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4章 丧尸来临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算了,再怎么说人家是军人,把枪都放下吧。”周翔挥挥手示意自己这边放下武器,枪这玩意以前还不错,自从能量弹夹用完后,在加上十几个能力者,周翔反而不怎么在乎了。

  “你的这根棍子也给我。”士兵收完枪看到周翔别着的合金刀,突然伸出手说道。

  “枪都给你们了这根棍子都不让带,可不要太过分哦。”周翔叼着烟有些戏谑的看着眼前的年轻士兵,一副就是不给的样子。

  “行了,棍子就不要了,让他们进去吧。”段飞浑厚的嗓音从一旁传来,士兵看了一眼连忙站到一旁让出路来。

  “是你发现了我们?”杨勇看了段飞半天突然开口问道。

  “你怎么确定就是我?”段飞意外的打量了一下杨勇,然后反问道。

  “我是警察,刑侦这方面也了解不少,这里面除了你,我认为没有人能发现我。”杨勇一脸傲色,看着段飞的眼神充满确定。

  “呵呵,也难怪,各位赶快进去吧,我们团长已经等候多时了。”段飞呵呵一笑带头走在前面,笔直的身姿衬托出整个人不一样的气质。

  王团长确实已经等的不耐烦了,肥胖的身躯已经超过了身体的负荷,才坐在椅子上五分钟全身都觉得不舒服,恨不得现在立马躺在床上。

  “团长,他们来了。”一个战士小跑来到王团长的屋里,小声的说道。

  过了一会周翔一行人来到屋里,眼前的团长让他一时间愣神,他当过兵,部队里的领导不管多大的官身材都保持的很好,而眼前的团长军装只扣了两个扣子,白花花的肥肉是那么的显眼。

  “咳咳,你们就是经常来偷窥我们的人,说吧有什么目的。”团长叫周翔看着自己的肚皮愣住,只好先声夺人。

  “您是王团长吧,段大哥一路上跟我说过,我们不是偷窥您,这里原本就是无主之地,大家能活到现在都不容易,虽然我们没在这里住,但是我们比你们来的早多了,S城的物资我没独吞,你们多少也让点,一点都不给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周翔开门见山,没有多说客套话,临走的时候诺老说过,谈判的时候不能软也不能太硬,软了人家看不起,硬了容易闹出事。

  “让一点?不行不行,我们自己都不够吃哪能给你们,听说前面还有几座城,你们去那,有车跑的快,油又不要钱。”王团长看见周翔年轻的模样顿时没了重视的意思,他一屁股坐在床上,身子不由自主的躺下。

  “那可不行,前面太危险。”周翔摇摇头说道。

  “那你们回去吧,等到有食物过期我们不吃的你们来拿,这里是我发现的,现在就是我的地方,至于你们现在赶快混蛋。”王团长索性闭上眼睛,挥挥手示意把周翔他们赶走。

  “这一个个好战士跟着你可惜了,你看你吃的肥头大耳,外面许多的战士大多数面黄肌瘦,就你还团长,真是给军人丢脸。”杨勇看不过去,指着床上的王团长就是一顿大骂。

  “他妈的反了,在老子地盘也敢猖狂,来人啊,把他们给我绑了。”王团长哪里受过这样的委屈,急忙从床上坐起来下达命令。

  “都别动,在动我们就开枪了。”段飞第一时间掏出枪指着周翔等人,虽然他很不愿意,但是依旧没有办法。

  “段大哥,我觉得不应该在这里,你见过哪个部队领导的身材能吃成这样?跟着他你没有好下场的。”杨勇丝毫没有在意眼前的枪口,昂着头看着段飞。

  “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你别说了,等王团长消消气就好了。”段飞见周翔等人不在动弹,这才收了枪回到屋里,他觉得这些人是好人,想劝劝王团长放过他们。

  “翔哥对不起,是我太冲动了。”杨勇看着周翔一脸内疚的说道。

  “没事,没事,我们先看看王团长究竟想怎么样,杨勇你说的没错,我的确也为这些好战士不值。”周翔一脸无所谓恶心样子,他现在的实力大增,普通人对他一点也危险都没有,要不是心疼这些战士他有把握瞬间全部把他们消灭。

  段飞在屋子里还没出来,虽然门关上了,可是依旧能够听到王团长的咆哮声。

  “段飞,我一直很看好你,你今天怎么了,为了一群陌生人和我作对?”

  “团长,他们都是普通人,我门又是军人,应该保护他们而不是伤害他们啊。”

  “普通人?他们骂我是猪你听到没有,老子带着你们一路辛苦,你难道就这样帮着外人?”

  “团长您别生气,我不是那个意思,这些人都是幸存者活着也不容易,我去教训教训他们,让他们给您道歉,您看怎么样?”

  “段飞!我看你也不想活了,竟敢忤逆我的意思。”

  “砰砰!”屋子里传来几声巨响,段飞满脸鲜血的走出来。

  “连长,你怎么了连长?团长拿瓶子砸你干什么?”一名战士急忙扶住摇摇欲坠的段飞,深怕他再次出事。

  “我没事,你进去看看团长的手怎么样,不要管我。”段飞轻轻推开战士,几步来到周翔面前说道:“团长很生气,不过现在应该消气不少,你们不要怕,我一会在进去看看。”

  杨勇见到段飞恶心的样子气的直咬牙,要不是周翔使劲握住他的手,搞不好他会一把火烧了这里。

  而就在这时,门口突然跑过来一个战士,他看到段飞受伤后先是一愣,然后急忙说道:“连长不好了,一大波丧尸突然出现在城里,再过一会就要来我们这了。”

  “什么?”

  “什么?”

  段飞和周翔几乎异口同声的喊道,让人最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段大哥,现在情况紧急,兄弟我就不和你啰嗦了,叫你的部下放下枪,我们要撤了。”周翔一脸严肃的看着段飞,若是听到一个不字他真的有可能干掉周围的人。

  “枪就在门外,你们小心一些,有缘的话再见。”段飞示意战士们放下枪,也不顾头上的伤势,吆喝着一群战士出了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