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16章 狼王(三更)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狼王没有惊动狼群,它舔了一口嘴唇,悄悄的来到了石头后面。

  若兰依旧在发抖,她从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现在她宁愿双目失明也不想在看到那些血腥的画面。

  狼王没有发出声音,可是它的牙齿却全部露了出来,没人可以窥探它的胜利果实,包括这个渺小的人类。

  若兰觉得自己要死了,她后悔没有听独眼男子的话,现在她听到身后低沉的嘶吼,闻道了浓烈的血腥,知道有一只狼就在她身后。

  “爷爷,我去找你了,剑哥,你要好好活下去啊。”若兰最后一次祝福龙剑,忽然回过身子正对狼王,她依旧不敢睁眼,却是勇敢的面对了死亡。

  狼王被若兰的举动下了一跳,刚想张嘴咬下去,却看见若兰脸颊上不停低落的热泪。

  一种无比熟悉的感觉在狼王的心里涌出,它好像回想起了什么。

  温热的舌头舔了一下若兰的脸颊,狼王的面容上露出一丝满足,接着它还想在尝一尝这味道之时,突然它眼睛一闭重重的摔在地上。

  狼王受了重伤,一直很虚弱,他们不停的进食就是要为了补充体力加速伤口的愈合。

  当它的舌头触碰到若兰之时,若兰就已经快晕了,可是就在她等待死亡之时,一声响动惊的她睁开了眼。

  “这是……”若兰捂着嘴努力不让自己叫出声来,可是巨大的狼王就躺在自己身边,她现在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

  终于,狼群发现了狼王的异样,全部聚在了石头后面,它们把狼王围成了一个圈,足足哀嚎了十几分钟这才离开,至始至终没有一只狼去看若兰,仿佛这一刻她隐身了一般。

  等狼群走后,若兰终于平复了心情,她现在管不了发射舱的情况只想离开这个可怕的地方。

  就在她刚起身之时,狼王肚子上的伤口引起了若兰的注意,她这才想起这是那只羊王之前偷袭造成的。

  若兰走了,带着恐惧走了并且发誓永远不在夜里一个人出来。

  ……

  过了一会若兰又回来了,她觉得自己很傻,为什么会对一只狼那么放心不下。

  熟练的撕开自己的上衣,若兰把布条接在一起,然后仔细的给狼王包扎,这些都是在龙剑身上锻炼出来的,以前龙剑受伤她每次都这样做。

  不知道是因为自己的包扎还是狼王的身体素质好,总之伤口的血是止住了,可是狼王依旧不醒若兰还是有些担心。

  羊王被吃的只剩半个身子,看起来极为瘆人,而若兰正使劲的把羊王往石头后面拽,狼王的气息微弱,她只能想出这一个法子,喂肉。

  若兰把羊王的尸体放在狼王嘴边,可是狼王根本没有反应,在试了几次以后若兰放弃,准备用别的办法。

  她从腰间拿出一把匕首,这是龙剑送她的礼物,现在她正使劲的把剩余的羊肉切开,一片片的塞进狼王嘴里。

  天气很冷,羊肉现在已经非常僵硬,若兰每切下一块都要使出吃奶的力气,狼王依旧没醒,可是塞进去的羊肉它都能吞进肚子里,这是一个好现象。

  独眼男子担心了一夜,若兰果然没有回来,而且在她刚走不久后,恐怖的狼嚎便传到了营地里。

  第二天天刚亮,独眼男子正着急的敲打方良的房门,

  门开了,方良盯着两个黑眼圈问:“阿东,什么事。”

  “良哥,那个女人昨晚出去一夜没回来。”独眼的阿东着急的说道。

  “哪个女人?”

  “去年天上掉下来那个。”

  “什么?”

  方良吃惊的看着阿东,他想不明白这么大的事为何现在才说。

  “昨天您心情不好,而且那个女人说是你让她出去找东西,我看您生气没敢问。”阿东低着头不敢直视方良的眼镜,一脸的悔意。

  “那昨晚怎么不找?”方良平复了一下心情又问。

  “她刚走不久,外面就传来狼叫,而且还持续了很长时间,并且我们这里闻到了血腥味,所以……”阿东如实说了昨晚的情况,所有人都知道狼群的厉害,不用过多解释。

  “哎!算了,这是她的命,就像我联系不到家里一样,这也是我的命,你下去吧。”方良对若兰的遇难很愧疚,原本他是把她当做了亲人,可是因为自己的疏忽若兰送了命。

  他突然觉得自己就应该注定孤独一辈子,退伍前一天末日发生,发射舱一年都没事,出去就被毁,若兰同样安稳的活了一年,才享福两天也消香玉损,自己原来真的是个扫把星。

  外面的天很冷,一个人根本无法生存,若兰此刻正趴在狼王柔软的肚子上睡觉,她辛苦了半夜才把所有的羊肉喂进狼王的嘴里,早已经累的不行了。

  狼王的个头很大,身上的毛发旺盛,若兰躲在这里根本觉得不到一丝寒冷,她来到这里一年了,这是头一次觉得这么温暖。

  突然她的脸上有些温热,若兰胡乱的揉着脸,总觉得不自在。

  就在这时,若兰突然睁开眼睛,她才想起自己是在和狼王待了一晚上,果然在她面前,一个巨大的狼头正在瞪着她。

  懵了,若兰想起眼前的这个是昨晚不可一世的狼王,它英勇,它强壮,同样的它是一个猛兽。

  突然觉得自己又傻了一次,昨晚老实的跑路不好吗,为什么要救这只狼王,救了也就算了为什么自己还睡了一觉,这不是在等死吗?

  若兰闭着眼,和昨晚一样等待着死亡的来临,他希望狼王能看在昨晚救他的分上下手准一点,她真的不想看到自己残破的样子。

  狼王见若兰闭眼,使劲的舔着她的脸,可是若兰就是不睁开眼。

  许久,若兰还是忍不住好奇心,她悄悄的睁开眼,可是眼前的狼王让她吓了一跳。

  吐着舌头,摇着尾巴,狼王的样子让若兰抵消了一半的恐惧,要不是依旧体型庞大,她真的可能去抱住它。

  狼王看到若兰真开眼,急忙爬起来,它伸了伸懒腰,又趴到在地,两只前爪使劲的扒拉,然后带动着自己的身子前进。

  “哈哈哈!”若兰被狼王的样子逗乐了,当内心的最后一丝恐惧消失,她竟然敢去抚摸狼王的脑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