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06章 龙剑的心思(二更)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一晃时间过去整整一年,村子经过发展越来越变得井井有条,现在以他们的实力普通的丧尸根本造成不了伤害,但是周翔为了藤蔓能够继续成长,使出了马爷以前的计划“尸道”,不过还别说效果真的非同寻常。

  原先为了救杨勇,藤蔓捐献出了自己的金色果实,现在有了丧尸的补充,它又变的像以前一样茂盛。

  鸡肉现在已经普及,成了大众食品,稻米也是,短短一年的时间活鸡的存量最高的时候突破两千只,那是什么概念?村子里男女老少在一起才上千号人,等于一人两只。

  龙剑这些天闷闷不乐,他已经来到这里一年多了,虽然记得任务,但是觉得越来越难完成了。

  星条队长彻底的融入了这里,他现在是对外特战队的总指挥,一开始周翔并没有要求他加入,可是后来他硬是死缠烂打才获得的这个职位,而且还把龙剑弄成了副指挥。

  不过说实话,现在村子的条件真的不错,管家不仅送来了设备和人员,而且还提出无偿帮助村子修缮的要求。现在这里到处都是合金材料建成的房屋,所有人的穿着都是管家提供的新型纳米服,哪里还有一丁点末世的样子。

  “龙剑,怎么闷闷不乐的?”周翔从身后拍拍龙剑问。

  “哎,都来了这么久了,连上级交代任务还没完成,我心里有愧啊。”龙剑叹口气,很在意这件事情。

  “我这里不是有通信设备吗,你不能自己去联系啊?”周翔指了指不远处最高的建筑又说道。

  “你真的给我用?不怕我被接走?”龙剑小心翼翼的看着周翔,不确定的问道。

  “哎!”周翔也叹口气说道:“谁舍得啊,你这么聪明,又这么厉害,要不是你这些日子帮忙出主意,这里哪会变成这样。不过你毕竟有你的生活,我总是困着你反而觉得对不起你,通讯部我说过了,你什么时候去联系都行,不过走的时候和我说下,别偷跑啊。”

  “周翔你……”龙剑感动的说不话来,如果他和周翔换位思考肯定不会放人,现在还是末日,有一个高等级的能力者太重要了。

  “还有,回去你去劝劝星条队长,他这些天玩疯了,别真不想回去了,万一被他背后的势力记恨在一锅给我端了我可就亏大了。”周翔想了想接着又说。

  “这不对啊,周翔,不会你小子不想要我们了吧。”龙剑停止感动,一把抓住周翔的衣领恶狠狠的问。

  “哎,不让你走也不是,让你们走也不是,我不管你们了,想走走,想留留,走的时候别告诉我了,免得我伤心。”周翔扒开龙剑的双手,摇摇头朝村子外走去。

  “哎呀!这到底是个什么事。”龙剑揉揉脑袋,心情比之前更烦躁了。

  一个月后。

  华夏国,地下城基地,两位将军正对着屏幕哈哈大笑,失踪了一年多的龙剑终于联系到了自己。

  “哈哈哈,快点给我们发坐标,我派人去接你。”老将军笑不拢嘴,对着龙剑说道。

  “可是老领导,我没有完成任务,星条队长还在这里,而且怎么劝都不离开。”

  “没事没事,他们国家现在打的厉害,为了一个虚无的总议长职位,政府和军方闹翻了脸,就算他现在要求回去都未必有人会理他。”老将军想到这事心里就开心,两方斗到现在,只要是对方倒霉这边就像过年一样。

  等到将军笑完又和龙剑闲聊了一会,他还有会无法聊的太久,临走的时候让他赶快留下坐标,并承诺会第一时间派人来接她回来。

  怀着承重的心情,龙剑留下了坐标,他知道不出两天一定会有人来接他,现在考虑要不要把星条队长国家的事情说给他听。

  藤蔓的主干附近被建造成了一个足球场,此时星条队长正光着膀子和同伴一起踢球。

  在球场周围几个裁判不停的来回奔跑,时不时听到其中一个大喊:“总指挥你又犯规了,如果在动用能力撞人我可要出黄牌了。”

  “你这什么鸟裁判,红牌如果能累计的话,总指挥都能做条项链了,你除了警告还是警告,下次不让你当裁判了。”

  “好好好,你以为我想啊,下次就你当裁判,我看你到底给不给总指挥做条项链。”

  球场上的队员一边奔跑一边咒骂裁判,而裁判同样一边奔跑一边回骂过去。

  比赛完了,星条队长带领着自己的队员又一次以20比零战胜了对手,他欢呼雀跃,挥舞着毛巾围着球场向观众示意。

  “哦,龙,你看到没有,我又一次赢得了比赛。”星条队长看到龙剑开心的向他跑过来说道。

  “嗯,我看到了,比上次好多了,听说上次他们要用红牌给你做一副扑克。”龙剑看星条队长依旧这么无耻,忍不住又挖苦了他一次。

  “这种比赛对我太不公平了!”星条队长一边抱怨,一边接过毛巾又说道:“我本来身体就好,他们非说我用能力,龙,你知道的,我要是动用能力比赛分数还能在加一个零。”

  “好好好,你是受害者,现在你赶快去洗洗,我有话对你说。”龙剑没有继续和星条队长争论,他现在也不想破坏星条队长的好心情。

  过了一会星条队长冲洗完毕,来到龙剑身边问:“龙,你怎么闷闷不乐的?”

  “哪有闷闷不乐,我很开心啊。”龙剑很努力的咧着嘴,可是眉头却是紧锁的。

  “别骗我了,我又不傻,虽然我们效忠不同的国家,但是我们认识的很早,对于你我很了解,你同样也很了解我不是吗?”

  “是啊,你看起来憨憨的,其实精明的很,小看你的人都死了。”

  “龙,别这样说,我不知道你是在夸我还是骂我。”

  “算了,不和你说废话了,我要走了,今天我联系了总部,过两天会有飞船来接我。”龙剑说完,原本笑嘻嘻的星条队长瞬间没了笑意,他看着龙剑半天才问道:“你说的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