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01章 管家的来历(三更试水)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自己老大都上了哪还有不打的道理,管家的能力者一咬牙拼了命般的冲向周翔。

  “动手你也说声,凭什么你对付大的。”龙剑懊恼的来到星条队长身边,凡是靠近的管家能力者全部被他打飞,可谁都看不出他是怎样动的手。

  铁板一边和星条队长对拳,一边扫视四周,当时在基地知道这里是个残局,所以他过来的时候并没有带多少人,现在自己被星条队长缠住,手下们别说帮忙了,十几个人被龙剑打的还不了手,而且周翔还在那站着那里无所事事,局面立马成了一边倒。

  “呼叫基地,请求支援!”二人在打斗的空隙间,铁板终于发出了求救信息。

  管家基地。

  博士管超正在忧虑的来回走动,原本沉稳的他今天忧心忡忡。

  “博士博士,铁板队长发出了救援。”桌子上的全息影像自动启动,铁板从前方拍摄的图像印射在桌岸上。

  “在派两队过去支援,蜂鸟,大蛇你们过去。”博士看过图像,心里大约估么着对方的实力,又派出两队人马,可是不知为何越来越担心。

  接着管家基地的飞行大门打开,几十台飞行器又飞了出去。

  “叫人了?那我不跟你玩了。”星条队长说完猛的一用力,刚才还能和他对拳的铁板瞬间倒飞老远。

  “你,保存了实力?”铁板落地吐出一口鲜血,他右手不停的抖动很明显是受到了重创。

  同样,管家的能力者也趴在地上不在动弹,龙剑摇摇头,似乎对这场战斗很不满意。

  “哈哈,不要不开心龙,他又叫了人,我们可以等待。”星条队长哈哈一笑,在巨鸟的阴影下沉寂了几个月,他终于又找回了自信。

  “操,这两个人是谁?敢在翔哥面前抢我们风头。”村子里互相斗殴的双方终于缓过神来,一个个互相搀扶着站了起来。

  “你们给我坐下,私自斗殴我还没找你们事呢,这里不用你们操心。”周翔看人群有往这边移动的趋势,知道他们的想法,故而故意生气的大喊。

  众人一听周翔发火,谁也不敢轻举妄动,段飞活动活动身子想过去帮忙,被周翔狠狠的瞪了两眼又老实的原地坐好,惹的他对面刚才还打成一团的!十几个能力者哈哈大笑。

  时间不长,管家的增员终于到了,他们驾驶着飞行器往下俯冲,想要第一时间给周翔造成伤害。

  可是一直很平静的藤蔓突然涌出上百条藤条,藤蔓没有周翔是一个状态,现在亲人回来了哪里还有装死的道理。

  谁都没想到藤蔓会来这一出装老实人讹人的伎俩,无奈之下百十号管家能力者舍弃飞行器从半空跳下。

  “怎么了铁板?你的手怎么会是这样?”蜂鸟落地后并没有进攻而是询问起铁板的伤势。

  “不要管我,先干掉他们再说,小心那个老外,他力气很大。”铁板抽回手,提醒他们注意。

  “蜂鸟,这个老外我来对付,你对付他们男的,其他人对付后面的人。”大蛇看了眼萎靡的铁板,阴着脸下命令。

  但是蜂鸟黑影一闪已经冲了出去。

  可是这下村子里的能力者却不干了,想以多欺少,看看我们同意不同意。

  所有人不顾疼痛伤势,能能走的走,能爬的爬,反正都是抱着跟管家同归于尽的想法去了。

  “你们!”周翔急的直摇头,可是心里面已经感动的一塌糊涂,这些人为了谁,不还是为了自己吗。

  “都回去,你快去把他们给我挡起来。”周翔拍拍一直绕着自己小腿不停蹭来蹭去的藤蔓,害怕自己这些傻兄弟收到伤害。

  “嗖嗖嗖!”数不清的来回穿梭,在管家能力者和他们之间编织了一道木墙,只留下小小的缝隙供他们观看。

  管家能力者一看这样更好,他们反而更加喜欢人数少的一方,可当双方碰撞到一起之时,他们这才开始后悔。

  这几个月周翔的实力成长了很多,原先他最多B级的实力,可是经过昆泰的强行同化失败,又和聂小舞进行了阴阳调和,在加上猪肉,稻米的资养他已经迈入A级能力者的行列,如果他在使用合金刀,实力直逼S级。

  星条队长为什么这么老实,当初他偷偷的找周翔练过,不用武器的情况他稍微有点优势,后来周翔不服非要和星条队长拿武器练练,可是星条队长死活不干,龙剑劝了半天周翔这才放弃。

  现在面对上百个最多实力B级的能力者,简直是一场碾压。

  几分钟过后,近战能力者全部躺倒,只有二十多远程的能力者不停的扔着各种玩意儿,火球,闪电,土块而且还乐此不疲。

  “翔哥,剩下的交给我们了。”王力王亮举着大盾慢慢前进,管家的能力者破不了哥俩的盾牌,等他二人靠近后,捶的二十多个人到处乱窜。

  蜂鸟是纯速度能力者,他加速跑起来比音速都快,而且真的给了星条队长一些麻烦,当他发动攻击的时候,星条队长根本摸不到蜂鸟的影子。

  连续攻击十几次,每次蜂鸟手中的匕首都能在星条队长的身上留下伤口,而且她的匕首涂满了烈性麻药,只要再过十分钟,不管星条队长身体多好,都会被麻药麻倒。

  “哼!去死吧。”蜂鸟眼看着星条队长越来越不注意,越来越没有精神,知道自己的麻药起了作用,就在星条队长身子摇晃的时候,她猛的朝星条队长脖子划去。

  “嘿嘿!抓住了!”

  蜂鸟脸上写满吃惊,自己的手臂被星条队长抓住,而原本应该被麻醉的星条队长一脸笑意。

  “我对药物免疫,不管是什么药物,记住哦,毒药也免疫哦。”星条队长咧着嘴狠狠的把蜂鸟朝地上一甩,蜂鸟当场晕了过去。

  大蛇此刻正和龙剑打的不可开交,他可以使用能力控制物体,没想到龙剑也可以,二人的打斗一点都不好看,只有漫天的石块,武器相互碰撞,而他俩却是大眼对小眼的看着对方。

  “原来你和我一样都是这个能力,不如和我一起加入管家,我会…”大蛇话还没说完眼睛一黑晕了过去,在他身后龙剑正操控些一块石头在不停的挥舞。

  “哼!说什么大话,要不是老子害怕打死你,特地费时间找了一块小一点的石头,你他妈早玩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