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74 一举成名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众人来到营地门口百米后,没人在敢往里进,虽然门口都是血迹,他们仍然非常小心的观察四周。

  不过朱顶可不管这么多,他昨天刚来过知道里面的情况,何况周翔就在身后他是一点都不怕。

  周翔没有驱赶人们前进,反而盯着门口的血迹发呆,当朱顶走到一半时他突然朝着朱顶跑去:“快回来,有危险!”

  朱顶听到声音还没反应过来,他转过头看着周翔一脸疑惑,而在他的前方,两个身高足足有三米的丧尸巨人也在向他奔跑。

  人群中已经有人开始往回跑,他们末日里别的技能没有,但是人人都练就了一身侦察兵的观察力,眼见情况不对拔腿就跑。

  “这人真狠啊,吃了一顿饭真要我们卖命啊!”

  “就是就是,那玩意别说我们百十号人,就是在来十倍都不见得有用。”

  “还嘀咕什么赶快找地方躲起来,那东西一会要是吃了朱顶他们俩一定会顺着人味找我们的。”

  “快跑啊…”

  一时间原本就很散漫的队伍瞬间成了散沙,马爷不停的大呼小叫,想要人们停下,可是除了自己身边的兄弟根本没人鸟他。

  “他娘的,你们到是看看情况再跑,每次看到丧尸就逃,活该你们吃一辈子霉面包。”马爷气的发晕,指着营地里的男人破口大骂,可是自己的腿脚也在不停的后退。

  朱顶由于昨天看过周翔的实力,并没有其他人那么害怕,他咽了一口唾沫按照周翔的吩咐往回跑,这要是换做以前,他肯定会吓的瘫在地上屎尿直流。

  周翔也在迎着朱顶跑,等到他俩擦肩而过那一刻,一道寒芒从周翔手里射出,飞向远处的丧尸巨人。

  两个丧尸巨人并排奔跑,突然白光一闪,一个丧尸巨人小腿一软倒在地上,他哀嚎一声,原来是整个小腿被刀芒砍断。

  另一个丧尸巨人没有理会自己的同伴,反而是加快了速度奔向周翔,准备一把捏爆他的脑袋。

  营地来的人们并没有跑远,他们有的躲在巨石后面,有么跑到树上,都在观看这一场对决,不过大多数的心里都是看笑话的姿态,虽然昨天周翔给了他们吃的,但是同时侮辱了他们,而他们也并不喜欢周翔。

  巨人已经近在咫尺,一只宽大的手掌朝头顶抓来,如果不出意外周翔一定会被捏爆脑袋,一命呜呼。

  一群人屏住呼吸,这激烈的场面让他们的心跳不止。

  “我赌五块霉面包,这小子会变成肉泥。”

  “我赌十块。”

  “我压我老婆。”

  “噗噗噗!”周翔提着合金刀胡乱挥舞,巨人的手掌瞬间化作血雾,他不等丧尸巨人哀嚎,反而是左脚一点高高跃起,用力一刀砍下丧尸巨人的脑袋。

  “斯。”四周围的男人倒吸了一口冷气,强大如斯的巨人尽然被秒杀,那几个说打赌的男人则是满脸惊愕的愣住那里。

  而就在此时,周翔化作一道残影,他不等地上的另一只巨人起身,猛然一刀砍下他的头颅,瞬间一道血柱子,从丧尸巨人脖子喷涌而出。

  不过战斗还没有结束,有丧尸巨人的地方往往会有速度极快的瘦小丧尸,在周翔下刀的一刹那,四周突然涌出十几道残影。

  “小心啊!”马爷看的痛快,但是当看到有埋伏的时候不经意间喊出了声,想要提醒周翔。

  周翔在对付丧尸巨人的时候就知道有埋伏,他眼见四周的丧尸冲过来并不着急,反而是提着合金刀原地转了一圈,刀芒闪过,十几颗丧尸人头飞向天空。

  “我日,这他娘的是神仙啊!”马爷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喜悦,挥舞着双手向周翔飞奔。

  与此同时,躲在四周的人们彻底被周翔征服,强者永远都有追随者,不管末日前还是末日后,这样的规律永远都不会变。

  “翔哥,翔哥,翔哥……”上百人围着周翔不停的欢呼,此刻每个人的心里对周翔充满尊敬,他们欢呼雀跃,除了高呼周翔的名字再也想不到其他方式。

  “好了,好了,那边仓库有吃的,朱顶你带着他们过去吧。”周翔为了威慑住他们,刻意使用了一些花哨的招式,虽然目的是达到了,可是同时也耗费了他不少体力。

  “马爷,那边仓库有食物,你也去看看,有喜欢的自己拿点。”周翔呼了一口气,从怀里拿出一包香烟递给马爷一支,自己则是坐在地上休息。

  “还什么马爷,以后你就救我小马,爷这字谁都可以叫,就是你叫我受不起。”马爷叼着烟朝着仓库走去,他今天很兴奋,必须找瓶白酒平复一下心情。

  傍晚十分,百多个男人带着食物浩浩荡荡的往回走,周翔想要帮着拿点,被马爷狠狠的拒绝道:“翔哥,你现在就是老大,拿这些东西太掉面了,不行绝对不行。”

  周翔无奈走在最后面,马爷扛着一个麻袋有一句每一句的和他闲扯,不大会功夫就已经气喘吁吁。

  看着努力装做很轻松的马爷,周翔一把抢过麻袋,任凭马爷如何劝解都不肯放下,他吃了这么久的霉面包,有力气才怪。

  回到营地后,人们自觉的把食物放在周翔门口,却被周翔阻拦,他叫过马爷让每人留下一个麻袋,剩下的自己拿回去。

  “这些分给女人老人和孩子们,都是一个营地的同伴,互相多多扶持,今天你们早早休息,明天我们还去,那边食物还很多弄到自己家里我才放心。”周翔没有多说,道理大家都懂,说多了反而不好。

  周翔回到屋里,几个女人连忙起身和周翔打招呼,她们都是自愿来照顾聂小舞的,但是看到周翔还是有些放不开。

  女人们走后周翔来到聂小舞身边坐好,这两天聂小舞被照顾很好,衣服几乎一天一换,整个人也被擦拭的干干净净的,虽然没有醒过来,人却是精神不少。

  “小舞,我又帮大家找到了食物,大家不会为了食物发愁了,你还好吗?还会醒过来吗?如果你变了我该怎么办?你还会记得我吗?我好想你……”周翔胡言乱语说了一大堆,不一会泪水就湿了眼角。

  门外,马爷停下脚步,他听到周翔的哭声心里一痛,原来强者也会有烦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