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90章 猪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睡到半夜,龙剑醒了。

  龙剑出生在一个偏远农村贫苦家庭。从小由于身体太弱经常往返于镇上的医院。

  三岁那年他一个人在屋外晕倒,后来查出是先天性心脏病。

  家里为了救他花光所有积蓄,龙剑的妈妈受不了这样的日子离开了,而龙剑只有跟父亲相依为命。

  五岁那年龙剑的父亲为了给儿子买生日礼物,一个人去山上采摘药材,可是一脚踩空当场摔死。

  在那以后龙剑就只有跟着叔叔婶婶过日子,虽然条件不好,可是至少能给他一口吃的。

  后来龙剑考上军校,由于各方面突出毕业时被分配到了华夏特种大队,在一次任务中龙剑在受伤的情况下一个人抓获了敌方头目,最后又被华夏特勤组看上。

  华夏特勤组只是表面的称呼,他们内部的名字是龙组,专门培养异能人才。

  五年内龙剑不负众望,通过基因注射和自身的努力,终于提升到A级能力者,在国际上也闯出了名声。

  后来世界末日来临,龙剑跟着自己的首长来到地下城,这才知道华夏军方政府早有准备。

  现在他双眼无神的看着屋顶,眼神中充满绝望。

  龙剑能感觉到自己骨头断了,而且不止一处,从他脖子以下没有知觉,一定是脊椎受到了伤害。

  要是在基地,这样的伤根本不是问题,可是现在是在外面,从发射舱传过去的画面基地看的清清楚楚,他们根本不会在敢派人过来。

  隔天一大早,周翔端着食物来到龙剑的小屋,从烧毁的发射舱和龙剑的臂章来看,他的身份很不一般。

  看到周翔进来龙剑点点头,这是他现在能做的最大动作,不用想自己一定是被别人救了。

  “你好我叫周翔。”周翔点点头说道

  “龙剑,谢谢你救了我。”龙剑回答很简短。

  “好一点没有?这里有食物”

  “我的骨头断了,下半身没有知觉。”

  “那我去叫医生。”

  “不用,你这里有没有生物修复液?”

  周翔摇摇头。

  “发射舱里有。”

  “烧毁了,只剩壳子了。”

  “那有卫星通信设备吗?”

  “没有。”

  龙剑问了半天无奈的闭上眼睛,这是他从得知父亲死后第二次绝望。

  突然门开了,星条队长叼着一个藤条走了进来,为了这个他被“希望”足足追了半天。

  “哦,我亲爱的龙,你现在的样子看上去很不好。”

  “星条队长?你怎么在这里?”

  “不,你现在不应该还在意我,你的骨头断了,你身上带修复液没有,我可以为你治疗。”

  “我所有的东西都在发射舱里。”

  “那没办法了,那里面的东西我检查过了,全部成了灰烬。”

  星条队长没有给龙剑带来好消息,这让他很难过。

  “我亲爱的龙,你千万不要难过,就算没有修复液,以我们的体质也会慢慢自愈,你放心吧,有我在一定可以保护你的安全。”星条队长拍拍胸脯,然后又说:“不过你非常不走运,这里刚刚一种美食吃完了,如果你能早点躺在这里,我想一定会疯狂的”

  “##。”龙剑听到这话一脸嫌弃,这明明是在咒自己啊。

  周翔在一旁没有打扰二人对话,他一直在观察龙剑,原本他有很多话要说,可是星条队长在这里一时间不好开口。

  屋子里安静下来,突然变得尴尬起来,几个人都没有话题要讲,周翔希望单独问龙剑,而龙剑也是希望单独问星条队长,至于星条队长,他只是想随便溜达,去哪都无所谓

  “非常无聊,我必须要出去走走,龙,希望你快快好起来。”星条队长叼着藤条,说完晃晃悠悠的走了出去。

  不大会功夫周翔也走出门,只不过他的脸色不好看。

  龙剑说的比星条队长要详细一些,可是基本是都差不多,而且从他们的话语里是不担心任何问题的,毕竟他们所属的势力都非常庞大,不像是周翔这样缺这少那。

  屋子里又只剩下龙剑一个人,他很不喜欢这样感觉,虽说周翔救了他,但是他一直没有询问周翔的来历,哪怕是刚才他都没有问过一句自己在哪里。

  这时,安静的屋外传来一阵嘈杂,有男人的嘶吼,有女人的尖叫,甚至还有不知名动物的叫声。

  窗户离床边很近,龙剑很想看看是什么情况,可是他不能动,只能依靠自己的想象。

  马爷是一个很有信念的人,他没有周翔想的多,现在唯一就是想留下周翔,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他能感觉周翔很快就要离开,想让他留下,只有一个办法。

  那天种子消失时马爷一直都在,当最后都被希望全掳走的时候是他挡住了发飙的朱顶。

  当时谁都没有注意,只有他自己发现为什么“希望”会掳走种子。

  为了让“希望”能够茁壮成长,马爷把主干附近十几米地方清空,并且围上了一圈铁丝网,除了他任何企图过去的人都会被训斥,当然这里不包活周翔。

  “希望”包裹着种子偷偷摸摸的把它们撒到自己的主干周围,并且还用一层土覆盖了它们。

  第二天马爷再去看的时候种子已经发芽了,虽然这有点扯,但是马爷却开心不已。

  每天都会有丧尸作为肥料来灌溉藤蔓的主干,当藤蔓成长的时候那些水稻种子竟然缠绕着藤蔓的主体越长越高。

  龙剑从天上掉下来的事马爷还不知道,这次他又带回来不少丧尸,并且全部给希望做了养分,当希望慢慢粗壮一些的时候,不少稻穗渐渐的从枝头上露出头。

  而在这时,营地在突然开始混乱,一大群猪又一次冲过大门,闯了进来。

  “翔哥,翔哥,救命啊!”马爷疯了一般的跑着,但是脸上始终带着笑意。

  没有人要求星条队长动手,但是整个营地就是他最起劲,他本来就是力量型能力者,往往使用蛮力就能达到不错的结果。

  在星条队长身后男人们自觉排好队,每次有被绑好的猪他们都是几个人一起把猪拖到一边。

  而在另一边,每次逆水寒把猪冻僵在捆绑时都会被周翔破口大骂。

  “叫你冻住猪蹄子,你非要全冻住,要是猪被冻死了,我今天就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