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89章 龙剑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京都,地下城,一切还是那么忙碌。

  距离上次强者来袭已经过去几天,这里没有派出一个人出去,反而是通知所有外勤人员赶了回来。

  由于地理条件的优势,那天巨鸟屠杀的视频被几个高层来回传阅,同时也震慑了他们。

  “根据我们的资料,星条队长好像还活着,以前都说星条国的星条队长厉害,现在看来果然如此。”

  “当时巨鸟完全可以再次攻击星条队长,可是它最后转头飞走,似乎是忌惮星条队长的实力。”

  “不过星条队长滞留这里我们也会有有些麻烦,依我看还是派人和他接触一下,如果能够劝他离开更好,如果不行的话我们可以联系星条国他们,给他们施加压力。”

  “可是外面现在很危险,所有的外勤人员刚回来,要派出谁去呢?”

  “……这个吗,你说他怎么样?”

  两个最高将领聊完,眼前突然投射出一个人影。

  地下城基地走廊,一个外表俊郎的男子正在和一个女子聊的很“开心”。

  “龙剑,你能不能不要缠着我了,你觉得我们还可能吗?”

  “若兰你听我说,上次真的不怪我,真的是凤组的丫头在聊我。”

  “聊你你和她聊就是了,我又不聊你你缠着我干什么?”

  “你误会了,那天不是你看到的那样,我当时也只是想逗逗她,真的没有别的意思。”

  “我没什么误会的,你继续去逗逗她啊,我没事也去聊聊别人,看看有没有人逗逗我。”

  “若兰你别生气啊,你别走啊,听我解释。”龙剑看若兰离开急忙跟了过去,可是刚跑到一半脑海中突然想起一个声音:“龙剑速来基地办公室。”

  “哎,这下坏了,若兰肯定又要几天不理我。”龙剑看着若兰远去的背影,一脸苦笑,然后突然转身朝着远处跑去。

  前方的拐角,若兰靠着墙边抿着嘴唇,想着龙剑过来一定要在批评他几句,可是等了半天依旧不见人影,她探出头时才发现,空荡荡的走廊上哪里还有龙剑的影子。

  “哼!”若兰的眼泪立刻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她呆呆的看着走廊,心中升起一股无名的怒火。

  基地办公室里,龙剑敬礼完毕直直的站在原地不在动弹,仿佛刚才没把若兰的事放在心上。

  “龙剑啊,这段时间你和若兰怎么样了啊”老者没说任务先是打趣的问。

  “这个吗,刚才还在闹别扭,以后看来需要哄一段时间了。”龙剑一脸苦笑说。

  “哦,这样啊,那个女孩子嘛多哄哄是好的,你不要太在意了,我一会帮你说说去。”老者有些尴尬,知道一定又是自己打扰了他们。

  “那太好了,老首长您出面,若兰还不乖乖的。”龙剑喜笑颜开,非常满意这个结果。

  “不过你暂时要出去跑一个任务,我也不瞒着你,上次的境内出现大批其他势力强者没想到被一只鸟全部消灭,现在只留下一个星条队长还在,你过去试试能不能劝解他离开,如果不行我才和他们政府交涉。”

  “什么鸟能把星条队长他们干翻?”

  “这个我们还没有头绪,不过你要小心,遇到不明生物千万不要逞强。”

  “是,什么时候出发?”

  “你去后勤领取食物和必需品,半个小时后去发射舱。”

  “是!”龙剑敬了一个军礼,走到门外的时候又回过头说:“老首长,您可千万要帮我问稳住若兰啊。”

  “去吧去吧,我一会开完会叫她过来。”

  “谢谢老首长!”

  半个小时后,龙剑在发射舱里躺好,随着几声倒计时,一团蓝色的火焰直充天际。

  希望之光营地。

  由于昨天种子的问题,导致周翔昨晚失眠,直到凌晨他才迷迷糊糊的睡着,等到他醒过来的时候桌上摆着几块面包和一杯牛奶,聂小舞却不知去向。

  而就在他吃早餐之时,一团火球从天而降,接着巨大的响声响起,之后整个大地突然摇晃了一下。

  没有功夫再去吃饭,周翔穿上外套就往楼下跑去。

  营地门口的瞭望台上马爷亲自爬了上去,他手里拿着望远镜,正向不远处冒烟的地方看去。

  “怎么回事老马,发现什么没有。”周翔没有上去,而且在地面大声询问。

  “翔哥那边除了烟什么都没有。”马爷观察了半天的确什么都没有发现。

  “飞行器!”星条队长抱着双臂突然脱口而出?

  “你们不要看我,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样的撞击力目前只有飞行器能够达到,不然这么大的烟需要一架飞机坠毁才能达到这个效果。”星条队长为表清白急忙解释,同时心里还有一丝丝期待。

  “过去看看。”周翔没有坐以待毙,率先向事发地跑去。

  食品厂门口,龙剑躺在一旁生死未知,他旁边的发射舱正冒着浓烟,一团火焰从底部蔓延不大会烧毁了大半个舱身。

  原来。

  一开始的时候发射舱很正常,眼看就要达到坐标降落之时,突然遭到强烈的攻击,一只巨鸟正不停的啄着舱身,似乎想要把龙剑从里面弄出来。

  不过幸好的是舱身的材料非常坚硬,巨鸟啄了半天都没有破坏,无奈之下它叼着发射舱飞到很高的天空,然后松开了嘴巴。

  原本在龙剑爬出来的时候,巨鸟准备吃了龙剑,可是当它发现周翔时,又停下的俯冲的身子,调转方向飞向远方。

  周翔到的时候正好看到巨鸟离开,直到他现在的实力增长后才感应到巨鸟的能量波动有多恐怖。

  除了他星条队长楞在原地说什么也不敢往前一步,直到巨鸟的身影消失这才敢移动身子。

  没有丝毫犹豫,周翔迅速来到龙剑身边,当试探到他还有呼吸之时急忙背起龙剑往营地跑。

  这其中没有别的原因,不是周翔不小心,也不是他马虎,而是龙剑穿了一身华夏国的军装。

  地下城里,当巨鸟攻击发射舱时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希望发射舱能顶住。

  可是谁都没想到发射舱顶住了攻击而龙剑没有顶住落地的冲击力。

  不过也难怪,当初设计的时候只是承受千米的冲击力,谁能想到巨鸟会飞到一万多米,这明显是往死里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