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80章 兄弟见面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马爷只用几句话就验证了三人的身份,百米高的藤蔓,三面环山的地形,以及身手了的的能力者。

  “原来大家的都是同僚,快进快进。”马爷亲自把大门开的最大,并吩咐手下去准备食物,重点是红烧肉要炖一锅,那天看周翔吃的起劲,他就推算出这东西绝对是稀罕物。

  自从周翔在营地里混成首领,他的住处被大家彻底重建了一番,马爷心很细,两层的小木屋造的非常别致。

  三人拒绝了马爷先去吃饭的提议,虽然他们很饿,但是比起其他见到周翔才是首要任务。

  “当当当。”马爷亲自敲响了木门;“翔哥在吗,有人找你。”

  木门打开,小玲看到马爷微微点点头,在看后面的三人有些不知所措。

  “这些是翔哥的旧部,快带我们去见翔哥。”马爷挥挥手,小玲是营地里为数不多几个他不敢呵斥的人,再说了,翔哥的贴身丫鬟,谁敢!

  几人小心的上了楼,当他们看到坐在床边聂小舞时一时间空气好像凝聚。

  “快躲起来!”王力大喊一声,一把拉回逆水寒和马爷护在身后,同时和王亮一起打开巨盾,瞬间额头上的汗水浸透了衣衫。

  聂小舞没有动,只是好奇的看着眼前无比紧张的几人,掩着嘴轻笑。

  马爷被护在中间一头雾水,他看看聂小舞熟悉的容貌,心里恍然大悟,这不是翔哥一直昏迷不醒的女友吗!

  “误会,误会,这不是外人,这是翔哥的老婆,从一开始就带着的。”马爷挤在几人中间动弹不得,不得已只好大声喊出来。

  “是嫂子不错,只不过被感染了,那天差点毁了我们村子,没找到翔哥还是没有逃过他的毒手,呜呜呜!”王力说着说着流下眼泪,想要上前报仇被逆水寒和王亮死死的拉住。

  “别冲动力哥,嫂子现在的气息非常可怕,可不是我们能够打败的,翔哥救了我几命,我都记着呢,现在至少我们要抢回他的遗体吧,可千万不要冲动啊。”逆水寒被聂小舞的气息吓到,他真的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此时马爷非常郁闷,他被三人夹在中间动弹不得,他就是个普通人,哪里有他们的力气大,最重要的是三人长期没有洗澡,身上的气味可想而知。

  聂小舞笑出了眼泪,一是几人实在好笑,二是她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情意,同时也在为周翔庆幸。

  “好了好了,你们翔哥没事,我也变了回来,不要紧张啦。”聂小舞揉揉眼,一脸苦笑的说。

  “咦,声音好熟悉。”

  “说话也没那么冷了。”

  “这样一看模样也不是太凶了。”

  三人不会轻易相信聂小舞,只是突然觉得她说的有可能是真的。

  “周大哥晕倒了,昨晚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也是醒过来不,如果我没还是之前那样,你们认为我会老老实实的坐在这里吗?”聂小舞见几人不信,只好又耐心的解释。

  “是啊,是啊,嫂子一定是刚醒不久,昨天她还躺在床上呢,而且翔哥一直都没事,昨晚我们还一起对酒当歌把酒言欢呢,搞错啦兄弟们。”马爷见几人身体有松动,急忙逃了出来,他后退几步,靠在窗户口不停的呼吸新鲜空气。

  大约过了几分钟,王力王亮收回了盾牌,聂小舞说的不错,如果她还是之前那样根本不会啰嗦这么多。

  “嫂子,你没事啦?”王亮摸摸下巴,小声的问道。

  “嗯没事了,多亏了周大哥,不然我可能真的不是我了。”聂小舞对着两个月的事情记忆犹新,要不是每晚周翔都在她身边说话,她可能真的斗不过黑暗的自己。

  “嫂子好!”逆水寒自从周翔救了他两次就放弃了追求聂小舞的想法,兄弟妻不可欺,哪怕只是想想他都觉得是在亵渎。

  “翔哥他怎么了?”王力眼圈红红的,仿佛只要听到一丝坏消息就会嚎啕大哭。

  “昨晚发生了一点事情,看他现在的样子应该不会有事吧。”聂小舞突然想到了之前二人的疯狂,不由的脸色微红。

  一旁马爷终于缓过劲来,他又大口的吸了一口气,然后笑着说道:“误会解除,皆大欢喜,翔哥昨晚一定是和我喝的太多,头还晕着呢,看我就一点事都没有,哥几个跟我去吃饭吧,翔哥刚弄的好东西,保证你们没见过。”

  马爷拉着几人离开,他们身上的味太重,一会要是熏到周翔那可就不好了。

  此刻,在营地的不远处,星条队长正小心的在山林里穿梭,他不敢暴露在天空之下,害怕那只恐怖的巨鸟突然又会出现。

  最后一包营养餐已经吃完了,星条队长现在非常的饿,他非常后悔主动要求参加这个任务,为了得到卡莎的芳心,他成功击败彼得拿到了任务,本想到会很简单的抓到进化之女,谁知道会是这个结果。

  “上帝啊,我是你虔诚的信徒,快来救救我吧,我好饿,好害怕。”星条队长跪倒在地,双手握着胸前的十字架吊坠虔诚的祷告。

  而这时一股浓烈的肉香味飘过,星条队长抽动着鼻子,迷迷糊糊的朝着营地走去。

  营地门口马爷的房子里,一口大锅咕咚咕咚的冒着热气,一块块肥瘦相连的肉块随着汤汁四处滚动,不大会功夫王力王亮,逆水寒的口水便滴答满地。

  “各位兄弟,在下马云龙,如果各位不嫌弃,叫我一声老马即可,这肉还没好,等一会炖的烂烂的时候才是最美味的时候。”马爷用勺子搅了搅大锅,看到眼前的三人迷醉的模样一脸笑意。

  “都别闲着,这些都是翔哥带我们搞来的食物,大家随便吃,吃有多少给多少。”马爷把一堆食物推到三人面前,嘴里面还念念叨叨的不停。

  在马爷的热心招待下,几个人很快变的熟络起来,双方不停的说着一些趣事见闻,可是每条都离不开周翔的影子。

  营地门口马爷的几个手下不停的揉着鼻子,肉香味太浓,虽然昨天飞吃过可是仍旧抵挡不住美味的诱惑。

  而此时,星条队长一路摸到门口,眼神迷离的走向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