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10章 进化针剂(三更)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每天周翔都会空出时间去主干上看望杨勇,已经一年多了,丝毫没有苏醒的迹象。

  “哎!我知道你其实醒了,只是不想醒过来,有谁能一睡睡一年啊,现在这里变化很大,你在不起来可就跟不上时代了。”

  周翔靠在一边,像复读机一样把昨天事情又说了一遍,他不知道杨勇能不能听见,但是只想每件事情都不让他错过。

  “翔哥,管家来人了,在等你呢。”王力昂着头在大喊。

  “你看我多忙,就这样还要过来看你,你小子要是有良心给我赶快醒过来,不然,不然我还来看你……”

  周翔帮着杨勇翻翻身,看他身上一切正常之后这才离开,可是他刚回头,杨勇的手指突然抽动了一下。

  管家来的又是管超,按道理说他应该坐镇管家,可是这件事情只有他来才能体现出管家的诚意。

  “翔哥,别来无恙啊。”管超见周翔进屋,急忙起身寒暄。

  “这不刚见过面吗?怎么还搞的那么生分,怎么样管虎叔他没事吧。”周翔瘫在沙发上,这是他最喜欢的坐姿,除了亲近的人之外,一般他不会这样。

  “没事了没事了,你们这的藤蔓果实对身体恢复很好,而且还有一定的基因改善作用,只不过等级高的人服用效果甚微,要是一直有这功效,你我两家以后就可以称霸世界了。”管超开心的很,有时候想想多条朋友多条路这句话果然不假。

  “好了好了,有什么事你就说吧,这门口又摆了几辆车,这么明显的意图谁看不出来?”周翔十指相扣,柔软的沙发几乎要把他陷了进去,他闭着眼等着听管超的来意。

  “翔哥看你说的,这些都是你解救管家的谢礼,哪有什么意图不意图的。”管超很假的板着脸,可是从他那不停转悠的眼珠子就知道不会这么简单。

  “真的?”

  “真的啊!”

  “那好,送客吧,我还有事,没事就不和你闲扯了。”

  “哎哎哎,别急啊翔哥,在坐会,在坐会。”

  “最后一次机会啊,不然真撵你混蛋了啊。”

  “好好好我说,不知道翔哥这里的那种果子多不多?”

  “果子?我们这就一种。”

  “就是那一种。”

  “人够吃了,剩下的都喂鸡了。”

  “什么?都喂鸡了?”

  “废话,你没事就跑来蹭饭,一顿能吃一盆,我不用果子喂它们怎么给你弄这么多肉。”

  “我以为,以为…”

  “以为什么?以为鸡肉也是树上长的?”

  “不是不是,只是不知道用这些果子喂鸡值不值。”

  “没有什么值不值得,鸡要生蛋孵化小鸡我们又没有多余的粮食,不吃果子全饿死啊。”

  听到周翔的抱怨,管超没有说话,反而是陷入了沉思。

  周翔见管超不语也不说话,反而是闭着眼享受这久违的安逸。

  过了一会,管超拍拍大腿像是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实不相瞒,翔哥我今天来确实有事。”

  “说。”周翔坐直了身子。

  “这果实我做过实验,大约每十个果实可以提炼出一只D级进化针剂,而且是百分百进化,每一百颗可以提炼出一只C级别进化针剂,每一千颗可以提出一只B级别进化针剂,如果我们用法适当,这些果子既可以当食物,又可以提升我们的能力。”

  管超见周翔没理自己接着又说:“现在尸化人的实力越来越高,我们却提升的非常缓慢,现在有可能还能对付,可是在过两年,他们的实力大大提升我们将不是他们的对手,只有不停的努力进化实力我们才能在这末日活下去啊。”

  “那你想怎么办?”周翔周翔眉头,看着管超问道。

  “把所有的果实都交给我处理,我按照需要制造针剂,到时候果实还是你的,进化针剂我们五五分成。”管超早就指定好了计划等待周翔点头。

  “不行,不行,东西是我的,最后我还少一半,这样太吃亏了。”周翔摇摇头,很显然不同意管超的提议。

  “可是如果没有我们的提炼,你们只能把这些当做普通食物,到时候你们的实力还是得不到提升。”管超神色激动,急忙解释道。

  “没有你说的那么夸张,大不了进化慢一点,再说了我的人基本上全部进化成功,只有努力才了能更加强大,你这弄出针剂他们反而丧失了斗志,到最后就算很厉害又怎么样,遇到实战还是不堪一击,只要我天天监督他们,一天把果实吃到位,我想他们肯定也不会差。”周翔觉得管超不够有诚意,虽然知道进化没有这么简单,但是仍然不愿意放手。

  “翔哥,大家都是朋友帮帮忙啊。”

  “如果不是朋友你连我这大门都进不来。”

  管超发现周翔越来越厉害了,才短短的一年他已经懂得用上位者的眼光考虑事情,一年前他可是为了吃的拒绝过所有设备啊。

  “好吧翔哥,我拿三层,如果你还不满意我扭头就走,我们人多这已经是最大让步了,而且提炼针剂特别麻烦,根本不是你想那么简单。”管超已经从沙发上起身,他只要看到周翔摇头或者不同意真的会直接离开,在低于这个数字他们管家等于在做苦工,什么都得不到。

  “好吧,这事情我同意了,你一会派人大致写一个合同,虽然现在没有法院,但是好歹作为一个凭据,不过你可千万不要耍滑头,我可会盯着你们的。”周翔指了指自己的眼睛,又指指管超,这才重新躺好。

  “这哪能啊,翔哥你说啥是啥,不过这些果实到底能有多少给我们使用呢,万一少了可是会耽误很多事情的。”

  “这个你放心,现在我们养的鸡太多了大的不说,小的已经有了上万只,一会回去给你叔叔带两只,以前龙剑从天上摔瘫痪,就是吃了我们的猪肉,喝了我们的肉汤,这才好的。”

  周翔话刚说完,发现王力正在外面挤眉弄眼,他一看就知道肯定着有急事,于是故意又说:“王力你来的正好,我肚子疼,你来和管超博士把合同谢了,记得我七他三啊,千万可别忘了。”

  “杨勇有动静。”二人路过之时,王力小声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