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29章 回家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这,这也太猛了!”龙剑彻底被这火爆场面吓傻,他本想在若兰显摆自己的实力,可是发现自己太微不足道了。

  尸王仍然再叫,声音很难听,他身下的巨人丧尸一动不动,身上缠满了藤蔓的根茎。

  作为刚有人脑子的尸王可以说是非常倒霉,如果不是周翔,他在任何地方都是一方霸主。

  千万丧尸的的兵力基本上属于无敌,就算是使用终极武器都不一定做到秒杀,可是他遇到了藤蔓,这个丧尸杀手。

  现在尸王没有放弃,他不停的吼叫,是在召唤周围丧尸过来营救。可是这里是北方,人口本来就稀少,整整一千五百万的丧尸都没了,基本上也是这里所有的人口。

  一场声势浩大的丧尸围城解决了,很快一根藤条缠绕住了尸王的身体,接着一根更粗的藤条堵住了他的嘴。

  所有人都在欢呼,营地的成员又一次围着藤蔓的主干打转,他们经历了地狱,现在终于迎来了天堂。

  尸王被送了过来,他想要挣扎却发现使不上一点力气,无奈之下只有等待死亡。

  周翔很好奇尸王的来历,他的真面目众人已经见过,所有没人在想摘下他的面具。

  看到周翔挥手,藤条自动从嘴边拿开,并且把尸王的身体扶正。

  “你是什么东西?”周翔想了一会开口问道。

  “哼!”尸王冷哼一声,面具下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翔哥,还留着他干什么?杀了就是。”段飞很讨厌尸王,他拿出一把匕首,只要听到周翔下令就会干掉他。

  “说的也对,留着也没用,丧尸太聪明不好,杀了吧。”周点点头,的确没有发现留下尸王的作用。

  “我不是丧尸,我是尸王!”听到被叫做丧尸,尸王当时就不乐意了。

  “呵呵,那又有什么区别呢?”周翔笑着问道。

  “我是他们的王者,我是你们人类的克星,如果没有这该死树,你们以为能打败我?”尸王看起来很高傲,就算死到临头依旧还在嘴硬。

  “克星个屁,被我们追到装死还克星!”段飞拿出匕首,准备结束尸王的生命。

  “动作麻利点,好歹人家也是尸王。”

  “你们真要杀我?”尸王看到慢慢走来的段飞,心里有点慌。

  “难不成我还留着你过年?”段飞边说边抓住尸王的头发往后使劲一扯,鸡杀的多了,难免有些习惯改不掉。

  “等等,你们不能杀我,我是尸王,几亿的几率才能出现的尸王!”尸王大叫,但是由于被段飞拽着头发,声音比较无力。

  “那好,我岂不是可以回去吹牛逼了。”段飞不停的把尸王的头发攥在一起,还低着头看他喉咙有没有毛发碍事。

  “别杀我!别杀我!求你们了!”尸王终于不那么勇猛,声音里带着哭腔。

  “不行,下辈子去做人吧。”手起刀落,一道寒光向着尸王的脖子抹去。

  “当!”突然周翔的合金刀挡住了段飞的匕首,他这才想起,自己的村子附近还有很多丧尸,如果运用得当,是不是也能和北方的这株藤蔓一样高大。

  “翔哥?”段飞收回匕首,不解的看着周翔。

  “啊……啊……!”而尸王此刻正在疯狂嚎叫,他以为自己死。

  “啪!”段飞一巴掌打在尸王的头上,这才让尸王反应过来。

  “我突然发现他有点用。”周翔收回武器,脸上似笑非笑的说道。

  “对对对,我有用,我有用,没变成丧尸的时候我是一名医生,我救过很多人,谢谢你们放了我,谢谢你们放了我……”尸王还在不停啰嗦,很庆幸自己活了下来。

  “很好,我现在要带你回去,如果在路上我发现有一只丧尸攻击我,我就会当场把你干掉。”周翔说完又抬起头和段飞说道:“你看着他,不管多远看到丧尸立马干掉他。”

  “放心吧翔哥,我带着望远镜呢。”段飞嘿嘿一笑,可是在尸王的眼中是那么毛骨悚然。

  第二天一早,周翔带着人来到营地门口,虽然又和方良谈过,可是方良依旧选择留下。

  “真不走?”周翔又问了方良一句。

  “不走了,神树需要守护,我要和他们在一起。”方良笑着回答道。

  “什么神树,哪有那么神。”周翔一直都不相信他们说的,虽然老头没找到这点很奇怪。

  “嗷呜!”不远处的山顶,巨狼王仰着头长啸,若兰跑到营地外朝着巨狼挥手。

  巨狼王看到了若兰,狂奔着从山上跑了下来。

  龙剑不知道其中的隐情,看见临近的巨狼就要出手。

  “别动,不会有事的。”周翔拦住龙剑,然后大概叙述了事情的经过。

  “哎!这么拉风的坐骑不抓起来可惜了。”龙剑叹口气,和周翔有了一致的想法。

  “我要走了,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见面,如果你们以后有危险,可以来这里,神树会保护你们的。”若兰搂着巨大的狼头哭泣,她的确是有些不舍得。

  随着时间过去,周翔率领众人上了飞行器,当他们升到高空,这才看到藤蔓的高度是如此恐怖。

  在高空,藤蔓的主干串着一圈圈白色的云,就像故事里通往天堂的通道,所有人看到这些样的景象没有一个不感叹藤蔓的强大。

  十几根巨大的藤条在空中左右摆动,好像是在和周翔告别,而他们不知道的是,藤蔓的主干上那个手持古书的老人却也在和远处的飞行器摆手。

  此时空中的飞行器很拉风的排成一排,要不是周翔中途告诉聂小舞不用那么多,管家的二十架飞行器也会开过来。

  现在一切事情圆满解决,他们不仅救回了若兰,消灭了大批的丧尸,还顺便种出了一颗高大威武的藤蔓。

  现在北方的营地包括方良全部把周翔当做首领,他的营地规模也一下子上升到三个,本来周翔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可是奈何命运如此,他也想不到会这样。

  只是周翔一直觉得杨勇很神叨,虽然树神的故事被他说的有模有样,大家也都一起附和,可是自己就是不信。

  “我留下尸王的目的很简单,有了他我们可以让大批的丧尸自己过来,以后……”

  就在这时,飞行小队的前方,突然一只巨鸟迎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