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44章 亚特兰蒂斯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此刻周翔等的就是巨虾放下钳子,他把合金刀插进腰间一挑,整个人脱离虾爪的控制,然后身子一闪出现在巨虾头顶。

  “老子不信你眼珠子也是硬的。”周翔大喝一声,抱着合金刀使劲插进巨虾的眼睛里。

  顿时黑色的液体喷涌而出,巨虾死命的甩着头,并且嘴里喷出无数的绿色液体。

  “好!!”

  整个F区的人们大声欢呼,他们互相拥抱喜极而泣。

  巨虾在受伤的一刹那,所有F区的龙虾全部停止了破坏退回巨虾身旁,出于本能巨虾需要这些手下保护。

  可是周翔没有满足废它一只眼里,他不顾沾染到身上的液体,闪身又来到巨虾的另外一只眼睛旁边。

  然而一次受伤以后巨虾对眼睛的保护加强,它用力的摇晃自己的脑袋,并且拼命的往海边逃跑。

  D区围墙边,所有人惊讶的说不出话,他们遥望着不停扭动的巨虾背影,觉得自己是在做梦。

  不可一世的龙虾大军,光明城的噩梦,竟然被周翔一个人打败了,这太扯了,魔虎一屁股坐在地上,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

  周翔听不到欢呼,看不到众人的表情,他现在很想离开,可是合金刀竟卡在龙虾的眼角旁边,怎么都弄不下去。

  疯狂奔跑的巨虾是恐怖的,它完全忘记了王者该有的样子,扭动着身躯想要逃回海里。

  眨眼间大海出现在周翔眼前,只听“噗通!”一声,巨虾钻进海里,带着周翔一起游向远方。

  周翔不会水,可以说是个旱鸭子,在一入水的那一刻,他就有一种要死的感觉。

  汹涌的海水倒灌进他的嘴里,又涩又咸,周翔想要松手,可是整个身躯却紧贴在巨虾的脸上想走也走不了。

  终于周翔觉得自己要不行了,他头晕的厉害,呼吸不到空气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巨虾还在跑,他能感觉自己的眼角还插着东西,它完全忘记了周翔是陆地生物,而海里则是它的天下。

  最后不知什么时候,周翔离开了巨虾的身体,他在深海里飘浮,看不到一点生机。

  迷迷糊糊中,周翔觉得有人在碰自己,他睁开眼发现眼前还是海水之后彻底晕了过去。

  “醒醒,醒醒!”

  “他需要急救。”

  “怎么急救?”

  “让他重新能够呼吸。”

  “要该怎么做?”

  “嘴对嘴……”

  两个女孩在讨论怎么救周翔,完全没有考虑周翔现在的感受。

  终于在一个女孩闭着眼,勇敢的吻住了周翔的嘴。

  “咳咳!”经过一系列的抢救,周翔终于活了过来,他疯狂的吐着海水,脸色苍白不已。

  “刚才我还向碰到了他的口水,我该不会怀孕吧?”

  “怀孕你就嫁给他啦,反正刚才你就祈祷要一个男朋友了。”

  “玛丽,你竟然敢偷听我的祈祷,看我不扯烂你的耳朵。”

  周翔很难受,他做了很多梦,从村子到希望之光,再到北方营地,甚至是光明城,他不停在这些营地里游荡,却始终安顿不下来,没人看的见他,他就像是一个幽灵。

  “醒醒,醒醒……”

  周翔听见有人在叫他,他睁开眼,看到眼前满是的海水,接着又闭上眼。

  “原来我还是在做梦。”周翔自己告诉自己。

  “他怎么又睡啦?”

  “是啊刚才还睁开眼呢。”

  “梦里怎么还有人说话?”

  ……

  “你们是谁?”周翔突然坐起,她看着眼前的女孩,又看着四周的海水,脸上写满困惑,

  “这里是亚特兰蒂斯,你叫什么呀?”女孩回答。

  “我叫周翔,是你们救了我吗?”周翔好奇的问。

  “呵呵,我可没有吻你,我只是在一旁稍微帮助了你,是安娜让你重新有了呼吸。”玛丽呵呵笑着,安娜却要捂住她的嘴。

  周翔仔细的打量眼前的两个女孩,她们都很漂亮,而且非常的天真无邪,虽然不知道女孩为什么极力否认救了自己,但是他还是要出言感谢。

  “谢谢你们救了我。”周翔努力的站起来谢道。

  这时他才发现自己是处于海底之中,头上远处的鱼虾清晰可见,还有眼前竟然是一座座建筑物。

  “这里是?”周翔又想晕过去。

  “亚特兰蒂斯啊,刚说过啊,你怎么记性这么差。”玛丽噘着嘴,对周翔的记忆很不满意。

  “玛丽公主,安娜公主!”远处传来喊声,十几个拿枪的士兵整齐的跑了过来。

  “你是?”为首的军官是个女人,她仔细的打量周翔,脑海里没有一点印象。

  “他是从上面飘下来的,我和玛丽看到了,才救他回来。”安娜害怕玛丽乱说亲吻事,急忙说出事情经过。

  “上面?这不可能,知道我们这里离海面有多远吗?整整一万米,巨鲸都会被压成碎片。”女军官极力否认这件事,看着周翔的眼神越来越不善。

  “是真的,他一个人孤独的在水里飘荡,我和玛丽才出去营救的。”安娜知道擅自闯进来是什么结果急忙为周翔辩解。

  “好的,两位公主,你们的提供的证词我已经收到,不过这个人一定要抓起来,只有查明了他的身份我们才能放了他。”女军官向玛丽和安娜鞠了一躬,就要命令把周翔抓起来。

  不过周翔可不是坐以待毙的主,他一听要抓自己,反而率先一步动手,上面的情况还不知道怎么样,他可没工夫在这扯淡。

  十几个士兵连还手的余地都没有,全部被周翔一一打趴下,他一把掐住女军官的脖子说:“我无意冒犯,可是我真的有急事,现在我不想待在这里,快说,怎么才能让我回去。”

  “啊!”玛丽个安娜惊呼一声,转瞬之间打晕了战士,控制了女军官,这样的身手整个亚特兰蒂斯她们都没见过。

  “两位公主别激动,我不是坏人,首先要谢谢你们救了我,不过是我真的要回去了。”周翔不是以恩抱怨之人,为了不让两位女孩害怕,他尽量让自己说话温柔一点。

  “你叫什么名字?知不知道挟持我的后果吗?”女军官非常镇静,她一边询问周翔,一边敲打她的大腿外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