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23章 丧尸围营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好,现在你是老大,我听你的,希望你别让我失望。”

  方良迟疑了片刻,终于有了决断,他打开房门,决定亲自去打开仓库。

  “良哥,别啊,良哥!”胖子立刻追了出去,他觉得方良疯了。

  不止是胖子,周翔的兄弟们也觉得周翔疯了,这里不是五十人,不是五百人,整整五千多人啊,哪怕一次运一千人都需要五趟,何况他们一次连一百人都运不走。

  “翔哥,我们哪能运走这么多人啊。”

  “是啊翔哥,现在就是我们几个都走不掉啊。”

  能力者们围住周翔,他们不是不接受这里的幸存者,只是觉得一次运送五千多人有点扯。

  “放心吧,我自有办法。”周翔咧嘴一笑,根本没把这些事放在心上。

  就在这时,门口传来嘈杂声,一个背着枪的战士突然闯进屋内。

  “不好了,不好了,丧尸来了!”他环视一圈没有看到方良,急忙又背着枪跑了出去。

  “怎么回事兄弟?发生了什么?”周翔一把拽住战士急忙问道。

  “丧尸,都是丧尸,你们快出来看啊。”战士挣脱了几次,直到说完话周翔才松手。

  众人推开门,果然如同男子所说,营地门口的不远处黑压压的挤了一群丧尸,他们龇牙咧嘴留着口水,模样极为瘆人。

  “怎么会这样?丧尸怎么会找到这里?”方良把食物才分发到一半,就被手下急忙拉了过来,眼看着漫山遍野的丧尸,他刚刚心中升起的希望又降到谷底。

  “先不要动,这些丧尸好像有古怪。”杨勇见丧尸只是围住了这里,但是并没有动,他回忆起村子以前的战斗,丧尸每一次都是像死了爹妈一样冲过来,从来没有一次像这样一次这么温柔。

  果然,在杨勇的提醒之后,一只丧尸巨人走了出来,他没有让普通的丧尸让路,就这样一脚一脚踩着他们来到营地对面,而他的脚下则是出现一滩滩血水。

  “谁是这里老大?”巨人丧尸嘴巴一上一下的质问众人。

  所有人都在看周翔,包括方良也是。

  “早上刚说的,老大!”方良见周翔看他,指了指自己的拳头,意思是刚才刚碰过。

  “我是这的老大,你说吧想怎么样。”周翔来到营地门口,他是第一次面对会说话的丧尸,不过他很希望对方讲理,不然自己这边了就危险了。

  “你就是?”巨人丧尸低头看看,不知道在想什么。

  而这时周翔突然看到巨人丧尸后面的一个人影,他不敢确定,一直看了几眼这才确定真的有人。

  就在这时丧尸巨人突然抬脚,竟是狠狠的朝着周翔踩来。

  “啊!”整个营地整齐的惊呼,他们没想到竟然会是这样的结果。

  “当”的一声,巨人的脚悬在半空,无论怎么使劲都踩不下去,而周此刻正用合金刀抵着巨人巨大的脚掌,不让他轻易得逞。

  “翔哥!”段飞大吼一声整个身体极速变大,几步来到周翔身边,他趁着巨人丧尸不注意,一拳捶在他的脸上。

  接着战斗爆发了,尸群仿佛瞬间失去控制一般,全部往营地门口涌了过来,杨勇以及身边的能力者一直在防备丧尸,他们瞬间使出能力,把丧尸挡在了营地门口。

  “段飞,你撑一会,我马上来。”周翔猛的推开巨人丧尸的脚掌,趁着空隙滚到一边,他跑到营地门口撸起袖子,一颗藤蔓的幼年扎钻进土里。

  “哈哈哈,来吧小宝贝这次让你吃个够。”周翔飞快的闪到一边,抓回几只丧尸在地上摔成肉泥,等到尸水渗透到地下,藤蔓的幼苗用眼见速度成长起来。

  “开枪,跟他们拼了。”方良下了命令,他知道这次不出意外自己就要完蛋了,他多想补偿这一年来因为自己不作为,自私,无知给幸存者造成的伤害,可是看来是没有机会了。

  渐渐的,死亡的丧尸越来越多,尸水慢慢汇聚成一条溪流涌向营地,藤蔓也在快速生长,它仿佛知道情况危机,使出了全身力气。

  段飞和周翔正在和巨人丧尸缠斗,与上次不同的是,眼前的这只巨人丧尸更厉害,更灵活,防御更高。

  人形尸王躲在巨人丧尸的脖子处,有好几次他差点被周翔的刀芒划到。

  在H市尸王曾找出一个非常厉害的人,上千的丧尸被他杀害,不过最后还是被自己的尸潮战术所杀。

  可是眼前除了他自己这边,其他的丧尸根本没有还手之力,而且门口的那株植物越来越给他一种心惊肉跳的感觉。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周翔突然躲过巨人丧尸的攻击,闪身来到他的后背,一道白色的刀芒飞向巨人丧尸的后颈。

  眼看危险将至,巨人丧尸硬生生扭过脖子,想让这道刀芒打在自己的脸上。

  段飞跟了周翔这么久,早就和他充满了默契,,那个人影他也看见了为了让周翔达到目的,他拽着巨人丧尸的手臂使劲往后一扯,原本扭过的头又被强行扭了过来。

  “好!看你还不死!”周翔兴奋的大声喝彩,刚才段飞的操作实在太棒,有如神助。

  而这时一大群瘦小的速度丧尸从山崖跳了下来,他们的数量之多,简直可以用遮天蔽日来形容。

  刀芒没能如愿的打在人影身上,它穿过无数丧尸,还是在途中被消耗的干干净净。

  周翔一击不中,却给自己带来了麻烦,段飞由于变大了身体,对行动过缓,导致身上黑压压一闪爬满了速度丧尸,他现在没有时间在对巨人丧尸攻击,只能先清理身上的祸害。

  这样一来周翔的压力瞬间猛增,他不仅要防止飞速度丧尸偷袭,还要防着巨人丧尸的攻击,局面一度从优势变成劣势。

  半个小时转瞬即逝,期间杨勇带着剩余的能力者攻击机会没有停过,虽然是消灭了不少丧尸,可是对他们的体力同样是个很大的考验。

  “噗通!”一声,一直在稳定输出的雷电能力者倒在地上,他是除了杨勇以外对丧尸杀伤力最大的,可是能力有限实在支撑不住了。

  “勇哥,不好意思,让你和翔哥失望了。”

  杨勇一抱住刚晕过去的同伴,心急若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