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60章 一场素质引发的斗殴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二人的对话结束的很快,逆水寒虽然名字听起来很酷,人长的也帅气,可是周翔总觉得他和未成年人一样。尤其在周翔说逃出黑袍尸化人控制,巨鸟降临S城之时,逆水寒整个人脸色通红,明显就是憋着笑憋的。

  “大哥,虽然我很奇怪你怎么能活到现在的,但是请你以后吹牛的时候打个草稿,黑袍尸化人控制不住你也就罢了,巨鸟这东西都出来了,哈哈哈。”逆水寒扶着胸口眼泪都快笑出来了,若不是周翔救了他,他真的会骂他一句白痴。

  一路上周翔回忆着至今的点点滴滴,发现真的没有什么可吹嘘的成分,不管哪一次都是在要命,逆水寒的嘲笑让他很气愤,可是想了一会又觉得无所谓。

  三天后,逆水寒终于恢复的差不多了,他不想躺在床上,准备出去走走。

  中午吃过饭,逆水寒不顾炎热走在村子里的街道上,他的能力是冰冻,这样的气温连让他流汗的资格都没有。

  一路上没有什么人,自从村子里接上电,每家每户的空调都会在中午至下午的这段时间开启,一般只要不出别的事,基本上没人在村子里乱跑。

  逆水寒在村子里溜达了半天,要不是他几天还和丧尸打过架,根本不相信世界上还有如此安逸的地方。

  村子里的路上很干净,没有多余的垃圾和杂物,碧绿的藤蔓枝条如同一张大网,把整个村装扮成绿油油的一片,有时候风一吹,星星点点的阳光透着树叶洒在地上,仿佛有一种小时候在爷爷奶奶家的感觉。

  “啊!好舒服的感觉!”逆水寒张开双臂,用了的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随后撇下旁边的一根枝条放入嘴里,“呸呸,好苦。”

  枝条被逆水寒扔在地上,可是他脚上突然一紧,整个人到挂着离开地面,无数的藤蔓枝条蜂拥而至,瞬间把他捆成了粽子。

  不大会功夫,一根胳膊粗细的藤蔓慢悠悠的爬了过来,它先是围着逆水寒观察了一会,然后控制着枝条把逆水寒放到了村子门口。

  逆水寒哪里知道藤蔓这种东西,从被绑上的一刻就不敢动弹,他曾经试图用寒冰把枝条冻住,可是当他的脖子上传来一阵刺痛感的时候,知道自己肯定没有藤蔓速度快。

  “救命啊,救命啊!”被倒挂的逆水寒大声呼救,完全没有之前对抗黑袍尸化人豪气的模样。

  逆水寒被抓的消息很快惊动了周翔,等他到的时候周围围了一圈人,就是没有一个帮他解围,反而指着逆水寒指指点点。

  “该,活该,谁让他手贱去折断守护神的枝条。”

  “就是,大中午的不睡觉,敢去找守护神的麻烦,绑在这里都是轻的。”

  “咦,这个人不是前几天被翔哥带回来的那人吗当时要不是守护神帮着治疗,他能活到现在,真是一个没有教养的人。”

  逆水寒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他只不过是折断了一根枝条,没想到竟然落得这样的下场,鬼知道这些枝条会动啊。

  人们见到周翔到来自动闪开一条路,周翔每路过一人,大家都会低着头发自内心的感一句“翔哥。”

  周翔点点头来到逆水寒的身边,当他看到逆水寒一脸尴尬的神色,心里不知道为何是那么的舒爽。

  “你怎么了?”周翔下身子问。

  “明知故问。”逆水寒把头歪到一边,不去看周翔的眼睛。

  “想出来吗?”周翔挪了挪脚步继续问。

  “废话!”逆水寒瞪着周翔大声吼道。

  “你他妈想死,谁让你叫唤了。”

  “我看你是不想活了,敢在这里充脾气爆。”

  “想死是不,看老子不打死你。”

  一时间所有人涌上前去,只要周翔点头逆水寒绝对会的很惨。

  “没事,没事,你们都别闹,王力让大家都回去,天这么热都出来干嘛。”周翔急忙制止了众人,生怕他们真把逆水寒弄死了。

  随后周翔把手轻轻的在枝条上一点,包裹逆水寒的枝条瞬间松开,而就在这时,逆水寒冲过来一把抓住周翔的衣领,面色阴沉。

  “你是故意的!”

  “你把手放开!”

  “你想看出丑,觉得我前几天没有瞧上你,故意设计我!”

  “把手放开。!”

  段飞和杨勇没想到逆水寒突然袭击,二人一左一右夹住逆水寒,准备趁其不注意解救周翔。

  可是逆水寒没有管他们反而上前一步捆住周翔的脖子,准备用周翔当做人质来制约二人出手。

  “小子,你想干嘛,不想活了吗。”段飞的身体急剧变大,铜铃般的眼珠子恶狠狠的瞪着逆水寒,生怕他做出傻事。

  “哼,都想欺负老子,老子既然活着出来……”逆水寒话才说到一半,眼前的周翔突然消失不见,他急忙转头却发现一根粗大的木棍迎头砸来。

  逆水寒不知道周翔是怎么没的,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又被捆住了,他很不服,很想和周翔提出单挑,可是怎么都挣脱不了藤蔓的控制。

  “把我放开,有种下来单挑。”

  “快放开我,人多欺负人少算什么好汉。”

  “有人吗,有人吗?都死了吗?”

  逆水寒喊了半天,除了让自己口干舌燥外没有一个人搭理他,无奈之下他暗自发动能力,一团寒雾瞬间把周围的藤蔓冻住,然后轻轻一使劲挣脱了控制。

  “哼,果然有点本事。”周翔抱着合金刀不知何时出现在比逆水寒身后,只是脸色阴沉无比。

  “怎么了,看到老子的实力开始怕了?”逆水寒很喜欢周翔的表情,他最喜欢看别人对自己实力的恐惧。

  “你走吧,我不想伤害你,而且你的性格也不适合留在这里。”周翔没有理会他的挑衅,反而转身准备离开。

  “哼!现在想跑,晚了!”逆水寒以为周翔退缩,反而更想显摆自己的强大,他冷哼一声,几步来到周翔背后,散发着寒气拳头用力打向周翔的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