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96章 管家的来意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闰土碰壁了。

  段飞的手下死活不让他进去,当他说是有急事报告段飞时,更被守卫的战士赶出老远。

  自从知道段飞弄回来上百只“鸵鸟”每天都会有人来投靠段飞,而段飞则是一个也不要,不管别人怎么说他就是不理。

  “两位小哥我是真有事,杨勇被人控制生命垂危,如果飞哥不去救他村子就完了。”闰土着急的大喊,希望自己的话会被重视。

  果然战士回头了,他们重新回到闰土身边说道:“村子里许多无辜女性失踪,杨勇重病不起,有人要贪图村子了地位,是不是这样?”

  “对对对,差不多,差不多!”闰土一看和自己想的差不多急忙点头答道。

  “滚,你他妈今天是第二十五个来说这个的,飞哥派人看了三遍,杨勇好端端还在门口下达命令,哪来的病危,现在给我滚,不然别怪我不讲情面。”守卫的战士指着闰土大骂,做出一副你在敢胡闹老子就捶你的样子。

  闰土跪在地上,眼睁睁的看他们走远,心里想不通为何这是怎么了,这么大的事为什么他们不在乎,难道是飞哥也变了吗?

  带着沉重的心情,迈着沉重的步伐,闰土回到屋内,女人们依旧是那个姿势,只有杨雪儿一个人睁着眼。

  “怎么了?”思索了片刻杨雪儿才小声的问。

  “有人去飞哥那里报信了,可是他们不信,还把我赶出来了。”闰土耷拉着脑袋神情落寞。

  “这一定是他们发现我们不在,故意弄出的把戏。”杨雪儿想了想小声的说道。

  “是啊,飞哥还专门派人看了勇哥的情况,现在凡是想我这样的告密者都会被赶出来。”

  “那怎么办,我们被萧仁的能力控制,他不取消能力我们根本无法恢复,还有这时间一长,他们一定会发现我们的。”

  “不用担心,我会保护你们的,事到如今只能闯一闯飞哥那里了。”

  闰土拿出一袋面包,这是村子里唯一能领到的食物,他揪下一块递到杨雪儿嘴边,杨雪儿等了好久才小心的张嘴吃下去。

  几天时间很快过去,陶闫,樊银,萧仁提心吊胆的熬过了这几天,看着依旧平静的村子,他们三人久违的笑意又浮现在脸上。

  “这次多亏了老陶聪明,不然我们怕是真的凶多吉少。”萧仁翘着二郎腿,和几天前判若两人。

  “哎!真是太危险了,萧仁你还没找到那几个女人吗?”樊银依旧皱着眉头问。

  “没有,她们应该不是自己逃走的,一定有人来过,那天还记得我们吵架那事,你说我骂人但是我根本没有,说明但是那个人就在,只是我们没有发现而已。”

  “这样一说还真是,现在情况危急,敌暗我明,这些天不要做出别的事情了,难免露出马脚。”

  “老樊,你以后在附近多转悠,看看能不能发现什么可疑的地方,现在情况有危险,只有牢牢的控制杨勇我们才能没事……”

  村子门口,十几个服装整齐的男子站成一排,领头的林峰正在和守卫交涉。

  “今天我代表管家来和你们老大谈判,有关于把你们纳入我们管家的事宜,现在请和你们老大说一声。”

  “纳入?脑子有病吧,赶快滚!”

  “恐怕这不是你能解决的,你只要通报就好。”

  “滚,再不滚,老子,老子…”

  一根黑色的电棍抵着门卫的腹部,当林峰按动电钮,守卫立刻瘫软在地上。

  其他的守卫见有人捣乱急忙过来支援,可是林峰身后几人忽然散开,把所有的守卫全部控制住。

  “不想被电就带我去见你们老大,大家以后都是兄弟,误伤了和气可不好。”林峰扫了其他人一眼,然后自己大摇大摆的走进大门。

  很快管家来人的消息传道陶闫他们耳朵里,当得知管家的用意,三人楞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快点让杨勇起来,听听他们怎么说。”陶闫手忙脚乱的重新控制杨勇,而这时林峰已经走到门口。

  “哈哈,杨勇老弟,一别几个月你想我没有啊。”林峰很熟悉的来到杨勇的办公室,一把搂住有些木讷的杨勇。

  “勇哥最近有些不舒服,有什么事您问我们吧?”陶闫来到林峰面前恭敬的说道。

  “你?你又算什么东西?杨勇老弟你怎么现在也养狗了?”

  “你……”陶闫握紧拳头,半天不敢说第二个字。

  “哼!滚开,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林峰一把推开陶闫,虽然现在双方是对立面,但是他一眼看出了陶闫的为人。

  “现在我和你说个正事,我们家族听说了你们这里的情况不太好,为了照顾同胞的情意,我们决定把你们这里纳入管家,让这里成为分部。”

  林峰说完向后退了一步,一般来说这种意见提出后对方都会有强烈的反应,保持安全距离可以有效的减少伤害。

  可是杨勇现在只是一个傀儡,他除了会机械性的重复几句话,根本无法思考。

  萧仁看杨勇不动急忙悄悄的使用能力,等了半天杨勇才挤出两个字;“好的。”

  “这……”林峰从没想过会这么顺利,杨勇一句“好”的让他想了一路的话卡在喉咙。

  不管是那些好坏坏话他都想了不少,甚至是一些威逼利诱的方法也想了不少,可是现在竟然无处可用。

  “现在村子还有一个麻烦,段飞那边闹独立,导致村子一分两半,我这边是没问题,那边有我们没办法。”杨勇说出了陶闫萧仁他们的心里话,只不过别人没注意的是,最后杨勇的眉毛突然动了一下。

  “分裂了?不过这和我们的分析的差不多,每个地方只要首领不在在后期总会引起别的争端,人吗都这样。”林峰点点头并没有太多的吃惊,他在外面跑的很多,这样的小势力见过不少,一旦领头的出事基本上这个势力也就废了。

  “那边的情况你们不用管,只要你们同意了就行,等一会我过去在和他们好好谈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