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40章 傻强遇险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天色越来越晚,周翔看着依旧没有醒的傻强他们突然有些寂寞。

  这时他又想到黑凤和几个孩子,这么晚了他们一定是饿了。

  再也等到不明天,周翔找了一堆吃的和生活用品走了出去,他小心摸索着去路,不想让孩子们饿肚子。

  依靠着记忆周翔来到了黑凤住的地方。

  此时孩子们已经进了屋,里面传来黑凤的话:“这里还有一个馒头,你们四个分着吃吧。”

  “不,姐姐吃。”

  “我们吃过糖了不饿。”

  周翔不准备偷听,这忙的话听多了会徒增伤感,他没猜错,这里果然没有吃的。

  “孩子们来吃东西。”周翔拎着东西进了木屋,小心的把食物放在地上,微笑着说道。

  “大哥哥!”四个孩子一拥而上,他们没有分辨是非的能力,但是却能用他们纯真的心分辨好坏,很显然周翔在他们心中是好人。

  拒绝了黑凤邀请他留宿的建议,周翔一个人回到了住处,孩子们有了吃的,这样就可以安心的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周翔舒舒服服的伸个懒腰,一睁眼吓了一跳。

  几个孩子一声不吭的坐在他门口等待他起床。

  “怎么了?”周翔看着愁云密布的孩子们问道。

  “傻强说您昨天喝多了,早上起来特地去给你采摘解酒的草药,现在都还没回来。”小妮见周翔醒过来急忙说道。

  “我?喝多了?”周翔觉得好笑,明明是他们喝的多。

  “我只是睡了一会懒觉而已,傻强去的地方危险吗。”

  “就是上次遇到您的地方,在往前不远的山上。”

  “那岂不是很危险?那你们还让他去?”

  周翔立刻爬了起来,他觉得傻强是真傻,傻的出奇。

  拒绝了所有人跟着的提议,周翔只带着猴子出了城门,现在已经快到中午,傻强没回来肯定是遇到事了。

  城外的山上,傻强的确是遇到了危险,在他的后面十几条大蛇正追着他,距离是越拉越近。

  傻强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他埋着头往前跑,不敢回头多看,可是他能感觉到蛇离他越来越近。

  “哎呦!”傻强没注意,脚下突然被一块石头绊倒,他顺着冲力滚出十几米,顿时觉得有点头晕目眩。

  等他回过神想要继续逃走时,却发现自己被大蛇包围住,十几条巨大的蛇头吐着蛇信,看起来非常可怕。

  傻强闭上眼,他死定了,知道不会再有奇迹,可是手里的一株淡绿色的药草却握的更紧了。

  大蛇摆好真实,忽然一起朝着傻强咬去,血盆大口看着吓人。

  而这时,傻强只觉得身子一轻,一根皮鞭捆住了自己,他睁开眼一看发现自己的正在脱离蛇群,越飞越远。

  “小子,腿没软吗?还能跑吗?”一个身材壮硕的男子接过傻强,扛在身上,脸上都是汗水。

  “能!”傻强应了一声,这才发现救自己的是三男一女。

  “你就跟着我后面跑,跑不动拉我一下,我在背着你。”壮硕男子向傻强说完,见他点头便开始加快速度。

  大蛇很生气,煮熟的鸭就这样子飞了谁都不高兴。

  一开始傻强几人跑的还很快,可是时间一长,大蛇慢慢的追了上来,眼看就要咬到几人。

  “队长这下我们真要完了。”跑着跑着,那个唯一的女人带着哭腔说道。

  “我知道怪我,一会你们先跑,我来挡住它们。”壮汉队长满头是汗,但是想到救了傻强他一点都不后悔。

  “可是队长……”女人还想说话,突然一条大蛇加速冲了过来,眼看就要咬住傻强,只见她想也没想一把把傻强推开。

  不幸的是大蛇一口咬住女人的胳膊,那锋利的獠牙瞬间刺穿女人鱼肉。

  “小娜!”壮汉队长大喊一声,上去一拳捶在大蛇的脑袋上。

  巨大的力量让大蛇头晕目眩,它不由自主的张开嘴,队长趁机拽出女孩背在身上继续逃跑。

  “小娜没事的,你撑住。”队长眼圈通红,觉得是自己害了小娜。

  “队长,我没事,一会你放我下来吧,我还能挡一会它们,这样你们就安全了。”小娜忍受痛苦,她努力不让自己叫出来。

  “扯什么呢,我怎么可能放弃你。”队长回头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小娜,可是看到她苍白的脸色,瞬间乱了心神。

  “队长真的没事,从一开始你救我,到一直照顾我们,我已经满足了。”小娜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又费力的说道:“其实我已经活够了,末日前我只是小员工,为了生活整天忙碌着,可是到了末日后我还要不停的忙碌,我累了,真的累了。”

  “小娜你挺住,丧尸你见过,他们都是被世界抛弃的人,我们活着就是命运的安排,千万不要放弃啊。”队长的眼泪掉下来,他想痛哭可是时间都没有,小娜说的不错,的确他们活的很累。

  “队长,我来背小娜吧。”前方的男子越跑越慢,虽说是在询问,可是已经把小娜抢在了自己的背上。

  “五分钟后换我。”

  “下一个换我。”

  跑在最前面的两人回头笑笑,又埋着头奔跑。

  看到小娜被队员接走,队长心里一暖,他看着越来越慢的傻强,一把把他背了起来。

  “我,我能行。”傻强还想继续跑,可是却被队长死死的搂住。

  “有你跑的,小子这次都是为了你,你了别哔哔,要是害了老子,小心我揍你。”

  队长说完见傻强安静下来,这才舒了一口气,前面就是海边,只要到了那里就安全了。

  危机时刻才能爆发人类的潜能,这句话一点都不错。

  已经过去了三十分钟,虽然有几次轮换时着背小娜的途中差点出事,可是他们还是躲开了危险。

  傻强很听话的一有体力就下来跑,一没有体力就主动爬上队长的背,这让队长比较欣慰。

  周翔找遍了整座山都没有发现傻强,他心里非常着急,就在他快要放弃时,地上的一滩血迹引起了他的休息。

  “这是蛇爬过的痕迹。”猴子指着地上一道道印子大喊。

  “我们追。”周翔看到线索安心不少,他一把拽着猴子飞快的朝前方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