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15章 牛羊成群,饿狼遍地(二更求关注)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你哭什么?我的发射舱呢?”方良很讨厌这种感觉,他皱着眉瞪着眼前的胖子问道。

  “呜呜,良哥,发,发射舱被毁了。”胖子哭的是眼泪纵横,鼻涕交加,凄惨至极。

  “谁敢毁我们的东西?丧尸是吃人的他们不吃铁!”方良有些怒了,他知道丧尸的厉害,可是不信他们的牙齿比铁还厉害。

  “不是丧尸,是那些牛羊,他们就在发射舱边上和那些狼群干了一架,最后他们赢了,可谁想到他们庆祝的方式是把发射舱踩了个粉碎。”胖子边哭边把牙咬的咯咯作响,连鼻涕流进嘴里都忘记擦拭。

  “是它们!”

  方良一屁股坐在地上,两眼无神的看着屋顶,在他的脑海里一群高五六米高的牛羊正在欢快的蹦哒,狼群虽凶,可是依旧不是它们的对手。

  “他妈的,没事为什么要养这么多牛羊,末日前舍不得吃,末日后能吃人,操操操!”

  “良哥,良哥……”胖子揉了一把鼻涕,嘴里的却没有吐出来,他看着疯言疯语的方良不知道该如何劝阻,

  “你出去吧,我想静静。”方良颓废的站起身,摇晃着脑袋回到沙发上坐好,眼睛红的可怕。

  “良…”

  “滚!”

  胖子还要叫,突然见一个茶杯飞过,急忙跑出门外关上大门。

  若兰敲了几遍方良的房门,可是没人答应,她是聪慧的女子,知道一定发生了什么大事。

  果然从门口的守卫那里若兰得知了整个事件的经过,遗憾的同时她也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牛羊有这么厉害的能力。

  天色渐渐黑了下来,方良依旧没有开门,本来若兰准备白天去事发地看看,可是她害怕会出现其他变故,决定今晚过去一探究竟。

  现在谁都知道若兰的地位提高了,没人在敢用异样的眼神看她,可是在门口,若兰却被独眼男子子拦住。

  “小姐你要去哪里?”

  “我出去走走。”

  “外面不安全,小姐你还是回去吧。”

  “方良让我出去的,不信你可以做问他。”

  独眼男子很为难,他不是在为难若兰,外面的确很不安全,可是方良的命令他又不得不听。

  “我就在这等着,你可以去问他。”若兰表现的很安静,一点也不因为受到特殊照顾而变得嚣张跋扈,要是在以前她到可能会那样。

  “这,您不知道,外面真的很不安全。”独眼男子放低了语气,确实在为若兰的安全担心。

  “我知道,我只是一会就回来。”若兰一听有戏,也后退了一步。

  “那小姐您一定要很快回来,不然真的有危险。”独眼男子边说边示意打开门,还不忘提醒若兰小心。

  “嗯。”若兰点点头,别人的好意必须领会,她走出营地,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按照胖子的说法,若兰很快来到发射舱晒太阳的地方,可是漆黑的夜没有一丝光亮,她可以感受到脚下凌乱的舱体碎块,可是却看不清它们的样子。

  就在这时,大地突然震动,无数饿狼的嚎叫在山谷里回荡。

  “咩!牟!”总有一些不识趣的声音喜欢跟风趁乱,好好的狼嚎被这牛羊声打乱显得格外滑稽。

  不远处几十只饿狼整齐的站在一排,它们的眼睛放射这绿光,“呼呼”的吼叫声让人感到害怕。

  接着毁坏发射舱的罪魁祸首们也来了,他们个个提醒高大,而且还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那些五六米高,身材壮硕的一定是牛,而那些三四米高,通体雪白,长着一对一米多的长角的那就一定是羊了。

  等待双方站好,狼群中走出一只特别高大威猛的银色巨狼,它仰天长啸几声,冷眼的看着前方的食草队伍。

  牛羊这边同样不甘示弱,一只山一样的牛,一只和巨狼差不多大的羊也慢慢走了出来。

  等到三只头领聚齐后,狼群和牛羊群又一次的嚎叫起来。

  若兰蹲在石头后面,悄悄的偷看这样难得的画面,时间一长她渐渐适应了夜幕的黑暗,虽说不是很清晰,但是却能看到个大概。

  突然,在巨狼嚎到一半时,那只白羊用长角猛的一顶,刺穿了巨狼的身体,接着巨牛背过身子,使劲一用力,巨狼如同流星一样被踢飞老远。

  狼群见首领被偷袭,所有的巨狼发了疯一样的冲了出去,它们龇着牙,誓要把这群食草动物撕成两半。

  可是,食草动物的反抗更加激烈,它们每只牛羊组成一个队伍,往往高大的牛挡在前面,在抑制住巨狼的攻击时,狡猾的羊总会突然总长角刺穿巨狼的身体。

  只是短短的几个回合,巨狼群少了一半,而牛羊群基本上毫发无伤。

  浓烈的血腥味刺激着若兰的鼻子,她趴在石头后面瑟瑟发抖,这样的场面太震撼,灼热的鲜血在这寒冷的夜里冒着白烟,让这场战斗看起来更加诡异。

  巨狼群停止继续攻击,它们在付出了一半的成员后终于明白了双方的差距,现在它们的头领生死未知,不得不慢慢后退。

  “吼!”突然一声巨吼响起,几只牛羊被高高的甩到半空,接着那只被偷袭的狼王跳到半空中咬断了它们的喉咙。

  所有的牛羊愣住,它们想不到为何应该死翘翘的狼王会无声无息的跑到它们后面。

  狼群看到自己的狼王回来,兴奋的仰天长啸,在对面还没反应过来时,它们再一次怒吼着冲了进去。

  屠杀,一场惨烈的屠杀,在狼王的带领下,牛羊变的不堪一击,那只偷袭成功的羊王此刻正躺在冰冷的地面上,脖子少了一半,鲜血不停的喷涌,眼见是活不成了。

  巨牛眼看大势已去,甩掉背上的两只巨狼后独自逃跑,其他牛羊见状也放弃了抵抗,向四周四散逃命。

  狼群还想去追,可是被巨狼怒吼一声又全部退了回来,它们各自找到一具尸体,大口的补充刚才所耗费的体力。

  狼王有一口没一口的咀嚼着羊王的血肉,这是他的专属战利品,没有一只巨狼敢过来。

  吃着吃着,狼王总觉得不对劲,它低头嗅嗅羊王,然后又昂起头闻闻空气,眼神中带着一丝残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