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09章 大胜(二更)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关键时刻星条队长突然冲了进来,一拳和胖子对在一起,一层肉眼可见的气浪呈环形向四周扩散,一时间避难室里在也没有一个站着的人。

  “你是谁?”胖子后退几步,拳头上的疼痛让他非常不适,他瞪着星条队长,一脸的戒备。

  “滚开,或者被我打死。”星条队长狂妄的碰碰拳头,战意满满。

  “哼!找死!”

  胖子怒吼一声,再也不想去考虑其他,拳头上的光芒更甚,他高高跃起,散发着光芒的拳头狠狠的锤了下去。

  整个管家基地突然晃动,过了好大一会才停止,不管是周翔这边还是管家这边都非常害怕,生怕自己会被活埋。

  胖子捶了第一拳,接着又换成左手狠狠的捶向星条队长,短短的几秒时间,胖子拳影乱飞,打的星条队长毫无反手之力。

  只能“咔嚓”一声,星条队长站立的地面再也承受不住这强大的力量,一条裂缝让星条队长陷入地面半个身子。

  眼见星条队长掉入裂缝,胖子开心的哈哈大笑,刚才的那次攻击极其耗费体力,不过能一次性有这样的效果他还是非常满意的。

  “呼--呼。”胖子喘着粗气来到星条队长身边他见星条队长不动,以为是自己秒杀的对方。

  突然一只大手抓住胖子的脚裸,胖子刚想反抗,整个人却被倒着提起。

  星条队长一手撑着地面,迅速的爬出裂缝,眼看胖子眼在挣扎,他忽然挥舞着手臂,把胖子向两边的地面来回捶打。

  “咚咚咚…”也不知打了多少下,两边的地面凹陷了有半米之多,而那个胖子正在口吐白沫眼看是活不成了。

  “哦,你还活着吗?别让我失望,求你赶快起来,我还没打够。”

  旁边的人群刚有不少人爬起来,可是听到星条队长的话又吓得坐在地上,胖子现在没了个人形,一个眼珠子都被震飞了,可是星条队长依旧不依不饶的晃动胖子。

  另一边,周翔对上了那个神情冷漠的男子。

  “你是谁?”周翔问。

  “神使!”那人回答。

  “你们连名字都没有吗?”周翔又问。

  “你不配知道!”

  话音刚落,对面率先动手,他急忙后退几十米,释放出一团烟雾,然后整个人则消失在烟雾里。

  “为了迷惑人吗?”周翔暗想,同时抽出合金刀防御。

  “嗖嗖嗖!”突然几道黑影飞过,接着一把匕首从周翔身后刺来。

  “当!”周翔回身挡住匕首,却没看到人影。

  接着又是几声破空声,匕首刁钻的从下从左从右各种不同的地方刺来,而周翔并没有惊慌,他稳稳的握住合金刀,挡住一次又一次的攻击。

  “嘿嘿,没想到还有两下子吗。”烟雾中传来嘲笑声,周翔仔细聆听,发现声音并不固定,根本判断不出来位置在哪。

  不过这时烟雾外传来了各种各样的厮杀声,周翔听的出来这是双方的能力者遭遇在了一起,为了能够支援其他人,他决定不在这里耗费时间。

  “怎么了,你是不是找不到我,是不是在判断我的位置,你来啊,来啊,我…”

  阴森的声音戛然而止,原本浓烈的烟雾慢慢散开,周翔没有给对面逃跑的机会,他不知敌人在哪,只好连续挥出十几道刀芒,而其中的一道正好把他砍中。

  “你,你…”那人连话都说不出来,直接变成两半,至死都不知道为何周翔能有这样的实力。

  不理会眼前的惨状,周翔冲进管家基地,凡是穿着黑袍的尸化人被他一刀砍死,经过大家的努力,足足半个小时后黑袍尸化人军团全灭。

  “谢谢!”管虎被人搀扶着走过来,他朝着周翔点点头,便被送去治疗。

  “周翔兄弟,谢谢你了,要不是你我们管家就完了。”管超激动的握住周翔的手,他突然发现这一年的付出太值得了,谁能想到一年前的那个普通幸存者组建的势力,能够这么厉害。

  “应该的,毕竟你们也帮了我们不少,不过毕竟我们还是来迟了,不然你叔叔也不会受到重伤。”周翔摆摆手,这些事确实不值得一提,看到有些残破的管家基地,他真的有些不好意思。

  “都怪我,黑袍尸化人以前也来过,每次的实力都很一般,原本以为这次也是这样,谁想到里面掺杂了两个A级能力者,都是我们大意啊。”管超擦擦额头冷汗,要是之前没有及时求救,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好了,既然事情已经解决我们就回去了,家里人少,我不放心。”谢绝了管超留下来的提议,周翔带着众人急忙往回赶,现在不比以前,黑袍尸化人的实力同样今非昔比,他可不能掉以轻心。

  回到村子,星条队长抽出了很多袋子,一具具尸化人的尸体被扔到藤蔓的主干下,而此时无数的藤条飞出,刚刚出现的尸体瞬间被藤蔓清理干净。

  “越来越大了,也不知道能不能长大到天上去。”周翔看着高耸的藤蔓自言自语的说道。

  “你别忘了杨勇的情况,都一年了,怎么还没醒?”聂小舞来到周翔身侧搂住他的手臂,虽然只是出去一会,但是她仍旧很担心周翔安慰。

  “哎!我每天都上去看看,可是他就是不醒,不过我觉得应该不会拖的太久,现在他跟睡觉一样,有时候还会打呼,都这样了应该不会有事吧,对了龙剑怎么样?”

  “还关在屋子里,我没去打扰他,现在经历了这么多才知道眼前的最珍贵,刚才离开的时候我往了告诉你,万一遇到厉害敌人赶快往回跑,我们一起对付,就算是打不过我也要和你死在一起。”

  “小舞……”周翔听着聂小舞的深情告白感动不已,他一把搂住她的腰肢,就要亲吻过去。

  “哎呀,每次说着说着你就这样,周围这么多人羞死了。”说完聂小舞跑开了,只留下周翔依旧还是搂抱的姿势。

  “在屋里不是很主动吗?怎么一到外面就跟换了个人似的?”周翔闻闻指尖聂小舞醉人的体香,对没有亲到这件事感到闷闷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