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37 卖肉的女人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人这东西很奇妙,他不像动物打起来必须是你死我活,人有思想,有思维,往往打架前想的和打架后想的一点都不一样。

  酒过三巡后,几个人也不像刚才那样推杯换盏,魔虎端起酒杯第一个说道:“不打不相识,以后我一定会管理好执法队。”

  说完魔虎仰起头一饮而尽。

  周翔不怎么想喝酒,可是别人都喝完了的了自己不喝实在说不过去,他端着杯子抿了一口算是回敬。

  不大会功夫四个人喝的都有点多,当魔虎又干完最后一杯时,再也抵挡不住醉意倒在地上。

  午饭吃的很愉快,满满桌子的菜基本上都是肉类,而且都很好吃,几个孩子沾光一个个吃的肚子滚圆。

  周翔目送着执法队带着四人离开,又把几个孩子拖进屋里,他们也喝了酒而且都醉的不省人事。

  周翔一个人走在城里,他想到四人介绍光明城来历,原来这里叫做“光明影视城”是末日前最大的影视基地,一共分为七个区,其中最中间的属于高层居住的地方,其他的按照字母顺序排列。

  当时末世爆发,原本一个城里都是丧尸,后来光明城的城主一带了一批人经过十几天的清扫终于消灭了丧尸,并且他发出消息所有人都可以进城永久居住。

  一时间附近的幸存者蜂拥而至,本来空空的光明城瞬间爆满。

  不过城主只提供安全保障,但是并不提供食物。

  整个光明城保守估计十万人,每天的消耗惊人,不过好在这里处于南方,物产丰富,城主为了大家能够活下去,又带人清理了不少城镇,这样一来只要你肯吃苦耐劳一定不会饿死。

  周翔走着走着忽然看到眼前几十个低矮的帐篷,不少女人坐在门口,她们身子消瘦一双眼睛无神的看着前方。

  这时一个男人拿着一个馒头走了过去,所有的女人瞬间恢复了光彩,她们有的撒娇,有的魅惑,有的故作高冷,总之周翔从她们的眼神里看到了渴望。

  “大爷来我这吧,我以前是红苹果的女主角,一个馒头我送你一次服务哦。”一个身材娇小的女人脸上带着笑,她努力让自己自然一些,抱着男子的手臂往自己胸前乱蹭。

  “小子来我这,我是女王,只要你来我会给你你想不到的服务。”一身黑色皮装,并配上黑丝高跟,她头发高高盘起,殷红的舌头不停的舔着自己的嘴唇。

  总之这些女人的扮相都不相同,他们或妖艳,或清纯,或魅惑,或奔放,但是同一个目的就是为了吸引男人。

  “大人,这些人都是以前的影视演员,他们有女一号女二号,末日时没有出路,这才为了生计做出这样的羞耻之事,您如果看不下去,我来把她们都赶走。”

  刘队名叫刘洋他一直在跟着周翔,这是魔虎下的命令,他害怕又有不长眼的去惹怒他。

  现在他见周翔停下,以为他心里不满所以急忙现身说道。

  “她们在干嘛?”周还没想明白。

  “说白了,她们在出卖自己的身体换取食物,她们没有依靠,男人自己都不够吃根本不会带着她们,所以她们想到了这个法子。”刘洋好像也来过这里,对这里比较熟悉。

  在二人说话的时候,那个男人终于做出选择,他一把搂住全身女王范的女子,随着她钻进帐篷。

  其他女人见到是这个结果,一个个都非常失落,她们回到自己的帐篷前神情落寞,而这时帐篷里传来了女人叫声,虽然很大可是根本无人理会。

  几分钟后男人提着裤子出来,女人也紧随其后,她手里拿着馒头,小心的放到一边的盒子里盖好。

  然后她提着一瓶水离开,不大会功夫又回到帐篷前坐好。

  周翔此刻没有一丝邪念,虽然女人的叫声很专业,可是他听不出一点快乐,她们以前是演员,没想到末世后还要依靠演技活着。

  “大人,要不要赶走他们?”刘洋见周翔愣神又小声的问道。

  “以后别叫大人了,叫我周翔或翔哥都可以,她们也是为了活着,别去打扰她们了。”周翔摇摇头,大步的离开这里。

  其实这些女人很可怜,她们在末世前是荧屏的宠儿,是无数男人意淫的对象,是女人嫉妒的模板。可是经历了末世,她们的人气,金钱,人脉全部一一消散,以前她们是靠容貌活着,没想到现在依旧如此。

  刚走不远,周翔听到后面传来了尖叫声,他回过头,只见一个男人嘴里塞着馒头不停的逃跑,而追逐的女人正是那个全身散发着诱惑气息的女王范。

  “哎呦!”一声,女人摔倒在地上,她的高跟鞋走路都困难,更别说跑了,眼看着男人越跑越远她趴在地上不停的流泪。

  这时,什么诱惑,什么女王,什么妩媚都消失不见,周翔只看到一个无助的女人,为了一个馒头抱头痛哭。

  “哎!”周翔叹息一身,他不知道这该怎么管,直到现在他的三观仍旧是在末世前,对于这些风花雪月的女人,他本能的不敢去触碰,也不想去触碰。

  如果那个女人是个普通人,他现在肯定已经在女人身边,并且抓回了抢东西的贼,可是她不是。

  刚走几步,女人的哭声还能听见,周翔的心跳的厉害,他虽然背对着女人,可是她凄惨的样子却在脑海里越来越清晰。

  “是啊,抛去这一切,她们也只是普通女人,目的也只是活着啊!”周翔自己安慰自己,终于转过身子向女人走去。

  女人看到周翔立刻停止哭泣,虽然馒头被抢走,可是生活还要继续,她强忍着疼痛站了起来,努力的让自己恢复高冷的样子,并且用舌头轻轻绕着嘴唇打圈。

  女人看周翔不动,又很面生,她伸出一根纤细的手指妩媚的说道:“一个馒头,或者别的吃的。”

  刘洋以为周翔动了邪念,急忙从怀里掏出一个金币,这是光明城独有的货币,可以用这个在任何商店换到东西。

  女人看到金币眼睛发亮,脸上重新恢复光彩,这可比馒头贵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