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62章 六月飞雪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博士的名字叫管超,是管家族长的长孙,他们在末日前盖了一座巨大的地下避难所,容量能超过十万人,在末日降临的当天,管家举行了一场跨年晚宴,这才让全国各地五万多员工免于受难。

  管超一直在国外长大,大学毕业的时候加入国际著名的生物研究公司工作至今,一身学识本领早已超过研究公司里所有的博士,所以整个研究公司只有他配的上博士的荣誉。

  五六个黑袍尸化人已经来到S城,他们现在不敢和人类能力者大规模冲突,因为一旦双方爆发的能量过剩,就会引来非常可怕的动物。

  整个地球不止人类发生了变化,动物因为本身的基因很古老,受到的变化更大。

  “他们就在不远处,根据情报那里的人类很多都已经进化,到时候杀光普通人,把所有的能力者带回去,接受神的恩赐。”

  为首的黑袍尸化人说完话,其他黑袍尸化人恭敬的弯着腰一言不语,不远处的高楼上,一个黑袍尸化人盘膝而坐,不大会功夫无数的丧尸从四面八方涌进了S城。

  “好了下来吧,这附近的丧尸应该只有这么多了,不过也够了,有他们牵制住那些人我们应该会轻易得手。”黑袍尸化人挥挥手,然后整个人诡异的漂浮在空中,他看了一眼周翔村子的方向,面无表情。

  与此同时博士那边派出的三人小队也已经来到村子的附近,为了不引起村子的恐慌和周翔的反感,他们决定大摇大摆又正门,而不是从天上跳下去。

  管家一共有几十个能力者小队,他们的目的是搜寻各地的能力者来扩大管家的势力,同时会对一些黑袍尸化人进行围剿,一般像他们能离开避难所这么远的,实力上都不会太弱。

  三人的出现很快惊动了负责安全的杨勇和段飞。

  人们自从吃了藤蔓的果实,每天都会有三五个人彻夜拉肚子,除了一些攻击类的能力者,慢慢的出现了不少辅助能力者,不过最让段飞他们喜欢的就是所谓的心灵感应者。

  他们不用别的工具,只要闭着眼睛便能感应附近五十公里的情况,和雷达的作用基本差不多。

  “你们是谁?想干什么?”杨勇堵在门口,极为小心的质问几人。

  三人见杨勇警惕的样子很是不削,不过为了不影响博士的计划只好迎着笑脸说道:“叫林峰,我们来自管家,特地来拜访你们。”

  “管家?我们不需要请你们离开。”

  “……不是管家,是姓管的家族。”

  “可是我们不认识你!”

  二人磨蹭了半天,不管林峰如何解释管家的来历,杨勇就是不让他们进村子。如果是普通人还好,万一另有所图得能力者,村子可就危险了。

  “勇哥,远处发现大量的丧尸,好像是朝着我们这里来的。”阁楼上的心灵感应者发现情况,急忙在窗户大喊。

  “丧尸?不会是你们带过来的吧?”杨勇听到丧尸的消息不怎么着急,反而是狐疑的看着眼前三人。

  “我们,怎么可能!”林峰被问的无语,可是又不知该如何解释。

  “你们先进来哪里都不能去,等翔哥过来听他怎么说。”杨勇终究是有些不忍心,只好让三人先进村子。

  不大会功夫,周翔得到消息赶了过来,虽然现在对付丧尸很简单,但是小心使得万年船,村子里没有后路,只有守住门口才是唯一的出路。

  林峰看过周翔的视频,一眼便认出头他的模样,眼见周翔过来急忙上前打招呼:“你好,我是管家第四小队的队长,我叫林峰,我们博士特地让我来邀请你……”林峰话还没说完便被周翔生生打断,原来周翔看都没看林峰,直接来到了村子门口观察情况。

  没想到周翔会如此无理,林峰有些生气,他身后的两名队员刚想发作,被林峰一把拦下。

  其实这事不怪周翔,村子里敌人将至,他根本没有功夫和别人扯淡,林峰的话他一句没听见,心里只关心丧尸的数量。

  就在林峰忍着怒意准备再次上前搭话时,村子前方突然尘土飞扬,震耳欲聋的响声随之传来。

  黑压压的的丧尸堵住了前方的路口,一眼望不到头,更不知数量有多少,原本晴空万里天空突然布满乌云,一下子让所有人的心都紧张了起了。

  随着天色变黑,村子的普通人开始拼命的往村子最深处跑去,这是村子里的规定,周翔为了多防止意外,特地让藤蔓在主干底下搭建了一大块藤蔓编织的避难所,就是防止有丧尸渗入伤害到人们。

  “嗖嗖嗖…”无数条藤蔓枝条从村子里冲出去,然后丧尸如同羊肉串一般被拉回藤蔓的主干,有些丧尸甚至还没看清敌人的样子就吸成人干。

  “好!”杨勇激动的大吼一声,虽然这样的场面看过很多次,他依旧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随着丧尸越来越少,周翔紧锁的眉头慢慢舒展开来,以前遇到丧尸是九死一生,现在是有惊无险,他甚至希望有一天依靠藤蔓把所有的丧尸消灭,自己又能过回以前的生活。

  “当啷!”一根黑色短矛带着破空声冲向周翔,却被逆水寒用冰锥打落在地。

  当看清黑色短矛的样子后,逆水寒的脸色突然变的紧张起来。

  “它们来了!”逆水寒的话刚落音,五六个黑袍尸化人突然出现在村子的门口,而原本六月的天气在这时尽然飘起了洁白的雪花。

  “雪花?尸化人?”周翔和林峰同时说出这句话,然后整个人变得惊愕无比,他们一个是想到了跨年当晚的那场雪,一个则是吃惊尸化人的到来。

  “你作为神的仆人,获取力量尽然背叛神,现在我代表神来处罚你。”为首的尸化人指着逆水寒,声音阴冷,这一刻逆水寒在他眼里已经是个死人。

  “呸,老子好不容易逃出来,怎么会还任由你们摆布,想杀老子,先看看你们在有没有这样的本事。”逆水寒英俊的面容变的狰狞无比,一大块寒冰开始在他脚下蔓延。

  洁白的雪花没有立刻融化,而是顺着枝叶滑落下来,一个女孩看到外面不停飘落的雪花,好奇的伸出手接住。

  雪花落入女孩的手中立刻融化,只是没有留下一点水渍,女孩看着自己的手掌,眼睛开始慢慢泛白。

  聂小舞看到雪花想到了跨年当晚的场景,当她看到女孩把手伸在外面,急忙一把拉回女孩。

  而这时女孩突然张开了嘴巴,一口咬在聂小舞的肩膀上,刹那间鲜血染红了她的衣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