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34章 血口喷人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左邻右舍在傻强家门口蹲了一大片,每个人都在呼噜噜的吃着肉喝个汤,肉这东西属于奢侈品,能吃上肉的机会不多,所以大家格外珍惜。

  这些肉看似不少,可是做了满满几锅后,剩下的不足百斤,妞妞看大家都端着碗吃上了肉,这才让哥哥把肉拎进去。

  “哼!老子还没吃饱,还有这么多肉他们怎么就不做了?就知道这这两个小崽子没多大的善心。”一个秃子端着碗,正大口大口的喝着肉汤,他打了饱嗝,看到兄妹二人把剩下肉抬进屋里非常生气。

  “你这个死秃子,一个人吃了三碗肉,还在这嘚啵嘚啵,真是良心让狗吃了。”

  “死秃子你给我滚,从一开始就哔哔,现在吃饱了还嘴贱,信不信老子揍你。”

  秃子端着碗非常尴尬,原本以为自己的话会得到大家的赞同,谁想到是捅了马蜂窝,现在他不得不揣着吃饭的破碗灰溜溜的离开。

  周翔其实不想问这么多事,他准备先待几天,然后找到通信器,最后通知营地来接自己,可是那个秃子让他跟不舒服。

  秃子小心的回头看看,见没有人追来这才重新昂头挺胸,他朝着身后吐了一口痰骂道:“哼!一群烂货,吃了点东西看把你们激动的,等到今天晚上老子把那些肉偷过来,只有老子一个人吃,看你们谁还嘚瑟。”

  “就你一个人吃吗?”

  “是啊,就老子一个人……你?你是谁?”

  ……

  秃子躺在路上,像是晕了过去。

  周翔下手不是很重,只是把秃子打到吐为止。

  傻强四处张望,周翔不见了,刚才还在屋里啊。

  “找什么呢?”

  周翔拍拍傻强问。

  “大人您不是在屋里吗,怎么从外面过来了?”

  “哦,吃的有点多,刚才出去走走,有事吗?”

  “没事,妞妞把您的房间准备好了,被褥都是干净的,您先将就着。”傻强指了指隔壁的房间,妞妞还在里面忙碌。

  傍晚,这周围一片漆黑,只有不远处的某个地方灯火通明,傻强哥妞妞睡了,他们二人白天忙活一天,的确是累的不清。

  渐渐的,月亮爬上夜空中央,周翔打着哈欠也慢慢睡去。

  第二天一早,周翔是被一阵香味馋醒的,妞妞架着一口小锅,里面正冒着热气。

  “大人您醒啦,在稍等一会,锅里煮的小米粥,我马上给您盛。”妞妞看到周翔甜甜的一笑,说着便把一碗小米粥递了过来。

  “哪来的小米?”周翔吃了一勺小米粥非常满意,这才抬起头问道。

  “早市哥哥去换的,本来一斤肉能换三斤米,可是哥哥看人家可怜只要了两斤。”妞妞噘着嘴觉得哥哥很不会做生意。

  “对,那幸亏是我,要是你看到那个老婆婆可能会拿三斤肉换人家一斤米。”傻强也盛了一碗小米粥,毫不犹豫的反驳道。

  “怎么会,我可没本事去打猎……”

  周翔笑嘻嘻的看着兄妹二人拌嘴,突然觉得这样的日子也不错,一年多的时间他不是生死一线就是忙碌操劳,像这样的日子根本没有享受过。

  这时,不远处传来了嘈杂声,随后十几个穿着制式服装的男人来到他们房子旁边。

  “对对对,军爷,就是这里,就是他们。”

  秃子的脸肿的的像个猪头,他一边指着屋子,一边恶狠狠的看着兄妹二人。

  “搜!”领头的男人点点头,大声命令道。

  接着十几个男人冲进木屋,不大会把里面弄的是满地狼藉。

  “这是干什么?”傻强放下碗筷,来到那人面前想要个说法。

  “有人举报你们偷东西。”

  “偷东西?我偷什么了?”

  “偷肉,我看见了!你们还不知廉耻,为了封住大家的口,故意在门口请大家吃肉。”

  “你,你这个死秃子,昨天就你吃的多,现在竟然血口喷人。”

  傻强一看这个“猪头”就是昨天的秃子,气的更是破口大骂。

  为首的那几个人拦住傻强不让他接近秃子接触,而这时进去搜东西的几个人一人拎着两条肉走了过来。

  “刘队,果然有东西。”一个制度男子拎着肉走了过来,开心的说道。

  “好了,把这些脏物带回去,至于人也一起带走。”刘队冷漠的看着傻强,一点解释的机会都不给。

  原来这些人是城里的执法队,他们负责日常治安,所有鸡毛蒜皮的小事都是他们在管。

  “队长大人,队长大人!我们真没有偷东西啊,真的是秃子血口喷人啊。”妞妞急忙跑了过来,焦急的说道。

  “都带走。”刘队依旧冷漠,他从骨子里就不信这些孩子能打得过外面的猛兽,这些是蛇肉,就连他都不敢对付,何况是他们。

  “哼!”秃子看兄妹俩被抓得意的杨起“猪头”,他瞄了旁边的执法队员一眼,偷偷的挤了一下眼睛。

  至始至终,兄妹二人都没把周翔供出来,他们害怕给周翔带来麻烦,而周翔坐在一旁不停的喝粥,直到事情快要结束他才把最后一口小米粥喝完。

  “慢着。”周翔站了起来,对着执法队的背影大喊一声。

  “你是谁?”刘队停下来看了一眼陌生的周翔,刚才他一直在喝粥,所以根本没有注意。

  “那些肉是我的,把他们放了。”周翔自己又盛了一碗小米粥,态度嚣张至极。

  “你的?哼!证据呢?”刘队心头突然有些不安,周翔虽然表现的很自然,但是越是这样越让他不舒服。

  “证据?昨天门口的守卫知道,他还割去了一百斤,不信你可以问他。”周翔没有多做解释,端着碗一副悠闲的样子。

  “刘队,你可不能相信他们啊,你看他们一个个哪像好人,我说不帮他们保守秘密,他们就把我打成这样,可千万不能放过他们啊。”秃子说着边假装揉眼睛,还别说泪水真的被他揉下一两滴。

  “是啊队长,我这老表虽然人好吃懒做一些,可是一直都是没说过谎话,至于真真假假我们先把人带回去在审问不迟。”旁边的执法队员在一旁帮腔,秃子是他远房表哥,这末世里找个亲戚不容易,所以他很想帮秃子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