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85章 规划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地球的另一端,星条国的五星上将以及一些官员正在对着几个墓碑诚痛的哀悼。

  时间过去了一个星期,他们除了收到一条救援信号再也没有其他线索,以星条队长为首的超级英雄能力者小队任务失败,并且人员下落不明。

  “愿主保佑他们在天堂得到永生。”客串神父的上将划了一个十字形状,然后扯下黑袍来到指挥台,他看着满屏幕游走的丧尸,不由的使劲捶打桌面。

  “星条队长那个混蛋,我说了多少遍这里的战斗离不开他,他非要去遥远而又神秘的东方,现在好了,他的灵魂都可能找不到回家的路。”

  墓碑旁边,一头金发的卡莎哭个不停,她虽然知道星条队长花心,但是他确实对自己很不错,末日里是他几次救自己出了险境,现在,她非常后悔那天没有答应星条队长的请求。

  “哦,我亲爱的卡莎,别哭了,星条队长不在,我会用我的一生守护你的。”彼得甩了甩一头的长发,一把搂住伤心欲绝的卡莎。

  “彼得,你说他还会回来吗?”卡莎哭的眼睛通红,昂着头问道。

  “哦天啊,本世纪我最讨厌的两件事一是末日爆发,二是看到卡莎你流眼泪,星条队长那小子要是在这里,我一定会打掉他的牙齿。”彼得用洁白的手帕擦拭卡莎的眼泪,脸上一副非常担心的表情。

  “彼得!”

  “卡莎!”

  “咳咳咳,我想你们应该等到把他们的墓碑投影关了才互相亲吻,星条队长知道的话一定会重新活过来的。”

  迎面走来一身装甲的男子,他边说身上的甲片一边脱落,一会儿就出现一张极其英俊的面容。

  “我,我还有事,我想应该离开了。”卡莎有些不好意思,急忙找了一个借口跑开。

  “哦不,斯内克,你应该还在加州执行任务,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彼得懊恼的摇摇头,看着眼前星条队长最好的朋友无奈的摊开手。

  “哼,在星条队长的尸体没有找到之前,你最好离卡莎远点,我不相信我的兄弟会死,过几天我会申请去神秘的东方,所以你不要趁人之危。”斯内克用两只手指指指自己的眼睛,然后又指了指彼得,最后嚣张的走远。

  “哦,讨厌的家伙,不过你要是去了东方更好,省的我用别的办法,至于卡莎,迟早就是我的。”

  除了星条国,口本国一样是很多的人在开会,在一群人前方,一个大屏幕上清晰的显现出巨鸟的样貌。

  “这是村野太郎传输的最后一张图片,现在时间过去这么久,他们应该是没有完成任务。”

  一个武士打扮的老者端坐在最前方,眼神里有些落寞。

  “神川大师,这张图是什么意思?”

  “这个我也没有搞清楚,不过我认为这里面一定要有什么呢秘密。”

  “那接下来怎么办?我们还要不要继续任务。”

  “暂时不用,这次去华夏国只是一个试探,没想到那里依旧如此神秘,以后凡是和那里有关的情报必须上报给我,不允许在私自派人过去…”

  全世界有名的国家势力在这次神女事件中损失惨重,他们第一时间缩小了卫星探测范围,反而是华夏国政府由于没及时派出人员实力得到保存。

  “这段图像视频进行三段加密处理,不可以让外面人拿到,有了这个足足可以让他们不敢再轻易踏入我们的国土,还有让所有卫星发出干扰信号,尤其是事发地的百公里范围,不能让他们轻易探测我们的情况。”秘密基地的最高领导人立刻做出决策,视频中巨鸟轻易的消灭了这些势力,他虽然担忧巨鸟的威胁,但是更看重对外来势力的威慑。

  营地外的山坡最高处,星条队长找了一块又平坦又显眼的空地,他用木炭在地上写几个大大的“SOS”希望卫星可以看到,可是一连几天天上一点反应都没有,这让他非常的失望。

  周翔经过几天的休养完全从阴影中走出来,他以前的格局很小,心里面觉得找块地方龟缩起来,只要有吃的就能安安稳稳的过完一身。

  可是听过星条队长的话他这才明白自己只是井中蛙,石缝地下的蚂蚁。

  世界是流通的,各个地区之间不是封闭的,而且依靠仅有的食物只能勉强维持现状,一年两年,当所有的食物发生变质,当其他地区的丧尸大军经过营地和村子,自己又能怎么办?

  “老马,今天晚上把剩下的猪肉全做了,把所有人聚到一起,我有事要说。”

  “翔哥,有啥事我老马召集他们过来就是,何必要全做了,你和嫂子身子痊愈,留下来补身子岂不是不错。”

  “老马,都做了吧,我知道你为我好,特权我有一点就够了,而且兄弟们不容易,给他们吃吧。”

  “可是…”

  “不要说了,今天晚上我们边吃边说。”

  周翔拍拍老马的肩膀,示意他不要再多说。

  傍晚十分,营地中央里炊烟袅袅,十几口大锅咕咚咕咚冒着热气,一阵阵肉香向四周围散去。

  “哦,上帝,感谢你又让我闻到这味道。”星条队长闻着香味不停的划着十字,他刚从外面回来,求救的失败让他非常失落,不过恰好美味的猪肉弥补了这一点。

  周翔,聂小舞,星条队长,老马,逆水寒,王力,王亮,陈冬,朱顶小玲坐了一桌,他比别人唯一的特权就是多了一锅大肠。

  饭吃了一半,周翔来到旁边搭的台子上说道:“我知道最近大家收集了不少食物,吃个几个月没有问题,我也知道大家现在对丧尸不在恐惧,甚至是为了希望抓回不少,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以后怎么办?”

  “以后?那边镇子里的食物很多好多地方都没有收集。”

  “东边又有一个食品公司,虽然不大,但是应该有不少吃的。”

  “南面那里的小镇丧尸不少,只要翔哥有空带我们…”

  一时间营地里各自负责收集的头目开始汇报情况,从他们得意的神色可以看出他们对现在的生活非常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