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17章 狼王是条狗(4更求推荐)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若兰摸着狼王脑袋,狼王伸出舌头一副非常享受的闭上眼睛,不过这样似乎还不过瘾,它又翻过身子,露出自己的肚皮,希望若兰能挠挠自己。

  “你是狗吗?怎么学狗的样子?”若兰轻轻的来回抚摸着狼王的肚皮,自言自语。

  “旺旺。”狼王叫了,声音干脆直接。

  “你,你怎么会狗叫?”若兰惊讶的看着狼王问。

  “旺旺。”狼王又叫。

  “你是狗?”

  “旺旺。”

  “真是狗?”

  “旺旺。”

  ……

  交流了半天,虽然不想确认,可是若兰还是选择相信事实,狼王不是狼,它是一条狗。

  现在最大的问题解决了,若兰开始来到发射舱晒太阳的地方,她相信只要找到通讯器就能联系到龙剑。

  不过,当一地的碎铁块出现在若兰眼中时,她的心里突然发生了质疑,这还能用吗?

  正在这时,远处传来阵阵狼嚎,若兰身边的“狼王”听了几声,也仰着头回应,不大会功夫,昨晚的那群狼又回到了这里。

  若兰不敢动,她小心的靠着“狼王”的腿上害怕自己会被当做食物吃掉,虽然确定了狼王是条狗的身份,可是它的小弟不知道品种啊。

  一只瞎了一只眼的巨狼走出狼群,它来到“狼王”的身边,微微低头,仅剩的一只眼睛恶狠狠的瞪着若兰,接着它趁着狼王不注意突然冲着若兰咬来。

  不过独眼巨狼的行为惹怒了“狼王”,它向前一步挡住独眼巨狼的视线,并且一口咬在独眼巨狼的脖子上。

  独眼巨狼被制,周围的巨狼都是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狼王的实力在那摆着,而且明显这个人类受到了狼王的保护,独眼巨狼这样做除了找死,就是不想活了。

  “不要,它是你的战友你不能杀它,昨晚我看到它很厉害。”若兰脑子一热竟然从“狼王”身后出来为独眼巨狼解释,不止是独眼巨狼,就连若兰自己都有些糊涂。

  周围的狼群很有灵性,它们似乎听懂了若兰的话,也都蹲在地上像是在为独眼巨狼求情。

  也许是狼王的耳根子软,最后“狼王”把独眼巨狼放了,不过从独眼巨狼脖子上的窟窿可以看出刚才“狼王”真动了杀心。

  狼群要走,独眼巨狼很感谢若兰,主动匍匐在地上像是在和若兰致谢,最后若兰小心的摸了摸独眼巨狼的头,它这才起身回到狼群。

  所有的一切像是一场梦,要不是不远处还有狼群的脚印,若兰不会相信这是真的,现在她必须从废铁块里找出发射舱的通讯设备,不然真的有可能一辈子呆在这了。

  幸运的是若兰找到需要的东西,虽然布满灰尘,但是看起来还好,她抱着一块电池,和通讯器的慢慢的朝着营地走去。

  营地门口,独眼的阿东像看鬼一样打量着若兰,他弄不明白一个瘦弱的女人是如何在昨晚的环境下活下来的,甚至他一度认为若兰就是鬼。

  来到方良的住处,若兰放下了设备,他没问昨晚的事,她正好也没有提,自己到现在都还不相信的经历,说给别人听别人能信吗?

  “回来就好,设备还能用吗?”方良不懂电子产品,看了半天才问道。

  “不知道,不过我觉得应该没有问题,我需要工具,看能不能修复一下。”若兰答道,

  “好,这里有一间屋子,那里面有很多东西,你过去看看,什么都可以用。”

  方良觉得自己仿佛重新活了过来,若兰带回来不只是通讯器,同时也是希望,至于若兰经历了什么,他不敢去想,所以索性不问。

  村子。

  管超亲自送来了第一批进化针剂,其中有两支S级,这是周翔要求制作的,他知道高级能力者的作用,而且以后的战场将会是强者之间的对决,所以高级能力者很重要。

  “翔哥,高级进化的针剂并不是百分百的成功,到最后只能是辅助作用,而且一旦失败将会对身体有巨大的损耗,所以你一定要谨慎使用啊。”管超小心的介绍针剂的副作用,他可不想因为没说清楚导致双方起隔阂。

  “这个我知道,只要你的纯度不假就行。”周翔点点头开玩笑的说道。

  “翔哥这个可不能乱说,我可以发誓有一支假的我都不得好死,这是我的专业,又是我亲手实施的项目,最主要的我们是合作伙伴,我怎么会做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呢?”管超神色激动,如果面前不是周翔他还打不过他,要是换了一个别人,不管打不打的过他都会捶过去。

  “激动啥,一点幽默都不懂,中午来吃饭,超级黄焖鸡米饭,厨子的新手艺,可好吃了。”

  周翔说完就离开了,现在村子里除了小舞和自己,最厉害的是龙剑和星条队长,只不过二人都是有组织的,虽然暂时他们没走,但是指不定什么时候离开,现在他们的组织出了事,不趁着机会拉拢人心把他们拉过来,万一以后再被召唤回去,那可就亏大了。

  至于其他人吗,等级暂时不够,需要慢慢调理,来日方长慢慢来吗。

  足球场上,龙剑和星条队长正带着队员踢足球。

  华夏国百年不进超级世界杯的故事已经被全世界渊源流传,虽然末日前连续四界获得了超级世界杯四冠王,可是黑历史依旧会是足坛上互相传颂的佳话。

  “龙,看来百年不射要被你传承下来了,你觉得还能赢我吗?”星条队长带着球不停的推进,球门就在眼前,眼看着又是一场胜利。

  “星条队长,你真的很无耻,既然说力量型能力者不用被吹能力犯规,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去当守门员。”龙剑不甘示弱,他总想破坏星条队长脚下的足球,可是怎么都没有机会。

  “好了龙,让你看看我的大力抽射。”在离球门还有二十多米的时候,星条队长熟练的停球,然后一脚向球门抽射。

  “不会让你得逞的。”龙剑看出星条队长的企图,他后退一步,猛的好好跃起,准备在空中把这个球拦下。

  突然在龙剑刚要碰到足球的刹那间,足球改变了方向,他还没反应过来,足球却如同流星一般冲向球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