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63章 恶战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杀光他们,一个不留。”黑袍尸化人面无表情,说完率先冲向了逆水寒。

  而逆水寒早已经准备好,看到黑袍尸化人过来不退反进迎了过去。

  黑袍尸化人的嚣张激怒了藤蔓,这里是它的地盘,怎么可以让他们随意闯进来。

  村子里乱了套,由于黑袍尸化人的搅局,大部分丧尸冲进了村子,周翔一看涌进的尸群深知不好,急忙命令所有的能力者对付丧尸。

  一时间原本安宁的小村变的吵闹起来,到处都是爆炸声,到处都是丧尸的哀鸣,那些本来不多的房子一座座倒塌,一鼓鼓浓烟让整个村子里弥漫着腐朽的味道。

  周翔的双眼充满怒火,前一秒还好好的村子变的千疮百孔,本来对付的丧尸的枝条漫天飞舞,三只黑袍尸化人极为敏捷的在枝条里到处穿梭,一时间谁都奈何不了对方。

  “噗!”周翔的后背被划伤,一道一尺来长的伤口正疯狂的喷涌着血液,在他不远处一个黑袍尸化人得意的笑着,并时不时的舔舐着手上的血液。

  周翔此刻已经是在爆发的边缘,黑袍尸化人的攻击如同最后一丝火星,成功的点燃了他的怒火。

  在黑袍尸化人惊愕的眼神中,一只拳头狠狠的打在他的脸上,然而在他倒飞出去的一刹那,明明看到周翔还站在之前那个地方。

  “噼里啪啦…”拳头如同雨点一般打在黑袍尸化人的身上,没有招式没有章法,感觉是周翔纯粹在发泄。

  黑袍尸化人没有反抗的余地,十几秒后整个人失去知觉,即使他现在强大的不像话,但是依旧被周翔的怒火化为灰烬。

  地面上多了一滩肉泥,是黑袍尸化人的,谁都不认为这是一个人,没有人能分辨哪里是头哪里是脚,如果没有这身黑袍子,恐怕早就流淌的满地都是。

  另一个黑袍尸化人怒吼着冲向周翔,对于杨勇扔过来的火球不闻不问,他只是一个转身,活生生的同伴没了,他对周翔用这种方法吸引自己很不满意。

  “噗!”一道刀芒把黑袍尸化人和眼前的火球一劈两半,他甚至连神的教义都没有传达,更别说帮自己同伴报仇了。

  “你们去清除丧尸们保护好普通人,其他的交给我。”周翔似乎恢复了理智,刚才还通红的双眼变的明亮无比。

  周翔的确是恢复了理智,不如说是他害怕了,自己都能被砍伤,聂小舞,两位老人,孩子们,和村子里普通人呢,他们能抵挡的住吗?

  黑袍尸化人头领和逆水寒在村子外打的火热,一会一块巨大的冰花甚是好看。

  不过逆水寒明显不是尸化人头领的对手,从他越来越小的冰花可以看出他现在很被动。

  周翔没有心思去管逆水寒,他不相信他会死,不过就算是死了他应该都不会难过,只是几天时间,大家又不是很熟。

  天空中三个黑袍尸化人成功的牵制住了藤蔓的行动,不管它怎么努力挥动枝条,总是抓不住他们。

  偶尔有一根能抓住他们也被其他的黑袍尸化人轻易切开,随着时间越来越长,看清套路的黑袍尸化人更加游刃有余。

  比起刚才的两人,周翔要更恨这三人,如果不是他们吸引了藤蔓的注意力,丧尸不会轻易进村,也不会发生这么多的事情。

  林峰带着两名队员没有动,他没有杀一只丧尸,也没有出手帮助过一名人类,他是在积蓄实力逃离这个地方,同时也在防止黑袍尸化人和周翔的袭击。

  林峰的能力不弱,但是能够秒杀黑袍尸化人他做不到。

  周翔的攻击他看在眼里,刚才那一击,他不认为自己能躲的掉,周翔太强了,几乎可以和管家的顶级能力者媲美,甚至更强。

  本空中洒下三团雪雾和三个头颅,敏捷的黑袍尸化人没有抵挡住周翔的攻击,藤蔓默契的的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却没有注意周翔的刀芒。

  “村子里进了丧尸,你现在全力抓捕他们,遇到受伤的人尽量救治。”周翔知道藤蔓能听懂自己的话,喊完急忙朝着村子外跑去,够久没听到逆水寒的惨叫了。

  村外不远的碎石堆上,逆水寒张开双臂躺在地上。

  一道伤口从他英俊的左脸一直划到胸口,温热的鲜血不停的流淌,染红了他身下的冰花。

  “哼哼,你认为你能跑掉?你认为你有能力在这个世界活下去?你还能保护别人吗?看看你逃了三次,害了多少人,神给你机会,而你却一次次的背叛,这一次神都无法宽恕你。”黑袍尸化人统领看着奄奄一息的逆水寒发出阵阵冷笑,他举起手里的那把黑色短矛,准备结束逆水寒悲惨的人身。

  突然,黑袍尸化人急忙收回手臂,整个身子极为诡异的朝后面一躺,一道半透明的刀芒贴着他的鼻尖飞向远方。

  “你……”逃过一劫的黑袍尸化人头领急忙后退百米,同时拿出黑色短矛护在胸前,一脸惊愕看着周翔说不出话。

  “打到现在都没打死,看来你小子的命真大。”周翔来到逆水寒身边,扫了一眼仍有呼吸的逆水寒,有些不可思议。

  逆水寒身受重伤,听到周翔这句话竟然奇迹般的抬起头说道:“翔哥,你狠。”

  “狠什么,老实的躺着别死了,看我怎么帮你报仇。”周翔见逆水寒没事,心里安心不少,他本来就是善良的人,虽说不怎么熟,但是毕竟是自己人。

  “你的身上我闻到了一丝熟悉的味道,你是谁为何要插手此事,难道不怕神的惩罚吗?”黑袍尸化人小心的看着周翔的举动,同时威胁道。

  周翔没有理会黑袍尸化人,反而提着合金刀冲了过去,S城那次就是遇到他们才差点小命不保,他哪里还有功夫跟他们闲扯。

  一团黑烟挡住了周翔的去路,他捂着鼻子不敢冒进,不远处的逆水寒见黑袍尸化人逃跑扯着嗓子大喊:“翔哥那孙子跑了,你快追啊,黑烟没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