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41章 大龙虾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这一带傻强很熟,可是当他听到海浪的哗哗声这才惊讶的问道:“大叔,请问我们是往海边跑吗?”

  “怎么?你去过?”队长惊讶的看着傻强问。

  “怎么没去过,我和几个朋友经常往那边跑,可是那边的情况……”傻强话说一半,忧心忡忡的看着前方。

  “哎!我们也没办法,不去死,去有可能不死,所以闯一闯吧。”队长叹了一口气,一把抓起傻强背在身上,前方太危险,不适合傻强一个人瞎跑。

  跑着跑着,前方的的景色突变,脚下的坚硬的土地也变成柔软的细沙。

  金色海滩上一大片红色的不明生物在蠕动。

  大蛇追疯了,它们忘记了曾经被海洋支配的恐惧,可是就在触碰到沙地时,突然惊醒过来。

  队长带着几个人藏在一块巨石后面,只要大蛇退走,他们也会跟着离开。

  可是也不知是大蛇尝到了血腥味,还是它们有了挑战强者的勇气,一个个竟然顺着气味向几人爬来。

  而这时海滩上的一片红色不在蠕动,它们停顿了一会,猛然间冲上大蛇。

  这红色的生物不是别的,正是一只只大龙虾,可是他们现在的体型巨大,最小的都有一米多长,尤其是他们举着的大钳子,看了更让人害怕不已。

  很快大蛇和龙虾军团打在了一起,可是战况却是一边倒的局面,虽然大蛇没够生吞大龙虾,但却无法对它们造成伤害。

  巨大有力的钳子,外加坚硬无比的壳甲,这让它们在整个海洋里都少有敌手,在加上它们喜欢群居在一起,往往许多高阶生物看了它们都会逃跑。

  现在才短短几分钟,十几条大蛇死伤过半,剩下的几条反应过来急忙想要逃跑。

  可是龙虾霸主的威严岂能是其他生物可以挑衅的,它们放弃大蛇留下的尸体,开始疯狂追击逃跑的大蛇们。

  石头后面的几人从头到尾看了蛇虾大战,每个人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当所有的大蛇被抓住,瞬间被群虾啃食成一堆白骨。

  入侵者被灭,大龙虾们举着钳子回到海滩继续晒太阳,他们高傲的来回晃动钳子,就像一群磕了药的瘾君子,傲慢而又猖狂。

  “呼!终于没事了!”队长等到海滩又变的安静,这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他抱起经昏迷过去的小娜,想要回到城中及时救治。

  这时一阵“咔擦咔嚓”的声音传来,几人找了半天终于在巨石旁边发现啃食蛇骨的落单龙虾,只不过它只有一米大小,身子发清,而且钳子也比别的龙虾小了很多。

  当龙虾发现几个人在看自己的时候,急忙扔下骨头拔腿就跑。

  “哎,别去!”队长一看就知道要出事,他不敢大喊,可是这时候几个人已经把龙虾抓了回来。

  “姐姐受伤了,把龙虾给姐姐补补身子吧。”傻强刚说完,那只挣扎不停的龙虾突然不动,接着他身体急剧变大,然后猛的炸裂开来。

  淡蓝色的液体喷了每个人全身都是,一股浓烈的腥味让人作呕,傻强干呕的几下,这才看到四分五裂的龙虾。

  “脾气好倔强啊,我……”

  不等傻强抱怨,队长拉着他就跑,整个大海起了波澜,无数龙虾钻出水面,而那些本来在沙滩上的龙虾正举着钳子杀向众人。

  这时候,海面猛烈翻滚起来,如同烧沸的开水,一只高达几十米的青色巨虾游出水面。

  “我的妈呀,这是什么?”傻强任由队长拖着往回跑,巨虾出海的画面让他太过震撼。

  怪不得城里面三令五申的不允许去海边觅食,原来他们早就知道这里的危险。

  队长的心里发苦,他觉得今天很背,刚刚躲了大蛇,现在又落入虾口,而且从这巨虾的颜色来看刚才那只很可能是它的孩子。

  队长猜的不错,那只青虾的确是巨虾的孩子,自从物种变异无数生物都发生了巨变,巨虾生了很多卵,可是只有这一只和自己的颜色一样。

  变异让它拥有智慧,当看到颜色和自己一样的虾仔时,巨虾便把它当做了接班人。

  现在唯一的孩子自杀,巨虾怎么能不愤怒。

  天空中突然下起了雨,这让周翔一惊,他经历过下雪,非常害怕天上落下东西。

  不远处传来轰隆的声响,周翔心里跳的厉害,总觉得会有大事发生。

  果然不大会功夫,周翔和队长相遇,但是后面密密麻麻的大龙虾让周翔头皮看的发麻。

  “快跑!”傻强来不及解释,一边挥手一边示意。

  周翔没有逞英雄,因为雨停了,巨大的巨虾身影已经出现,它摇晃着那对可怕的钳子,像一个大猩猩一样捶打着自己的身体。

  光明城的高层惊呆了,他们从侦查守卫那里得到了起因,巨虾的来临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城主府

  “砰!”纯合金的桌面上留下一个拳印,一个留着小胡子的男子站起身大骂:“是哪个混蛋去招惹的那些怪物,老子要扒了他的皮。”

  “现在不是计较谁责任的时候,我们要赶快建立防御攻势,不然等到巨虾进城,我们将是一场浩劫。”一个戴眼镜的男子皱着眉头,正对着圆桌前的男人建议。

  “防御?怎么防御?你知道巨虾的攻击力,而且激光防御屏障只能使用半个小时,半小时后我们怎么办?”圆桌对面,一个黑衣女人站了起来,她带着舞会的假面面具,完全看不清楚什么样子。

  一时间整个会议室吵的不可开交,可是依旧拿不出一个可行的方案。

  “不行就放弃F区,哪里又穷又乱,而且基本没有收益,我们只在其他区打开屏障,等巨虾在F区杀过瘾,搞不好会放过我们。”一直没说话的男人在圆桌尾部站起来说道。

  其他人听到这话狠狠的瞪着说话的男子,那个带面具的女人不解的问道:“木阳,F区是你们的管辖,你为何要这样想?”

  木阳重新坐好,他半靠着椅子上说:“你们知道我不喜欢那里,又脏又臭,而且还他妈穷的一比,你们看我回去过几次。”

  木阳是F区的管理者,可是现在看来他对F区的印象好像并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