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39章 黑凤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在周翔搂住女人的一刹那,她觉得一道闪电了自己。

  她在这群女人里生意最好,每天都有好几名客人,无论年纪大小,还是高矮胖瘦,可从来没有这种感觉。

  周翔有点奇怪,女人在他怀里抖个不停,这让他非常尴尬。

  “你叫什么?”周翔问。

  “我叫黑凤。”女人小声说。

  “哦。”

  周翔搞不懂女人的套路,她的样子很害羞。

  “难道又在对我施展演技?”周翔一路胡思乱想,终于在十几分钟后来到黑凤住的地方。

  “姐姐,姐姐!”

  “姐姐回来了!”

  同样低矮破旧的木屋里,四个五六岁的孩子欢快的跑出来。

  可是他们看到周翔,一个个吓的蜷缩在在门口。

  “开心不怕,快乐不怕,这个大,大哥哥是好人,送姐姐回来的。”黑凤急忙单腿站立在地面,并且安慰几个小孩不要害怕。

  周翔觉得自己突然成了坏人,不过这也难怪,他今天的确绷着脸的时间太长了。

  “不怕,不怕,来哥哥这里,哥哥有糖哦!”周翔揉揉僵硬的脸,从口袋里掏出一把糖果放在手上。

  但是等了半天孩子们依旧不敢靠近,他们靠在一起,眼睛里全是敌意。

  这样就有些尴尬了,作为聚集地里最受欢迎的男子,他是第一次遭受这样眼神。

  不久,黑凤走出屋子,她穿了一身白色的连衣裙,脸上被洗的干净,只是脚裸却肿的厉害。

  她费力的坐在门口,用纱布把肿起的脚裸裹了起来,然后站起身,可是强烈的痛感让她无法站坚持走路。

  “大,大哥,您看的懂地图吗,您告诉我去哪,我给您指路。”黑凤很不好意思,可是她又无能为力。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周翔耸耸肩说道。

  黑凤想了想,她从旁边拿出一根木棍抵在腋下,然后试了试这才说:“大哥,走吧。”

  周翔没有动,反而来到门口坐好,他示意黑凤也坐下说道:“叫我翔哥吧,说说这些孩子。”

  “哦。”黑凤不懂周翔的心思,她刚坐下几个孩子就扑了上来。

  现在的黑凤应该说是很漂亮,少了那些浓妆艳抹,反而让人觉得她更耐看。

  抬起头,黑凤见周翔望着自己心里怦怦直跳,可是一想到自己的职业她的心又沉到海底。

  “孩子是你的吗?”周翔一边问一边想把糖放在孩子们的手里,可是依旧没人理他。

  “不是,末日那天刚巧遇到了,和一个姐妹一起救的,说好一起养,她却提前走了。”黑凤接过糖递给孩子,这才化解周翔的尴尬。

  “没人帮你吗?我是说你这么漂亮不能找一个男人吗?”周翔很喜欢孩子,他想摸摸孩子的头却被他们轻易躲开。

  “干我们这行的哪里能找到好男人,我们在漂亮又有什么用,时间长了,玩腻了,他们就跑了。然后在找一个女人,现在不像末日前,脸蛋不值钱,好身体才能活下去。”黑凤偷偷剥开一个糖塞进嘴里,好甜,都快忘了糖的味道。

  “那你这样好吗?”周翔突然觉得这句话问的好傻,要是有别的路谁都不会干这行。

  “开始觉得不好,后来就觉的没什么了。我不是演员,只是来这里玩的游客,而她们都是各个电视电影的女一女二号。可是最后还是我的生意最好,这样一来我好受的多了,客人越多孩子们也能吃饱,我想过等把他们养大了,我就躺在床上让他们养我。”

  黑凤有些不好意思,如果是嫖客这样问她她一定会扯出各种理由,可是面对周翔她一点都不想说谎。

  “以后别干这个了,跟着我,我给你吃的。”周翔突然想到了小舞,她也是一个人救了几个孩子,现在黑凤和她如此的像,只是命运各不相同。

  “什么?”黑凤以为实在做梦,心里不由的想到:“难道他看上我了?”

  周翔见黑凤表情怪异知道她一定实在胡思乱想,他连忙摇摇头说:“你别误会,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看你带着小孩困难,所以想帮帮你。”

  “嗯,谢谢。”黑凤眼里泛着泪花,一是为了孩子和自己高兴,终于不用天天伺候男人,二是为了自己悲哀,有几个灰姑娘够找到他的王子呢?

  一时间场面有些尴尬,周翔不知道在说什么,而黑凤则是沉寂在快乐和悲伤之间。

  “给,不要欺负姐姐了。”一个男孩把手里仅有的糖塞进周翔手里,他昂着头,一双大眼睛愤怒的看着周翔。

  “乐乐别闹,这个哥哥是好人。”黑凤见到孩子的样子破涕而笑,她拉过孩子,心中的悲伤消伤顿时的无影无踪。

  “这样吧,你把你的地址给我,我四处转转,万一就能找到路了呢。”周翔站了起来,天色越来越晚,他不想让傻强担心。

  “可是这里更难走,您怎么出去呢,不行我还是送你吧。”黑凤又一次拄着棍子站起来,想要送周翔回家。

  “你还是休息吧,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周翔让黑凤坐下,拿出合金刀朝天空挥出一道刀芒。

  整个光明城所有人都看见了这道光芒,他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强大的能量波动让所有的高层感到心惊肉跳。

  不大会功夫,刘洋骑着摩托极速飞来,当他得知这是周翔为了别人注意故意弄出的阵势时,整个人汗如雨下。

  如果刚才这道刀芒不是往天上劈,而是直着飞出去,光明城是什么后果?

  “大人,不知道您这是?”刘洋恭敬的站在一旁问道。

  “我迷路了,所以出此下策,不好意思啊。”周翔也觉得闹大了,直到现在刀芒还在往上飞,虽然好看但是吓人啊。

  “迷路?”刘洋感到无语,觉得用这样的方式太过惊心动魄。

  “哇,好漂亮。”孩子们不懂这些,他们惊讶的一同欢呼,那原本讨厌的眼神一下子变成了崇拜。

  “我走了啊,明天过来看你们。”周翔爬上摩托,朝着孩子摆摆手。

  “再,再见。”黑凤完全愣住,这一切她觉得就是一个梦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