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70章 丰收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营地门口,马爷悠闲的靠在躺椅上,有一块没一块的撕着发霉面包,他从一开始的难以下咽,到现在的津津有味,付出了太多的艰辛与无奈,然而这就是活下来的代价。

  陈冬以前每次出来总是觉得上山特别累,有时候当辛苦了一天连一块发霉面包都没有的时候,饿的更是抬不动腿,但是今天不同,要不是天色越来越晚害怕有危险,他还准备回去干一票大的。

  “哎,又弄回来这么多东西,天天大包小包的往会带,没有吃的有什么用。”门口的守卫看着不远处的陈冬他们嘀嘀咕咕埋怨个不停。

  这里的守卫除了马爷,每两天更换一次,选的都是营地里的男人,只要在守门,每个从外面回来的人必须留下一点食物保障这些人的温饱,而每次守门的人都盼望着回来的人能弄回来更多的食物。

  朱顶满头是汗的走在最前面,来到门口的时候他用手掂量了一下两个麻袋的重量,把那个自认为轻一点的麻袋留下,然后昂着头极为嚣张的走进营地。

  有朱顶留下东西,身后的一行人也就不需要和他们闲扯了,虽说周翔的麻袋数量有些恐怖,可是他们除了惊讶之外根本没想过别的东西。

  马爷刚把最后一块霉面包吃完,喝了一口水算是享用了一天的食物,当他看到朱顶扔下麻袋时,左边的眼皮上下跳个不停。

  “难道是他们找到吃的了?”马爷不知道为何自己有这样愚蠢的想法,但是心跳为什么无缘无故的跳的这么厉害?

  解开麻袋上的绳子,马爷双手捏着麻袋底部用力一抽,一大堆琳琅满目的食物淹没了马爷的脚面。

  “这,这他娘的都是吃的?”

  谁都没想到一直气定神闲的马爷会爆出粗口,可是当他们看到满地的食物之时,一个个和马爷一样陷入了疯狂。

  丧尸是周翔杀的,食物是周翔带着他们弄来的,所以这些都是周翔的,任凭周翔如何劝解,陈冬他们就是不把食物带走。

  “翔哥别说了,以后我们拿吃的会过来自己拿。这些东西就放你这,放我们那里我们自己都不放心。”原来陈冬是害怕营地里知道有大量食物的消息,他们人数不多如何能够抵挡的住,周翔神魔一般的人物,不放这里放哪?

  周翔执拗不过他们,不过他也无所谓,有本事的人永远饿不死,这是他在末世学到的道理。

  聂小舞依旧安静的躺在那里,不过脸上手脚却是非常干净,小玲闲着没事端过来一盆水,小心的把聂小舞擦拭的干干净净。

  周翔走进屋子一眼便看到了聂小舞的变化,他自己是粗人,待了几天都没想到这一点,当得知小玲做法后,他对这个善良的女孩更是喜欢了。

  “哗啦哗啦。”一大麻袋的食物被周翔倒进屋里,瞬间在角落里堆成一小堆,小玲好奇的来到食物堆旁,一双眼睛闪着金光。

  “吃吧,随便吃,外面还有很多。”周翔揉揉小玲的脑袋,笑呵呵的说道。

  小玲已经被吓傻了,她看着琳琅满目的食物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当周翔揉着她的脑袋的时候她这才反应过来。

  “斯拉。”周翔看小玲半天不动,随意的撕开一袋面包放进小玲手里,然后翻捡了半天,又拿出一瓶不知名的牛奶,自己喝了一口,味道没变,还可以喝。

  小玲看到周翔吃东西,这才回过神来,这几天陈冬带回来的食物不多,她的确是饿坏了。

  低着头,小玲的头发挡住了她吃东西的样子,可是咀嚼吞咽面包的声音却响个不停,当一袋面包吃完,小玲“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坏了?坏了别吃了,换别的。”周翔被吓了一跳,急忙查看小玲的情况。

  “呜呜呜呜!”小玲不说话,也不抬头,蹲在食物堆里不停的痛哭,伤心模样让周翔既心疼又不知所措。

  “我出去重新拿一袋。”周翔以为是食物的问题,连忙起身准备在开一口麻袋。

  “呜,不要,没坏,好吃!”小玲一把抱住周翔的腿不让她出门,她昂着头,脸上到处都是果酱和面包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不停的涌出泪水。

  周翔看到小玲的模样没觉得好笑,反而是心里发酸,她这样的年龄原本就是天真烂漫的年纪,在家里都是衣来张口饭来伸手,哪里会像这样,吃个面包都吃的泪流满面。

  不忍心再看小玲这丫头伤心,周翔急忙蹲下身子搂住小玲,任由鼻涕眼泪果酱沾染都身上,也不在意这些,只希望小玲能够不要在这么伤心。

  “啊,把你弄脏了!”小玲哭了一会,这才发现自己吧周翔弄的满身都是,急忙喊道。

  “没事没事,不哭了啊。”周翔用毛巾擦拭小玲的脸蛋,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见到周翔被自己弄脏,小玲哪里还有功夫哭泣,她随手揉揉眼睛,出门又端了一盆清水,不顾周翔的反抗细心的从他擦拭胸前的脏东西。

  终于,在真情流露过后双方便没了隔阂,小玲的嘴很甜,一口一个“周翔哥哥”让周翔开心的合不拢嘴,为了让小玲满意,周翔又拿进来两个大麻袋,终于把吃的装满屋子。

  陈冬找到吃的消息最终还是传开了,一直平静的营地如同油锅里倒进一杯水,彻底沸腾了,所有人不管男女老幼,围住了陈冬的房子,都是一脸渴望的看着陈冬。

  走进营地之前,陈冬想过食物带来的冲击,只不过没想到会这么严重,要不是他身边还有朱顶等人,恐怕早就被这些人撕碎了。

  “陈冬,我是你王哥啊,一个单位的,没忘吧。”一个男人扯着嗓子大喊,想朝前去却被人群挤的动弹不得。

  “冬哥,我是小梅啊,我俩以前住一个楼,你忘了吗?”一个女人努力让自己笑的自然一些,只不过她的脸蛋瘦的皮包骨,没有一点美感。

  无数人和陈冬到招呼拉关系,从远方表亲,到青梅竹马,甚至是暗恋已久也被几个女人说了出来,大家不求别的,只希望陈冬能给一些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