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18章 暗涌(第一更)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砰!”足球并没有应声入网,而是被周翔随手拍了出去,他装的很随意,可是却引起了星条队长强烈不满。

  “周,你又是故意的吧。”星条队长火气冲天,大声的质问。

  “什么故意?我找你们有事。”周翔一副毫不知情的样子,并且左右张望,希望有人出来帮他解释。

  “好了好了,不要来炫耀你这低端的演技了,为了防止你破坏,我特地让他们在球场周围拦上了五米高的铁网,大门是在出口的位置,我一直在看,而且……”星条队长说着突然抓住周翔的手又说:“铁网上有电,你看看你这发黑的双手。”

  周翔哑口无言。

  星条队长双手抱胸,仿佛福尔摩斯附体。

  龙剑捂着脸装晕头疼。

  其他人则是蹲在地上不停的画圈圈。

  “好吧,星条队长果然很厉害,不过我刚才迷路了,好端端的出现一道铁网,我又不知道路……”…周翔还在狡辩,可是他看到所有人都用着鄙夷目光偷瞄着他时,他再也编不下去。

  “好了,我有件急事,你们两个过来一下。”周翔突然一脸严肃,转身就走。

  周翔办公室。

  “这是两支进化针剂,是管家千辛万苦提炼出来的,但是不保证百分百成功,你们二人看看是用还是不用?”周翔整个人又几乎限进了沙发,他举着两支针剂等待二人的决定。

  此时,龙剑和星条队长极为震惊,进化者针剂并不是末日后的产物,末日前各国军方就已经花费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来研究这项工作,可以说这是人类生物科技最顶尖的工程。

  可是现在竟然被一个没有体育精神的无赖拿在手里,问题是还非常厉害。

  “周,我先不说你怎么得来的这东西,你知不知道这东西的珍贵?”星条队长暂时把足球的事放在了一边,平静的问道。

  “不知道。”周翔摇摇头说。

  “那你怎么会有?”星条队长又问。

  “别人给的。”周翔在答。

  “谁能给你这样的东西,而且能力者的等级和针剂的等级是匹配的,不然用起来就是浪费,你知道这东西多珍贵吗?”龙剑终于忍不住的发问。

  “哎,你们啊,这几天出任务出傻了,你们都知道藤蔓的果实可以增加体质每天都在狂吃,可是为什么想不到提炼它?”

  “提炼?是啊我怎么忘了,可是你们这里没有设备…”龙剑话说到一半突然拍着脑门:“我怎么忘了管家,他们最拿手的就是生物科技和通信。”

  “亏你现在才想起来,要不是管家找我我都不知道,这这两个是他们送来的第一批S级针剂,虽然不能保证你们百分百进化,但是应该对你们有点用。”周翔从柔软的沙发上坐直了身子,随意把进化针剂抛给二人。

  谁都没想过周翔会是把这么珍贵的东西用扔的,二人来不及咒骂,极为小心的一人接住一个,然后狠狠的瞪着周翔。

  “不好意思,习惯了习惯了,你们找个时间用吧,我还有事先走了。”

  二人目送着周翔急匆匆的跑出门外,愤怒不过三秒,随后脸上浮现出了感激之色,鬼都不信周翔不知道这东西的珍贵,他是故意的。

  北方。

  若兰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已经三天了,她摸索出了一点思绪,并且找到了破损器件的替代品,现在正在加工加点的修复发射器。

  在得知发射器有眉目的时候,方良激动的彻夜未眠,他吩咐人守在屋子外,只要若兰有什么要求都要满足,而且把营地最好的食物留给了若兰。

  离他们大约五十公里的路程有一座北方最大的城市H市,这里的常住人口高达千万,而且人口密集,物资丰富。

  当第一场雪降临的时候,H市瞬间成为尸城,几乎所有人全部沦落成了丧尸,只有千分之一的人口生存了下来,而且一半逃到了方良的营地,剩下的生死未知。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沉淀,一个在街头游荡了许久的瘦弱丧尸突然定在原地,他发白的眼珠慢慢变黑,干瘪的身体慢慢充实,除了那张恐怖的脸,其他的地方基本和人类别无他样。

  一只丧尸晃晃悠悠的走过来,他太饿了,不得不对同伴下手,而这时十几只丧尸突然从四周出现,瞬间把这只丧尸撕成粉碎。

  “我,活,了。”他声音沙哑听不出喜悲,可是从他的双手不停的抚摸自己身体,就能知道他有多开心。

  接着无数的丧尸从四面八方涌来,他们不收控制的奔跑,仿佛听到了王者的召唤。

  两只身高超过十米的巨型丧尸跨过人群,其中一只趴在地上,等到这只异类站在自己的肩头这才慢慢起身。

  “呜……”

  他轻轻的张着嘴,发出的声音并不刺耳,而原本拖着他的丧尸巨人此刻又长大了两米左右,不止在他身边,城市里大部分的丧尸都在变化,一场丧尸的革命正在悄悄来临。

  五天时间过去,若兰终于不负众望修复了通讯器,她原本想第一时间联系龙剑,可是从镜子里看到自己的脸色后她犹豫了,她不想让龙剑看到自己现在的模样,准备再过几天决定。

  方良失眠了几天,整个眼圈黑的可怕,当得知若兰成功后,他第一时间赶到了若兰身边。

  “干的不错,你先去休息吧。”方良抚摸着通讯器,随口说道。

  “嗯。”若兰点点头,通过接触她了解方良,现在她必须要回去休息。

  坐在椅子旁边,方良深吸了一口气,之前就研究过通讯器的使用,所以并不陌生,脑海里爷爷给的密码他还记得,现在只要输入密码就能看到许久未见的爷爷。

  “哒哒哒……”方良输入的很慢,等到屏幕上显示正在连接的字母时,他激动的快要哭了。

  十分钟过去了屏幕没有反应。

  半个小时过去了屏幕依旧如此。

  方良没有动,只是在认真的盯着屏幕,他知道家人很忙,所以很有耐心,他相信爷爷会没事,相信一定会联系到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