

  本该完美的防线应声而破,随着丧尸的冲入,无数惨叫哀嚎连连不断的冲击着人们的心灵。

  “把枪收了,换刀,跟他们拼了。”杨勇从背后抽出一把菜刀,朝着最近的丧尸冲过去。周翔把最好的武器和人给了自己,没想到才第二次作战就要全军覆没,他虽然不甘,却更加无法面对周翔。

  “还打什么,赶快到村子里藏起来,没人让你们死。”诺老大吼一声,他看到了杨勇的疯狂,急忙大声阻止。

  王力王亮搀扶的诺老一路小跑,在他们看来除非每个人都和周翔一样,不然谁和丧尸肉搏都要倒霉,你砍他们一刀没事,他们挠你一下可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一只瘦小的丧尸刚刚痛快的杀了一个人,肉才吃到一半就看见不远处的王力和王亮,他低头看了一眼手里的细小胳膊,又看了看王亮王力的胳膊,顿时扔了手里的断臂没了兴趣。

  “王力,你带着诺老先走。”王亮看到不远处的瘦小丧尸心里一惊,瞬间做出一个疯狂的决定。

  “王亮,你干嘛?快点回来。”诺老着急的停下身子,他不知道王亮为何留下,但是总能感觉到一丝危险的气息。

  “王力,你到是快点带诺老离开啊。”王亮回头看看一蹦一跳不远的丧尸,无比的心急。

  王力不走,王亮又不敢强行拖拽诺老,这一切的受益者则是身后不远处的瘦小丧尸,当诺老再次着急的大吼大叫之时,危险便开始降临。

  “都不要吵了,赶快离开这里。”天空中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周翔直直的落在地面上踩出一个小坑,坑里面的瘦小丧尸瞬间四分五裂,刚刚吃了几口的血肉散落了一地。

  “你个臭小子,关键时刻不在,村子门口都别丧尸毁了。”诺老看到周翔又惊又喜,但还忍不住咒骂起来。

  “怪我,怪我,您老人家先走,剩下的事情我来处理。”周翔嘿嘿一笑,再一次轻轻跃起,刹那间消失在三人的眼前。

  “杀啊,兄弟们顶住,别让丧尸进村子。杀啊…”杨勇挥舞着菜刀,嘴里不停的大喊,他的视线模糊,左腿的裤子被撕开,一条半尺多长的伤口暴露在外,鲜血顺着大腿不停的流着。

  一只瘦小的丧尸蹲在状态偷偷的观察杨勇的动作,从他伸出的细长指甲来看是要准备给杨勇最后一击。

  杨勇挥刀砍翻了一只普通丧尸,可是破旧的菜刀被丧尸的骨头卡住,而就在这时,那只等待了半天的瘦小丧尸突然朝着杨勇冲了过来。

  细长的指甲在阳光下闪着寒光,眼见就要杨勇脖子之时,突然一只黝黑有力的大手握住了丧尸的指甲,周翔看着愣住的丧尸使劲用力一扭,那些锋利的指甲硬生生的全部被扯断,接着另一只手猛的捏碎了丧尸的脑袋。

  “敢欺负我兄弟,老子弄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