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42章 恐怖的大龙虾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会议结束,虽然听起来残忍,但是为了保全其他各区的发现,木阳的提议得到了一致认同。

  现在很多中高层知道了决定,正在想方设法转移和自己有关系的人。

  “记住我们只有两个小时,快点去吧少爷找回来。”

  “把大人叫回来,两个小时后会封锁F区。”

  “收到消息这里会有危险,赶快带着金币跑……你这个败家娘们带着锅干什么……”

  “现在F区通往D区的查的很严,想过去一个人五十金币,逾期不候。”

  整个F区疯了,消息被上层人之间互相传达,他们急忙收拾家当,马不停蹄的离开即将要毁灭的地方。

  而这时F区的穷人们依旧过着他们的苦日子,虽然城外很乱,可是还影响不到他们工作。

  除了黑凤不能动以外,其他女人一直在卖弄风姿继续招揽顾客,她们要趁着黑凤不在多拉些客人,库存一些食物。

  还有很多的人在F区里进进出出,他们准备去附近看看能不能找点好东西。

  风雨欲来整个F区平静的不像话,不到一个小时所有有关系的人已经离开,D区的大门上贴了告示,说是维修大门暂时停止通行。

  周翔在路上了解了巨虾的实力,他没有怼上去的想法,这几十米的高度的确非常吓人。

  就在众人快到城门之时,巨虾突然从嘴里吐出一团绿色的液体,正好把几人逃跑的路线封住。

  一块绿汪汪的水池挡在几人面前,从石头都被腐蚀的威力来看,这东西绝对不能碰。

  几人刚想从旁边跑过去,可是天空突然又下起了绿色的毒雨,那只恐怖的巨虾正如机关枪一般不停的喷吐着液体。

  “绝对不能碰到!”周翔大吼一声,连续朝着天空挥舞三刀,那满天的毒雨立刻被震散了不少。

  趁着机会,众人跟着周翔,快速绕过毒坑往城里面跑去。

  三道刀芒很明显勾起了巨虾的注意力,虽然离的老远,但是那恐怖的气息让它也有些心惊。

  可是巨虾一想起刚才脑海中的求救信息,又变的狂躁起来,它仰天怒吼一声,身下无数的大龙虾加快了前进的步伐。

  F区门口,魔虎带着刘洋和几个死忠留了下来,他不是没接到前面的消息,而是他在F区有了感情根本不愿意离开。

  刚才他们已经用喇叭通知了所有人,要求大家都往D区门口躲避,希望最后一刻可以让高层有同情心接收幸存者。

  老马他们三人已经走了,虽然他们对魔虎极力劝阻,可是收效甚微,无奈之下只好离开,连上面都放弃的地方,怎么可能守的住。

  F区门口魔虎离着老远就看到周翔的身影,他急忙招呼下面打开城门。

  终于,几人跑进城里,周翔此刻也累的气喘吁吁,其他的人进门就倒在地上不想在动弹。

  “这个姐姐受伤了,能不能救救她?”傻强指着地上的女人问。

  “跟我来。”刘洋看到魔虎使的眼色,抱起小娜去治疗。

  “这是什么东西?”周翔稍微休息,向魔虎问道。

  “我们完了,这只巨虾是近海的霸主,它的壳甲坚硬无比,那对钳子更是能毁灭一切,更别说还有这成千上万的大龙虾。现在D区的门关了,我们只有等死。”

  魔虎刚说完话,那些龙虾已经在攻击城墙,似乎很想着急进来。

  周翔没有想到事情如此严重,他急忙跳了下去,几刀把龙虾砍成两半。在其他人眼中虾壳坚硬无比,可是跟周翔的合金刀简直不值得一提。

  魔虎一看周翔主动御敌,也跳了下去,他目的就是保护F区,现在哪能让周翔小看。

  可是,巨虾的目的并不是他们两人,在付出了一堆尸体过后,龙虾散开,它们开始攻击城墙,并且打开了多个缺口。

  “不行不能在这里耗了,赶快保护里面的人。”周翔向左右看看,心急如焚,一想到孩子们还有黑凤,急忙退到城里。

  没有了周翔的阻拦,龙虾开始疯狂的攻击,它们打开墙壁,毁坏房屋,追赶幸存者,一时间整个F区变的千疮百孔。

  而此时负责观察的高层们果断下达了命令,一道光幕挨着D区和F区的交界处缓缓升起,许多的人则是趴在光幕旁边观察F区的情况。

  黑凤今天脚肿的更加厉害,她焦急的坐在门口希望有人可以帮帮自己。

  可是大家在听到通知的时候都跑的无影无踪,根本不敢有人停留。

  一只两米左右的大龙虾举着钳子四处游荡,它似乎很喜欢这样的感觉,不管是任何建筑物它都能一击破坏的粉碎,唯一遗憾是的到现在还饿着肚子。

  “开心快乐,你们四个听着,姐姐现在动不了不能带你们走,记着我以前带你们玩的地方吧,快点往那边跑。”黑凤顾不得考虑其他,与其让孩子跟着自己等死,不如让他们自己逃命。

  “可是姐姐我们怕!”孩子们舍不得黑凤,不愿意离开。

  “这里一会有危险,你们会被怪物吃掉的。”黑凤有些着急。

  “没事的姐姐,我们保护你。”四个孩子不管怎么说都是油盐不进,黑凤现在是他们唯一的亲人,谁都舍不得离开。

  ……

  突然黑凤板着脸,她恶狠狠的瞪着孩子忽然大吼:“快滚,你们这些小屁孩,什么姐姐,老娘整天被你们烦死了,一天天就会哭闹,滚!”

  “姐姐!”

  “呜呜!”

  四个孩子被吓哭了,黑凤突然变脸很有效果,他们第一次见黑凤这么凶过。

  “哭什么?烦死了,要不是你们昨天那个哥哥早带我走了,知道他为什么离开吗,就是你们四个拖油瓶,快点滚,我不想再见到你们。”黑凤说着把旁边的茶壶摔的稀巴烂,这一下把四个孩子吓的不敢哭泣。

  “姐姐,对不起,对不起!”孩子们撇着嘴努力不哭,可是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他们真的以为自己拖累了黑凤,一想到自己从此没有黑凤这个亲人,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

  “姐姐等哥哥来你们在一起吧,哥哥是好人。”

  几个孩子说完边哭边往外跑,不一会便听不到哭声。

  “呜呜呜。”黑凤终于忍不住哭了。”她捂着脸悲痛欲绝。

  “愿你们从此的生活平平安安,无忧无虑。”黑凤默默的为四个孩子祝福,然后拿起地上的碎片,准备遇到危险时自己结束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