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45章 镇压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周翔跟着巨虾走了,没有回来,所有人都感到失望。

  阻隔着F区的光幕自动散开,可以说现在最开心的就是D区里面高层们,他们本来还在考虑如何处理与周翔的关系,可是现在看来一切都不需要了。

  黑凤和所有人一样在等她的英雄,刚才激烈的打斗让她的心一直悬着,周翔最后插进巨虾眼睛时,她甚至兴奋的快要高潮。

  可是现在周翔还没有回来,不禁让人有些担心。

  木阳现在是整个光明城里最气愤的人,他对F区由衷的讨厌,不管是建筑还是人,巨虾没有毁掉F区这让他很失望,非常失望。

  “木阳,F区的重建交给你了。”城主想了一会,向木阳下达命令。

  “不可能,我绝对不会再和这个肮脏的F区牵扯到一点联系,您的命令我不接受,如果还一味的让我去,我会离开这里。”木阳恭敬的朝着城主鞠躬,可是说的话却异常的强硬。

  “木阳,我一直不明白你为什么讨厌F区,末日前你一直是在这里生活的啊。”假面女人非常不解,想了半天还是开口问道。

  “答案?没有什么,我就是讨厌那里。”木阳没有多说,但是看向假面女人的眼神越来越不善。

  “城主,不如这件事交给我吧,我刚才心里很不好受,一定会把F区重新建造好的。”假面女人向着城主微微鞠躬,根本没有在意木阳的眼神。

  此时城中的扩音设备响起:“刚才由于巨虾的攻击,导致F区的城民损伤严重,城主心怀大义,决定让C区的林珑小姐主持重建工作,希望大家配合。”

  “重建?是不是我们死了就会直接埋了,事情都出完了才说这些,刚才不开门是怎么回事。”

  “哼!脸皮真厚,竟然说这种话,老子看见了,你们一群人在城墙看他一个人战斗,问题是我竟然不认识他,真是悲哀。”

  “我们不要重建,我们需要城主道歉。”

  络绎不绝的议论声越来越大,到最后竟然演变成了抗议,不管喇叭里怎么解释都没人去听,人们现在什么都不要,只要求派人把周翔找回来。

  魔虎已经来到海滩,可是原本热闹的海岸一个龙虾都没有。他悄悄的走进海水里,等了半天都没有一只龙虾在攻击他,这个神秘的高手昙花一现,却带走了光明城的最大威胁。

  D区门口,F区的人们越来越激动,他们捡起地上的石头扔向城墙,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就在这时,一块石头砸到了木阳身上,他二话没说猛的跳下城墙对人们拳打脚踢。

  随着木阳的加入,越来越多的高层带着自己的爪牙加入战团,F区的城民在龙虾进攻的时都没有收到一点伤害,却在诉求不满时被自己的管理者打的头破血流。

  光明城人口达到十万,可是F区就占有六万多人,只不过他们都是贫苦之人,每天都要为了生计操劳,现在他们的家没有了,人还受到伤害。

  当魔虎赶回来时,整个F区哀嚎一闪,所有人几乎全被打了一顿,高层们仗着自己的武力,肆意欺压贫穷的百姓。

  林珑现在正带着人为伤着分发药物,她刚才也在阻止,可是杯水车薪。不止木阳,很多高层们一直都对这些人心存不满。他们觉得这些人没有为自己创造价值反而在无节制的消耗资源。

  “林珑小姐,请问这是怎么了?”魔虎拖着受伤的腿来到她面前问。

  “刚才这些人与高层发生争执,谁知场面越来越来大,于是双方发生了冲突。”林珑心存歉意,她见魔虎受伤急忙递过去一些药物。

  不过魔虎并没有接林珑的东西,他环顾着四周,脸色越来越难看。

  “是冲突还是单方面殴打?林珑小姐这个您应该比我还清楚,刚才情况那么危险都没有人受到伤害,没想到现在会被自己的同胞打成这样,这就是你们建造光明城的理念吗?”魔虎的拳头一直在紧紧的握着,可是想到那些人的战力,他不由的垂下头去。

  “不是你想的那样,高层也有苦衷……”林珑还想解释,可是魔虎已经垂着头越走越远。

  “也许我们真的做错了。”林珑不知为何会这样想,总觉得这件事没有那么简单。

  “跟他们对抗,也许只有那个大人了,哦不,应该是叫翔哥。”魔虎的心慢慢沉淀下去,他相信周翔会回来,这件事只有他能主持公道。

  遥远的海底,一块透明的半圆形光幕隔绝了海水,各种海洋生物在附近来回游动,下方是一座座精美的建筑,偶尔能看到守卫来回的随意走动。

  周翔还在和女军官对峙,他没有别的要求只是想回去,可是女军官除了冷笑,依旧一言不发。

  “你老是笑干嘛?我无意打扰你们,送我回去就行。”周翔的语气越来越软,希望这样可以打动女军官。

  “送你回去?你私自来到这里已经触犯我们的法律,告诉我一个送你回去理由。”女军官难得说了这么多,可是周翔却一句都没听懂。

  就在这时,女军官的眼神一亮,她冰冷的脸上突然充满笑意的说道:“你真的想离开这?”

  “肯定的啊,我真的是无意来到这里,我还有……”

  周翔话还没说完,一根绿莹莹的小箭射在他的背上,他只是觉的背上一麻,刚想回头看,整个人突然倒在地上。

  女军官揉了揉不适的脖子,周翔虽然没用劲,可是也掐的她很不舒服,现在周翔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她这才真正的开心笑了。

  “他……”安娜很担心周翔,她不觉得周翔是个坏人,眼见周翔倒在地上她很担心。

  “不用担心安娜公主,您和玛丽公主都是亚特兰蒂斯最仁慈的存在,我不会在您二位面前制造杀戮。他只是中了毒鳗的麻醉针剂,一会就能醒过来。”女军官微微向二人行礼,不大会功夫两个身穿制服的守卫拖着周翔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