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78章 风云变幻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他是你伤的?”聂小舞神情冷漠,当看到周翔的惨状时,不由的握紧拳头。

  “神女,属下正在同化他,只需要一点点时间他就是我们的同类了。”昆泰说完后背也伸展出一对肉刺,只不过比聂小舞的稍小一点。

  聂小舞看着周翔凄惨的模样心如刀割,不经意间,一颗黑色的能量球突然射向昆泰。

  “神女你这是?”昆泰在能量球凝聚的一刹那便感受到了危险,急忙躲掉了攻击。

  “谁让你这样做的,谁给你的权利!”聂小舞一击不重更加生气,又是十几道能量球闪电般的飞向昆泰。

  “神女,他是人类,跟我们是敌人啊。”昆泰一边躲避攻击一边大喊,搞不明白为什么神千辛万苦寻找的神女会是这样。

  脆弱的地下室在聂小舞的几次攻击下完全化作废墟,昆泰无奈之下只有飞到外面躲避。

  在遥远的外太空巨大的人造卫星顺着地球安静的旋转着,当昆泰出现的一刹那,整颗人造卫星红光大盛,一束红光突然射向地球。

  而此刻一个不知名的山脉里竟藏着一座巨大的宫殿,几个和昆泰差不多的高级尸化人突然感受到了剧烈的能量波动;“不好,是昆泰发出的救援信息。”

  与此同时,世界上凡是比较有实力的家族,或者残余政府势力都探测到了这里的情况,他们没有任何耽搁,连夜派出超级强者向战斗的地点赶来。

  京都,同样是在巨大的地下城,一块巨大的显示屏坐落在正中央,上百个红点出现在屏幕上,而他们的方向竟然都是周翔出事的地方。

  “没想到才第二次病毒传播就出现了特殊情况,这样一来杀戮就要提前了啊。”

  “是啊,不过我们也要尽快派出战斗人员,我们的地势有优势,离的最近,如果率先得到应该会是件不小的功劳。”

  “对对对,我现在就去着急大家开会,讨论该派出谁去参加。”

  几个肩头上挂满星星的老人互相讨论着,随后光线消失,几人的投影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昆泰此时很惨,一只翅膀被炸掉半边,虽然能自己愈合,但是需要太多的能量,其实他的实力也不差,完全不用这么狼狈,可是由于聂小舞的身份他不敢下手,神有死命令,必须是要活的。

  而此时聂小舞的心里也非常着急,眼前的敌人滑的像泥鳅,怎么都打不死,周翔又躺在地上生死未知,而且她的第六感不停的提示让她离开这里,似乎一会会有很大的危险。

  “哼!今天就饶你一命。”聂小舞冷哼一声,突然又射出一道黑光,然后突然飞向地下仓库,一把搂起周翔和马爷消失在茫茫的夜色里。

  昆泰一脸苦笑的看着聂小舞消失的方向,他不敢去追,也不想去追,其实神女不神女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尤其是遇到这样的事,他想不明白到底自己做了什么事惹得神女不高兴。

  聂小舞没有惊动任何人,回来的时候把马爷随处一扔,但是却把周翔小心的放到屋里,她很着急,因为周翔的气息正在慢慢变的狂暴。

  “周大哥,你千万不能有事啊。”聂小看着周翔几乎萎缩的脸,眼泪再也忍不住的留下来。

  一直以来只要有周翔,聂小舞从来没有怕过,虽然每次周翔出去聂小舞都会担心,但是每次回来周翔都是英雄般的凯旋,人们在为周翔欢呼时,她同样在享受这份荣耀。

  可是现在周翔情况很不乐观,慢慢狂暴的气息只会让他越来越危险,她现在共享了黑暗聂小舞的记忆,知道同化是个什么意思。

  “吼,吼。”周翔突然大声吼叫起来,整个身体变的滚烫,他不停的撕扯自己的衣服,像是在阻止什么东西出来一般。

  “周大哥,周大哥!是我啊,小舞,你醒醒!”聂小舞一把抱住周翔,不听的呼唤他的名字,想要他重新振作起来。

  可是被昆泰咬过的人怎么可能没事,虽然周翔经过巧合有了一些免疫丧尸病毒的能力,可是遇到昆泰这样的顶尖战力他所有的优势都化为泡影。

  这就比如一个人被普通蜜蜂蛰过和被大黄蜂蛰过一样,毒性不同所以伤害不同。

  聂小舞的深情呼唤并没有让周翔有所好转,反而让他更加控制不住自己,在不经意间,周翔突然一口咬在聂小舞的肩膀。

  强烈的疼痛让聂小舞非常不适,可是为了周翔她一动不动,自己如果没有遇到他早就死了,现在要是能用自己的鲜血让周翔没事,她情愿付出所有。

  周翔吸食过鲜血突然安静下来,他迷惑的看看四周,然后才看到正对面的聂小舞。

  “周大哥,你醒啦!”聂小舞强忍着痛苦微微一笑,以为周翔恢复了神智。

  可是周翔没有理会聂小舞,反而是留着口水开始撕扯她的衣服,一双眼睛便的更加血红。

  “不,不。”聂小舞现在虽然厉害,可是被周翔接下来的动作吓呆了,她是喜欢周翔没错,是准备以生相许也没错,可是她没想到会这么突然。

  周翔的现在的意识全无,做任何事情都是在依靠自己的本性,在他的内心里,昆泰的血液影响了他,激发出他所有的负面情绪,只有发泄完毕才能不会对他造成伤害。

  衣服撕扯到一半,周翔便迫不及待的亲吻聂小舞,聂小舞虽然不想周翔这样,但是却没有拒绝,她伸出手,一道半圆形的紫色光圈罩住了二人。

  与此同时昆泰与聂小舞战斗的地方突然来了一群人,他们有的金发碧眼,有的身体黝黑,但是全部都在防备着对方。

  许多各式各样的设备在打斗的地方来回扫描,不管是掉落的头发,还是被击毁的墙壁,都被它们一一收集。

  希望之光的营地上,上百位强者来回探测了无数遍,除了一些普通人和一颗巨大的植物,他们找不到任何关于聂小舞的线索。

  而就在他们的眼皮底下,聂小舞已经欲罢不能欲仙欲死,发狂的周翔如同打桩机一般不停的摇摆自己的身体,他明明知道只要松懈就可以结束,但是每次听到聂小舞的叫声都会强忍着继续努力,一种无形的力量迫使他不能停歇,他也不想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