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12章 战斗(二更)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此刻,管超也从村子里走出来,刚被帮过忙的他们岂能有见死不救的道理。

  “翔哥,要不要我叫人过来?”管超开启通讯器随时准备下达命令。

  “哈哈,暂时不用,我心里一点也不紧张,应该没事。”周翔早就想试试自己的实力如何,如今正好达成所愿。

  “杀光他们!”古力现在根本没有人类的情感,虽然心里已经知道前方要有防备,可是仍旧下达了攻击命令。

  “冲啊。”段飞得到周翔示意,一马当先冲在前面,自古以来兵对兵,将对将他没管周围的喽啰,像一把尖刀扎进后方。

  “飞哥是不是冲的有些深了?”王亮看着段飞远去的身影有点担心。

  “没事,段飞最近能力提升的很快,我们有这么多人在不用担心。”周翔平静的看着战况,他非常相信段飞的实力。

  终于段飞在砸飞一个黑袍尸化人后和古力相遇。

  冥冥之中仿佛是有安排,古力也是一名力量型能力者,当段飞越来越近,他的战意达到最强。

  一只巨大的拳头迎面朝着段飞飞来,凡是挡在拳头前的黑袍尸化人全部被轰成肉泥。

  “来的好!”段飞的身高硬生生的又拔高一米,他大吼一声,挥舞着铁拳行了上去。

  “轰隆”一声,古力收回拳头,段飞后退十几步,在他们之前对战的脚下,地面呈十字形裂开,大量大量的尘土掀起一股烟尘。

  而在旁边,星条队长双目仿佛射出金光,他能感受到刚才的力量有多强大,他没有别的爱好,就喜欢和力量能力者对捶。

  “星条队长冷静点,如果需要我们才过去。”龙剑拍了拍星条队长,他真害怕这货会突然跑出去。

  “我没事,可惜对面只有两个值得出手的敌人,小喽啰我也又不想打,哎!”星条队长叹口气,他现在被调动起情绪,手真的很痒。

  另一边,扎西正和杨勇对峙,他不敢率先进攻,总觉得杨勇哪里不对。

  “沉睡的一年里我一直在思考,能量的使用方式是不是非要那么单一。”杨勇说着右手托起一颗火球。

  “后来我发现,不同的质量和形状会有不同的功效。”杨勇轻轻一挥火球飞向前方的扎西。

  扎西一直在小心杨勇,虽说他不是人类,但是感受危险的预知比之前强了很多倍。

  眼见火球飞来,扎西轻轻一指,一块巴掌大的土盾挡在面前。

  土本来就是火的克星,它是所有自然能力中最有防御能力的一种,当火球撞上土盾,除了熄灭别无他法。

  “呵呵,这种攻击太单一了,根本没有杀伤力吗。”杨勇看着火球熄灭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故弄玄虚,看招!”扎西不想在和杨勇废话,他双手画圆,无数黑色的泥团像枪子一样射向杨勇。

  “欺负我没有防御能力吗?忘了告诉你,火可是能焚烧时间万物的哦。”杨勇话刚说完,一条火蛇从他脚底缠绕上来把他护住。

  泥弹的威力很大,从它误把杨勇身后的黑袍尸化人打成筛子可以看出他的威力,可是打在杨勇身上却一点事都没有。

  眼见一击不中,扎西也不闲着,他左右手各出现一把土矛,大喝一声用力的扔了出去。

  在土矛出手的一刹那,扎西接着又打出无数的泥弹想要混淆杨勇的攻击。

  “来的好!”杨勇兴奋的大叫一声,身上缠绕的火蛇突然变粗,接着他的双手不停的挥舞,一个全身火焰的人型火人站在前方。

  正在这时,泥弹和土矛已经近在咫尺,而杨勇依旧没有躲避,他身前的火人双手呈举天的样子,一面几丈高的火墙陡然立在二人中间。

  泥弹碰到墙化作粉末,而土矛则是插在火墙上不能动弹分毫。

  “雕虫小……”扎西内心震撼,可是嘴上仍旧不服输,他话说了一半,只见眼前略过一道红光,那个被杨勇制造出来的火人正一把抓住他的脖子。

  “会,会动?”扎西惶恐的看着面前的火人,这才发现他有眼睛,有嘴巴,有耳朵,五官完整,更可怕的是火人正对着他微笑,甚至是火红的牙齿都漏了出来。

  恐惧,这是扎西变成尸化人以来第一次感受到的东西,甚至有一种当时对上昆泰的感觉,他怎么都想不明白,自己是输在哪里。

  可是,火人没有让扎西继续想下去,无数条火蛇把扎西捆了个结实,接着火人使劲一用力,扎西的脖子被生生捏断,他的身体也在火蛇的焚烧下化作灰烬。

  高台上所有人疯了,杨勇的火人让大家惊艳不已,就连龙剑和星条队长都露出惊呆的表情。

  而这时远处的杨勇突然单膝跪地,他干咳两声,吐出一口血沫:“咳咳!装逼果然很累,还是让他们看见最后的囧样,失败了啊!”

  另一个战场,古力感受到了扎西的死亡,他俩本来就是至交好友,怎么能无动于衷。

  “你也去死吧!”古力虚晃一招脱离和段飞的的战斗,瞬间来到杨勇身后。

  巨大的拳头带着破空声在地上划出一道沟壑,目标正是受伤的杨勇。

  “杨勇小心!”

  “勇哥快躲啊!”

  “杨勇!”

  “……”

  就在所有人把心提到嗓子眼时,段飞出现在了杨勇面前,他全身的肌肉隆起,身上的青筋如同虬龙一般纵横交错,只见他对着巨大的拳头丝毫不惧,反而是狠狠的怼了回去。

  地动山摇,山崩地裂这些词汇都不足以形容二人的破坏力有多强大,在他们脚下,一个直径足有百米的大坑,所有的石块泥土都被震碎,整个石坑显的光滑而又平整。

  “你……”

  古力突然瘫软在地上,连句话都说不出来,他的全身骨骼粉碎,根本没有再生的可能。

  段飞的手臂也软了下来,因为刚才的攻击超出负荷,他的右手断了。

  十几个黑袍尸化人见头领被杀,扭头就跑,丝毫不顾地上躺着的百十号尸体,而这时他们刚跑几步就被拉了回来,无论怎么用力都逃脱不了。

  “哼!想跑?”龙剑冷笑一声,十几名黑袍尸化人化作无数尸块瞬间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