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79章 又见巨鸟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营地的不远处,逆水寒披散着头发,全身上下的衣服只能够遮挡某些重要部位,王力王亮靠在石头上不停的喘气,在他手上裹着一根藤条,而他们这些天都是按照藤条指引方向前进的。

  天色慢慢放亮,所有人都焦急急不已,各地的能力者把方圆上百公里的地方翻个底朝天,一点都没有找到昆泰和聂小舞的信息。

  而就在这时,远处的天空传来一声鸟鸣,似乎是非常兴奋。

  昆泰和几个同伴装做丧尸躲在不远处的镇子里,当巨鸟略过他们的头顶时,一个个吓的几乎差点露馅。

  都是能力者,而且还是世界各地数一数二的能力者,他们哪里会害怕巨鸟的袭击,甚至一些人准备干掉巨鸟,用它的尸首来补偿这么远的路程。

  口本国的人一直都以奸诈著称,他们同样垂涎巨鸟的价值,所以在别人都在防备的时候早早的向前移动了一公里脱离了大部队,想要独占巨鸟的所属权。

  巨鸟越来越近,三个口本国的能力者扔出三颗圆球,瞬间组成了一团巨大的烟云布满天空。

  巨鸟是谁?它从做老鹰的时候就傲慢的一塌糊涂,它的鸟生里没有后退,只有勇往直前,当它一头钻进烟云的时候,陆地上的三个口本国能力者已经在开始互相击掌庆祝。

  “没想到被奸诈口本国人捷足先登了,早知道我们就提前过去了。”阿三国的几个能力者非常生气,用拳头狠狠的捶击着地面,看起来甚是懊恼。

  “这些口本国的人太坏了,一会等他们抓住巨鸟,我们跟在他们后面,到时候……”星条国为首的魁梧汉子做了一个割脖的姿势,似乎口本国三人已经是个死人了。

  众人虽然没动,但是基本上都是在打口国人的主意,可是等了一会,巨鸟并没有和想象中的一样落下,等到烟云散尽时天上哪里还有巨鸟的影子。

  “难道是那三个口国人暗中抓捕了不成,不行我们要重新预估他们的实力。”

  就在星条国队长摇摆不定的时候,一个巨大的黑影瞬间略过前面三个口本国人,巨鸟大嘴一张,三个口本国人被吞入腹中,连求救的机会都没有。

  一直没说话的日不落帝国战士惊讶的张着嘴,他们看过巨鸟的表演后脑海里一片空白,扔出飞行器就要逃跑。

  “嗖!”又是一道黑影,巨鸟哪里肯放弃这些美味,瞬间秒杀。

  一时间场面变的极度混乱,各国的高手们终于明白了天外有天,还有巨鸟的千古名句,疯了一般的四处逃散。

  可是巨鸟好不容易等到这么多美味哪里会让他们白白溜走,几个呼吸之间巨鸟残影乱闪,只剩下星条国的领头人星条队长一个人在地上发呆。

  不过巨鸟眨眨眼看着星条队长并没有过来,它今天吃的不少,足够消化好一阵子了。

  等到巨鸟飞远,昆泰这才敢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他和同伴互相看了一眼,都被刚才发生的一切所惊呆。

  “赶快离开这里。”昆泰压低了身子在尸群里穿梭,心里想着再也不要来到这里。

  希望之光营地里,周翔抱着聂小舞瘫软的躺在床上,疯狂的冲击让同化自动失败,他的面色恢复正常,但是又晕了过去。

  天一亮聂小舞就醒了,她刚一起身便感觉到一阵疼痛,在看到床上一大块的猩红,她脸红了。

  “哼,真讨厌。”聂小舞抽出床单包好,看着周翔没有大碍很是开心,但是一想到周翔的疯狂,又不禁的红了脸蛋。

  这件事情说来也巧,聂小舞现在虽然控制了自己的身体,但是一开始就已经接受了基因改造,她是第二代病毒基因的载体,从纯度和能力方面完全强过第一代。

  周翔被昆泰感染,但是又吸取了聂小舞的血液,在加上经过聂小舞的滋补,周翔彻底清除了体内的其他基因,成为了正常人。

  “周翔大哥起床啦。”小玲端着水两盆水走进屋子,他发现周翔平时起的迟,索性在照顾聂小舞的时候随带照顾他一把。

  一进门,聂小舞疑惑的看着小玲,而小玲看着衣衫不整的聂小舞之时,立马低下了头。

  “小,小舞姐姐你醒啦。”小玲低着头,小声的说道。

  “你,你是经常来给我擦拭身体的小姑娘?”聂小舞想起这段日子自己的遭遇,那个经常帮助自己的女孩就是她。

  “嗯。”小玲点点头,虽然每天为聂小舞擦拭,可是现在见到正常人反而有些拘束。

  “哦,这段日子谢谢你了,小姑娘你能帮我找件衣服吗,你看我这……”聂小舞谢过小玲,虽然语气非常平静,但是内心却是羞愧不已。

  “好的小舞姐姐,你稍等。”小玲点点头放下水盆就跑,不止是聂小舞,她自己也非常尴尬。

  马爷迷迷糊糊的从地上爬起来,不知道自己为何会睡到外面,昨天喝过酒就回去了,难道是自己喝醉了在梦游?

  逆水寒和王力王亮又翻滚了一座山,他手臂上的藤蔓始终指着希望之光营地的方向,而此时眼前的正是他们苦苦寻找的地方。

  马爷揉着腰靠在门口的躺椅上观察那些人们,他怀疑是自己喝多,这些人嫉妒没有喝到酒故意在整自己,虽然自己说在外面睡了一夜大家都很惊讶,但是马爷认为他们这里面一定有凶手。2

  正在这时,逆水寒几人来到营地门口,他手上的藤条如同指南针一样,不管怎么转着圈子,始终都在保持营地的指向。

  “请问这里有叫周翔的人吗?”逆水寒来到营地门口很有礼貌的问。

  “周翔?你们是谁?”马爷一看有人找自己的老大,急忙问道。

  “他要是在的话麻烦你通知下,就说逆水寒和王力王亮来了。”逆水寒一听有戏,急忙又说。

  “你们难道是翔哥的旧部?”马爷想了想,思索了片刻又问。

  “翔哥真的在?快让我进去,翔哥,翔哥!我…”王力王亮哪管这么多,听到周翔的消息时已经热泪盈眶,不顾一切的捶打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