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98章 开战《三更试水》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这是大事,必须去找段飞。”诺老听完事情经过来不及耽搁,一把抓着闰土来到段飞门外。

  “段飞,段飞!开门有大事。”

  “怎么了老爷子,大半夜的又失眠了?”段飞揉着眼打着哈欠,不知道诺老又要干嘛。

  “不好了不好了,外面出事了。”

  “什么事?”

  “杨勇被控制,管家要来侵略村子,没时间了。”

  “谁说的?”

  “是他……”

  段飞好奇的打量闰土隐身的技能,这才渐渐相信他的话。

  “前几天说杨勇被控制,有人祸害这里,我也特地派人去了,没发现别的啊。”

  “他们是害怕你会知道,故意派了好多人来混淆视听,现在我把那几个女人救了,杨勇只是无意识的傀儡,只要抓住去了就能知道真相。”

  “咚咚咚!”门外传来急促的敲门声,有人在大声喊着“飞哥,飞哥,不好了那边人打过来了。”

  “一定是他们几个害怕暴露,故意煽动他们打过来了。”闰土紧张的来回踱着步子,不知道如何是好。

  这一切的确是陶闫他们的阴谋,为了掩饰自己的罪行,他们让杨勇连夜召集所有人开会,并且把林峰收编村子的消息散播了出去,而且吧这一切都怪罪在了段飞身上。

  “段飞,曾经我当你是兄弟,没有翔哥你现在早死了,没想到你敢联系外人对村子下手。”

  “当初翔哥不计前嫌,你在他走后又是分裂又是独立,现在好了,没想到你是这样一个人。”

  许多第一批的能力者在门口指着段飞大骂,如果段飞没有合理的说法,他们会不顾情意杀入段飞的老巢。

  “哼,真正有问题的不是我,你们一口一个翔哥,但是一个个的脑子都长在别人身上,想动我段飞?你们可以试试。”段飞作为军人十分的硬气,根本不可没和他们一个个解释,现在双方谁都没有余地,唯有一战,

  终于,双方打成了一片,几百个能力者冲进了段飞的地盘,所有的情意在这一刻似乎为乌有。

  “哼!”段飞冷哼一声,身体突然变大,不管是谁在他面前都过不了一招,他不停的在人群中穿梭,每到一处都会干翻一群人。

  时间慢慢去,两拨人从天黑打倒天亮,虽然段飞他们努力反抗,可是由于人数上的优势还是被打的节节败退。

  不过好的是双方都还记得一份情意都没有下死手,不过这样也间接导致整个村子的战斗力大减。

  “老陶,我们做的对吗?”萧仁看着不远处一片狼藉的战场心里促动很深,不管怎么说这里曾经是自己的家啊。

  “什么叫对?什么叫错?难道只有让别人管理我们,每天按照他们的要求才是对的吗?我们依靠自己的能力创造更好的生活怎么了?”陶闫面无表情,看不出喜怒哀乐,但是从他紧握的拳头看的出来他心里并不平静。

  “不管怎么样我们的命是翔哥救的,甚至吃的比末日前还要好一点,老陶我老看我们不要这样了吧,村子才是我们的家啊。”樊银眼圈通红,以前他感受不到,现在眼看着村子要毁灭,突然领悟自己的过错。

  “不要这样?老樊你傻了吧,你以为现在收手我们就会没事吗,别忙了你的能力是偷听别人说话,哪个领导他妈的喜欢你。”陶闫皱着眉,把手插入口袋,他现在看的出来,樊银的精神受到了打击。

  “别说了,即使是处罚又怎么样,这些都是我们的兄弟朋友,以前没有这些权利的我很开心,可是现在这样我一天都没开心过,我是好色没错,可是我想要个女朋友,而不是要一具没有感觉的尸体。我们错了,不能再让他们打下去了。”樊银眼睛里泛着泪花,他这一刻才明白自己是什么样的人,是虚无的虚荣心毁了自己,毁了村子。

  眼看着樊银要说出真相结束这场纷争,陶闫突然掏出一把匕首,朝着樊银的后背扎去。

  “不!”萧仁大吼一声,一把推开了樊银,可是陶闫不管其他,依旧直直的扎下匕首。

  刹那间,萧仁的双眼发亮,他脑海里出现了很多画面,从他小时候,到他成人长大,上大学,包括朋友聚会,失恋,很多很多事情杂乱无章的出现在他脑海。

  而最后则是杨雪儿赤裸着身体可怜的望着他的样子。

  “老陶,我们错了,比起得到的,我们失去的更多。”萧仁闭上眼,直直的躺在地上,两行热泪从他的眼见滑落。

  “老萧,老萧!”樊银抱着尸体大喊,他没想到一直以来奸诈著称的萧仁会替自己挡刀,也没想到首先朝自己下手的是自己要好的兄弟。

  “樊银,你不要过去,等到林峰过来收编后跟我去他们那里,到时候不管你要干什么我都不拦着你。”陶闫的刀依旧高举,他看都没看死去的萧仁,而是紧紧盯着樊银。

  “呵呵,你不是喜欢杀人吗,老子让你杀。”樊银怒吼一声,抓了一把泥土扔向陶闫,趁他不注意疯了一般的往战场跑去。

  陶闫没想过樊银还会抵抗,急忙不顾脸上的泥土追向樊银,他现在已经做出了决定,不能让樊银破坏整个计划。

  不断的有人来到战场支援杨勇一方,但是也有一部分选择帮助段飞,当整个天色大亮之时,几乎所有人都参与到了搏斗。

  “不要打了,我们是骗子,飞哥是无辜的,不要打了,不要打了……”樊银拉住每一个身边的人,他想解释,可是迎接他的除了拳头就是辱骂,根本没人理他。

  陶闫一直在跟着樊银跑,他知道如果樊银真的说出真相,自己做的努力将会白费。

  最前方,樊银又一次被一脚踹飞,没有人相信他的话,而踹飞他的就是段飞的战士。

  “老樊,不要跑了跟我回去吧。”陶闫一边劝阻,一边提着匕首加速前进,一双眼睛早已经是血红一片。

  “不要打了,不要打了,我们是骗子,村子危险了……”樊银趴在地上向前蠕动,嘴里不停的念叨。

  “老樊,我说过不要跑了!”陶闫一把抓住樊银的头发,只听“噗”的一声,匕首插进樊银的胸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