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67 章 食物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虽说叫希望之光,但是周翔没在营地里看到一丝光亮,跟随陈冬几人走了十几分钟这才在一座茅草棚停下来。

  “稍等一下,里面比较乱。”陈冬笑呵呵的点点头,然后和几个同伴钻进屋子。

  不一会,几大箱子的杂物被几人扛了出来扔在门口。

  “这里是我们几个放杂物的地方,你俩先将就将就,时间不早了先休息吧。”陈冬和周翔摆摆手,随后带着几人消失在夜幕中。

  经过一天的奔波,周翔的确累的不轻,一直以来他的作息都很规律,而且能在末日里好好睡觉的也许只有他一个人了吧。

  抱着聂小舞走进屋里,空荡荡的房间什么都没有,显得有些寒酸,不过陈冬收拾还算干净,一张破旧的凉席铺在角落,看来这就是是二人的床铺了。

  把聂小舞轻轻的放在凉席上,周翔这才舒了一口气,只是看着聂小舞的样子心里有些难过。

  聂小舞那对翅膀不知何时已经消退,容貌较之前多了一丝艳丽,少了一分可爱,整个人的气质和原来变了太多。

  他不否认自己很喜欢聂小舞,从见到她的第一眼便来了感觉,可是当时情况危险,世界又是初变,能活着就很不错了,哪能奢望爱情。

  不过后来村子发展越来越好,周翔的善良让他有了很多拥护者,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事情需要他去处理,慢慢的除了一些特定的时间,反而和聂小舞见面越来越少。

  不过二人的感情却是越来越好,尤其是诺老,私下里已经找过周翔很多次,让他和聂小舞摊牌,可是让周翔杀丧尸可以,但是让他表达情感比登天还难。

  二人的事情就这样拖着,聂小舞平时也有很多事情,她带着村子里的妇女老幼干了所有她们能干的事情,目的就是帮着周翔分担一些,让他不用为琐事操劳。

  天意往往最是弄人,聂小舞没等来爱情,却收到伤害,谁都能看出来聂小舞变了,从她准备毁灭村子的时候聂小舞这个人就没了。

  可是周翔不愿意啊,这可是她未来的老婆,现在想想每天他俩每天见面却要装做若无其事,真的是对聂小舞有些不公平。

  时间慢慢过去,周翔在回忆中进入了梦乡,原本他是准备绑住聂小舞以免她醒来发生异变,可是最后实在不忍心弄伤她,心里想着哪怕是死在聂小舞手里也好。

  此时,看似平静的聂小舞并不平静,在她的思维世界里到处是电闪雷鸣,冰火交织,一身黑袍的她站在不远处,不停的释放各种力量,想要一举消灭这躯体的原主人。

  “哼!还不屈服吗?你这个凡人,白天竟敢坏的好事,现在还不乖乖的敞开心扉让被王吞噬。”黑暗聂小舞的脸色极其难看,指着角落里的白衣聂小舞不停的咒骂。

  “你不可以伤害周大哥。”白衣聂小舞躲在虚无的角落无声的抽噎,努力让自己受到的伤害最少,可是心里还是惦记着周翔。

  “呵呵,一个废物值得你牵挂吗,等我出去一定要杀了他。”黑暗聂小舞冷笑一声,同时更坚定了消灭周翔的想法。

  “所以我是不会让你出去的,这是我的世界,虽然你比我厉害,但是我不让你吞噬你永远逃不出去,等到时间一长肉体被毁,你也要和我一样消失。”白衣聂小舞想笑,可是剧烈的疼痛让她怎么都笑不出来。

  “啊你这个卑微的人,我不相信你能忍受住这些伤害,我要把你折磨屈服,让你自愿被我吞噬。”黑暗聂小舞面目狰狞,同时更多的闪电朝着白衣聂小舞飞去。

  天色渐渐明亮,等到太阳刚升起不久,陈冬领着一个木盒来到周翔的住处。

  “周老弟,醒了没有,我可以进来吗?”

  “醒了,醒了,你进来吧。”

  陈冬走进屋里,发现聂小舞依旧没醒,他不知道其中原因也不好多问,随后把木盒放在地上说道:“这里是一些吃的,周翔老弟你先垫垫肚子”

  累了一天周翔的确饿了,他点点头毫不客气的打开木盒,可是食盒里的东西让他有些傻眼。

  盒子里是一块面包,虽然被切的很整齐,但是依旧可以闻到一股浓烈的霉味,旁边是一袋牛奶,不过从有些发黄的颜色来看,牛奶的日期应该也好不到哪里去。

  陈冬看周翔愣住不禁红了脸,这块面包他已经把表面的霉斑全部弄干净了,牛奶虽然过期,但是喝了没什么事,这是他们现在能拿出来最好的食物。

  眼前的食物让二人有些尴尬,这样的东西周翔肯定不会去碰的,不是他娇气,而是他到现在真没缺过吃的。

  “这个,陈大哥,我不怎么饿,这些东西你还是拿回去吧谢谢了。”周翔尴尬的盖好木盒,尽量让自己表现的自然些。

  “呵呵,周老弟,实不相瞒,这是我们能拿出来最好的食物了,你别不相信,我既然让你来这肯定不会用过期的食物侮辱你,这真是我们最好的食物了。”事已至此陈冬没有说谎,反而说了实话。

  “有吃的不错了,这这东西是陈冬哥一天的口粮,他不吃让给你,你还在那里挑三拣四的,有点良心没有!”朱顶没打招呼冲了进来,指着周翔便骂,当初就是他不同意招募周翔,现在看到周翔挑食更是气氛不已。

  “我不是那个意思,真的不是那个意思。”周翔眼见别人的好意被自己曲解,急忙起身解释。

  “阿顶你干嘛,有你这么说话的吗?”陈冬见朱顶乱来急忙训斥道。

  “冬哥,您别做老好人了,我求您了,你看你现在的身子比以前都瘦成啥样了,兄弟们知道你人好,可是我们那没有吃的,别人会误会的。”朱顶说完跑了出去,任凭陈冬如何呼喊都无济于事。

  “真的不好意思,周老弟别见怪,那小子就这脾气,其实他人不错,你可千万别往心里去啊。”陈冬尴尬的搓搓手,不知道该怎么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