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30章 巨鸟大战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根本来不及做任何反应,十几驾飞行器被巨鸟翅膀的余风刮的东倒西歪,等到众人好不容易稳住队形,又一只巨鸟冲了过来。

  “这是?”周翔趴在玻璃上看着远处的黑点,第一只他很熟,就是天天飞来飞去的空中霸王,可是后面这只就有些面生了。

  “小心!又来了!”通讯器里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嗓子,还没等人反应过来,两只巨鸟又从飞行器上略过。

  来来回回几次晃动,把周翔晃的发晕,总想把早上东西吐出来,要不是杨勇递过来一杯水,他真可能当众出丑。

  “是在打架吗?刚才我看到一只鸟的眼都瞎了。”龙剑警惕的观察四周,对于巨鸟他和星条队长一样都有心里创伤。

  可是就在这时,远处传来“轰隆”的巨响,那两只巨鸟又飞了回来。

  果然周翔看到第一只巨鸟的一只眼睛紧闭,一圈都是红红的鲜血。

  “我要帮它一把!”周翔也想不通为何自己会有这样的决定,此时他已经打开舱门,迎着猛烈的寒风来到舱外。

  “翔哥你?”所有人都意外周翔的举动,不知道他为啥要如此冒险。

  “是你捣的鬼!”段飞就坐在尸王旁边,他看见尸王一脸邪笑,就知道这事没有那么简单。

  只见他一拳打在尸王的脸上,刚才周翔的交代完全被他忘的干干净净。

  与此同时,巨鸟正好飞过,等到第一只过去,周翔使劲一跳,用力抓住了巨鸟的爪子,可是随着自己离飞行器越来越远,他才发现这是一个多么荒谬的决定。

  “既然来都来了,索性帮它一把。”无奈之下周翔只有这样安慰自己,他使劲顺着鸟爪爬了上去,用力的用合金刀捅巨鸟的腹部。

  可是无论周翔怎么用力都捅不进巨鸟的肚子,除了搅掉几片鸟毛,根本没有任何实质性的伤害。

  巨鸟也感受到了周翔的存在,虽然没有对自己造成威胁,可是谁也不喜欢自己的身体上有别东西。

  它暂时放弃了对对手的追击,忽上忽下的变着法子飞行,总想把周翔从身上甩下去。

  周翔终于吐了,而且吐的还彻底,他没想过巨鸟会这么难对付,现在别说对它造成伤害,就算是稳稳的抓住都难。

  一声巨响,周翔差点被震的松开手,他努力让自己重新抱着鸟腿,抬头却看到两只巨鸟厮打在一起。

  由于第一只巨鸟眼部受伤,才较量了几回合就落了下风,它想逃跑,可是自己的身子却被对方紧紧的夹住,只能保护要害不受伤害。

  听着巨鸟凄惨的叫声,周翔有些于心不忍,刚才它明明有机会逃掉,可是就是因为周翔它又飞了回来,现在一人一鸟同时被困,情况万分危机。

  由于是用爪子抓住了对方,巨鸟暂时腾不出时间甩掉周翔,不过它也没有在意,周翔这种蝼蚁根本也不可能对它造成伤害。

  不过虽然情况危机,但是周翔不会坐以待毙,更不会等死,他知道现在只合力干掉巨鸟才有机会逃脱,不然等到巨鸟一死他就是第二个猎物。

  没有任何犹豫,周翔顺着鸟腿往上爬,由于双方在打斗,巨鸟的身子抖的很厉害,他好几次差点失手,不过最后终于还是爬上了鸟背。

  眼看周翔在对方背上,受伤的巨鸟又重新恢复斗志,它努力让自己的攻击更有侵略性,来吸引对面的注意力,这样就注意不到周翔的行踪。

  对方的拼死反抗同时也激发了巨鸟的斗志,它已经啄瞎了对面的一只眼,现在不逃和自己对干简直是在找死,为了证明空中只有一个霸主,它同样在疯狂的反击。

  巨鸟的后背很宽,周如同踩在平地,不过他现在无法多做停留,因为他看到对面的巨鸟满脸都是血迹,很明显快要不行了。

  悄悄的顺着后背爬到了巨鸟的脖子处,双方还在不停的互啄,周翔根本爬不上去,就在这时,独眼巨鸟看准机会,猛的咬住对面巨鸟的长嘴,不让它动弹分毫。

  周翔一看有了机会急忙爬了上去,他站在巨鸟头上,而对面的独眼巨鸟正在和他使眼色。

  可是这时被困的巨鸟也发现了周翔,它见自己无法动弹哪里还不知道这一人一鸟玩的把戏。

  就在它努力的晃动脑袋想要挣脱独眼巨鸟的嘴巴时,周翔毫不犹豫的纵身一跃,闪着寒光的合金刀狠狠的插在巨鸟的眼睛里。

  一声凄惨的鸟鸣,巨鸟终于挣脱独眼巨鸟的鸟嘴,它放弃了对面萎靡的敌人,张着嘴朝周翔咬去。

  周翔被震的脱了手,半空中迎面看见巨鸟的大嘴很害怕,不过他毕竟实力在那,只见他身子一闪又回到巨鸟的眼睛处,拔出合金刀对着另一只眼睛又一次狠狠的插进去。

  周翔的一波操作很亮眼,独眼巨鸟本来已经没有力气,可是又突然恢复了斗志。

  被伤的巨鸟想跑,它松开爪子,使劲的煽动翅膀,想趁着对方虚弱逃跑。

  现在它清楚自己的体质,只要休息一天眼睛又会没事,可是如果今天死了,它就是真的没了。

  如意算盘谁都会打,独眼巨鸟一看身上的力量减弱,反而学着它之前的方法控制住它,现在对方受了重伤怎么可能会给它机会。

  周翔很尴尬,整个鸟脸上他只能戳的动眼睛,其他的皮肤连个白硬都没留下,怪不得巨鸟可以统治天空又无人能敌。

  不大会功夫,对面的巨鸟的两个眼睛变成了血窟窿,而且气息极其微弱,它的翅膀耷拉下来,奄奄一息。

  此时的独眼巨鸟非常的小心,直到它把对面白色的脑浆掏出来这才带着巨鸟落地,并且开膛破肚大快朵颐。

  周翔看着这残忍的一幕,不禁把头转了过去,心里甚至觉得是自己下手太重,可是想到一开始巨鸟对自己的做法,周翔又心安了不少。

  “弱肉强食,你也不要心有怨恨,等到投胎转世的时候当一个好鸟吧。”周翔摸着巨鸟的爪子由衷的说道。

  这时,独眼巨鸟的大脑袋晃荡过来,一颗篮球大小的珠子落在地上,它朝着周翔点点头,突然叼着巨鸟的身体飞向远方。

  “哎!这该死的杀戮啊!”周翔叹息一声,抱着珠子看巨鸟飞走,突然他飞快的往前跑,一边跑一边大喊:“喂!我还没上去,别丢下我,别丢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