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24章 丧尸的总攻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同伴的相继倒下如同连锁反应,又有两人无声无息的倒在地上。

  他们其实大多都到了极限,只是一直在强撑着自己,曾经他们也和身后的幸存者一样,只是现在有了能力,就必须担负起保护的责任。

  巨人丧尸正在悄悄后退,周翔正好不想去理他,无数的敏捷丧尸如同苍蝇一般四处飞舞,无论周翔怎么砍都砍不完。

  段飞的体力无法再支撑他巨大化,他只好退在周翔身边辅助攻击。

  “翔哥快回来,撑不住了!”杨勇扯着嗓子大喊,这边加上他还剩下五个人,而且输出效率越来越低。

  周翔一刀劈开身边的丧尸,提着段飞退到营地。

  “翔哥,我也不行了。”

  段飞一屁股坐在地上,耷拉着脑袋没有一丝力气。

  “要完蛋了吗?”周翔扫了一眼周围铺天盖地的尸群,内心充满绝望。

  “翔哥,来生做兄弟吧!”杨勇咬着牙握紧拳头,全身布满火焰,他要使用他的绝招,要完成生命里的最后一次绽放。

  “不行了吗?”方良半跪在地上,能量弹夹空空如也,他还在不停的抠动扳机,希望可以打出子弹。

  营地里,绝望的幸存者聚在一起,他们刚领过食物,原以为是预示着好生活的开始,没想到这竟然是最后一餐。

  尸群没有了阻拦,他们冲破营地门口的障碍,准备开始他们的人肉大餐。

  杨勇嘿嘿一笑,刚要准备跳到半空,突然一条黑色的长条从他眼前飞过。

  终于,恐怖的藤蔓要开始攻击了。

  “嗖嗖嗖……”

  漫天都是藤蔓的枝条,不管是普通丧尸还是敏捷的丧尸,都被捆的严严实实。

  由于不用储存食物,丧尸往往几秒钟就被吸干,这样的捕食效率远远的超过了藤蔓用根系来吸收营养。

  短短的几分钟时间,藤蔓比之前足足生长了一倍的高度,而且还在用肉眼可见的速度越长越大,越长越高。

  “天啊,这是什么?”方良仿佛看到了新大陆,他扔掉手中武器,昂着头看巨大的藤蔓。

  周翔也坐了下来,看着不停生长的藤蔓很是得意,现在不管营地门口涌出多少丧尸,都会变成藤蔓的养分。

  渐渐地丧尸涌入的速度已经跟不上藤蔓的捕食速度,由于它不断的长大,很多的枝条都悬浮在半空没有用处。

  不远处,巨人丧尸肩上的人影恶狠狠的盯着营地,他弄不明白,明明快要成功的丧尸军团为何被一颗植物挡住了?

  “哗啦啦!”营地的主干下方,突然掉落了许多果实,周翔一看开心不已,急忙捡起果实往嘴里送。

  藤蔓的果实不止可以增加进化的几率,还可以抵抗饥饿,治疗伤势,补充体力,现在出现这些果实,简直是给周翔他们雪中送炭。

  “兄弟们快点吃,吃饱了大家在干一场。”周翔在吃两个的时候就已经饱了,可是为了战斗他又多吃了两个。

  不大会功夫,本该体力耗尽的能力者小队又一次生龙活虎的站在营地门口。

  “吼!”巨人丧尸大吼一声,在他肩膀上的人影更是急的不停的跺脚,现在他管不了其他,准备用数量优势攻下营地。

  突然涌向营地的丧尸增加几倍,周翔他们不得不急忙后退,来避开这波冲击。

  不过要是一开始丧尸攻击有可能会让营地陷入危险,可是随着时间越来越长,不管多少丧尸根本不可能在对营地制造伤害。

  藤蔓把所有的枝条用上,但是仍有许多还在空中飘舞,现在短短的半天时间,这株北方新生的藤蔓已经完全超过周翔村子里的那颗。

  天黑了,攻击依旧没有停,按照周翔的指示,方良叫来了幸存者捡取地上的果实,并且是能吃多少吃多少,管够。

  村子。

  龙剑和星条队长成功晋级S级,他们几乎同时结束,一起打开了大门。

  “龙剑,你还知道若兰吗?”聂小舞守了几天,见龙剑出来急忙问道。

  “我女朋啊,你不是知道吗。”龙剑被问的莫名其妙。

  “前几天收到若兰的求救,但是你处在紧急时刻,周大哥带着人去了,可是他们的飞行器坏了,现在需要救援。”

  “在哪里,把坐标给我,我现在就去。”龙剑急忙往村子中心跑,刚刚还晋级的喜悦完全被若兰的消息冲淡。

  而此时北方的营地里,藤蔓的变化惊人,也不知道吞噬了多少丧尸,现在每一根藤条让都带着倒刺,看起来非常恐怖。

  周翔已经停止继续攻击,他现在一点都不担心营地的安全,反而担心丧尸的数量,现在他只希望丧尸的攻击不要停,想要看看这个藤蔓到底还能出现什么奇迹。

  丧尸这边的领头人已经疯了,也不知道自己损失了多少丧尸子民,只想着不停的攻击,他不信自己这千万的丧尸会攻打不下这个小小的营地。

  才短短一天,整整三百万的丧尸没有攻打下营地,这说出去连他自己都不信。

  方良看着藤蔓楞了半天,直到一颗果实砸在他的头上才把他惊醒,而现在藤蔓主干异常粗壮,顶端更是看不到头。

  果子很香,方良丝毫没有犹豫打开了果子,白嫩果肉很诱人,他一口咬了下去满是汁水。

  许多人在拉肚子,虽然很扯,可是的的确确发生了。

  周翔没有藏着噎着,他对方良说:“你现在赶快准备好纸,如果你要想拉肚子,说明你……”

  方良跑了,一手捂着屁股,朝着自己房间跑去,他没有听见周翔最后的一句话,现在他觉得小腹正在炸裂,就仿佛有一根藤条将要钻出来。

  丧尸越来越少,原本拥挤的平原变的辽阔,两天后当藤蔓已经高耸入云时,丧尸终于停止了攻击。

  “不能让他跑了!”周翔第一时间发现情况,率先跑出营地。

  接着段飞杨勇以及能力者们追了过去,他们每个人都很气愤,觉得丧尸没有职业道德,第一次看到丧尸这么无耻。

  巨人丧尸拼了命的奔跑,他现在很害怕,足足一千万的丧尸不足十分之一,要不是他抬头,根本发现不了营地的那株植物已经插入云端,在不跑等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