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55章 丧尸围城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翔带着人出了超市,头也没回的来到自己的车子跟前,急忙吩咐王力和王亮说道:“你们二人现在赶快回去,让他们全部躲起来,防止丧尸到我们那里。”

  “好的翔哥,我们马上回去。”王力知道自己在这里帮不上忙,只好按照周翔说的办。

  超市里段飞又回到王团长的办公室,他不顾头上的疼痛说道:“团长,这次丧尸不少,我们还是离开这里吧。”

  “不行,我不离开,这里面物资丰富,到外面哪里都不安全,你带着人一定要把这里守住,我不论你用什么样的办法。”王团长舍不得这里的物资给段飞下达了死命令。

  “是,坚决完成任务。”段飞敬了一礼,急忙一路小跑出去布置。

  超市不远处周翔他们还没走,当看到一群士兵开始用各种材料搭建了许多防御攻势的时候杨勇才开口说道:“翔哥,这些人在干嘛?难道是准备和丧尸们干了?”

  “差不多,防御攻势都搭建好了,看起来是不准备跑了。”周翔嘴里叼着烟点点头说道。

  “可是他们这不是找死吗,就这么点人怎么跟丧尸斗。”杨勇担心的看着前面,内心充满忧虑。

  “那又有什么办法,一定是他们那个肥猪团长下达的命令,这里超市这么多他哪里舍得离开。”周翔摇摇头,同时为这些战士感到惋惜。

  就在周翔他们担心的时候,段飞这边却是搭建好了防御攻势,等待迎来丧尸的攻击。

  “轰隆隆!”响声慢慢传来,原本寂静无声的街道又恢复了往日的模样,十几股丧尸洪流瞬间淹没了街道,他们犹如归来的王者一路嘶吼从不放慢脚步。

  段飞皱着眉不说话,战士们握着枪同样一言不语,眼前的丧尸别说一百人,就是一千人怕是都消灭不了。

  “预备,开枪!”随着段飞的命令,上百道道光芒射向丧尸群,脆弱的丧尸倒在地上连哀嚎声都没有,就被身后那些丧尸踩的粉碎。

  短短十几秒时间,每个战士至少打出了上百发子弹,而丧尸的数量依旧没有减少,在战士们更换能量弹夹的时候,丧尸大军已经开始用蛮力拆卸马路上的障碍物。

  “连长,团长跑了。”一个战士来到段飞身边大声的向段飞报告。

  段飞回头望去,发现一身肥肉的王团长竟然几步跨进了越野车,带着几个心腹逃了。

  “连长,我们怎么办。”战士一脸茫然的问道。

  “你们快跑,趁着丧尸过不来,赶快开车跑。”段飞一枪打爆了刚好翻滚障碍的丧尸,指着路口的方向大吼。

  “连长我们一起,我们还有机会。”战士拉着段飞,刚想跑,一只丧尸不知从哪伸出脑袋,一口咬在了段飞的胳膊上。

  “啊!连长,连长,你怎么了,你快杀了他啊,快跑啊。”战士明显已经被吓傻,明明自己手里有枪,却吓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短短的几分钟时间,丧尸冲破了屏障,几个最前面的战士一个不小心被丧尸拉住了身子,瞬间就被后面的丧尸围成一圈,一时间枪声停止,所有的战士全部楞在那里。

  段飞一枪崩碎了胳膊上的丧尸脑袋,眼看又要有丧尸过来急的不知该怎么办,刚想大声提醒时,头顶上突然一道黑影飞了过来。

  这是丧尸里速度最快的那一种,他们的指甲锋利无比,往往近身遇到他必死无疑,段飞见过这样的丧尸,知道他们的厉害,无奈之下只好闭上眼睛。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丧尸的旁边突然闪过来一个人影,不等丧尸做出动作,一道寒光把他从头到尾劈成两半,段飞听到动静睁开眼,发现周翔向他咧嘴一笑,然后一头扎进前方的尸群里。

  杨勇的双手上托着两颗篮球大的火球,每次都扔在丧尸最密集的地方,来来回回几下竟然把密集的丧尸群炸的断了层。

  一时间丧尸大军里热闹非凡,在刚刚断层的地方,地面突然发生巨变,一道两三米宽的裂缝突然挡住了身后丧尸的去路,紧接着几道无声的闪电狠狠的劈在丧尸群中,瞬间十几个丧尸化作粉末。

  “你们还愣着干嘛?还不去开车,难道准备还想跟丧尸打招呼不成?”周翔把四周围的丧尸清理一空,看到所有的战士楞在那里急忙大声提醒。

  段飞不愧是一名优秀的军人,现在傻子都知道周翔是在救他们,他不顾胳膊上的疼痛,扯着嗓子大喊:“全部跑到路口上车,把汽车发动,我们撤退。”

  随着段飞的命令,战士们全部朝着汽车的方向跑,段飞跑到一半,看到谈判的十几个人仍旧在和丧尸搏斗,他一咬牙刚准备回去帮忙,却看到周翔一把提着他来到车里。

  “受了伤就别动了,省的碍事。”周翔说完身子一闪又来到超市门口,挥舞的合金刀发出几道眼见的刀芒,随着断层这边的丧尸全部歼灭,一行十几个人这才迅速跑回来。

  “你们全部跟着我的别跑。”周翔指了指自己的座驾,上车后立马发动汽车,扬起一地的尘土。

  段飞还没从刚才的战斗中拉回思绪,谁想到这些看着普通的年轻人竟然比丧尸还要可怕,火球,闪电,裂缝,还有周翔冲进丧尸群里一刀干倒一片的样子,这些人明明这么强,为什么还要装模作样的来谈判,故意的么?

  “连长,你的伤?”一个小战士正在为段飞板扎伤口,可是看到从绷带上映出的黑色血迹他不由的痛哭起来,只要被丧尸伤过都会变化,他看到过太多这样的例子。

  “把我的手脚绑起来,嘴巴用胶带封住,万一我变异的快直接用枪打爆我的脑袋,这是命令,你如果不听被我咬伤,就会变得和我一样,听到了没有。”段飞深知自己的情况,要不是现在是逃亡的途中他不想误事,换做以前早就自杀过了。

  车队整齐的排成一列跟着周翔来到村子,巨大的藤蔓让所有人为之一叹,段飞强忍着不适走下车子,刚踩到地面便瘫软在地上。

  “连长,连长!”一时间整个村子哀鸣声不断,所有的战士痛哭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