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46章 脱困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他不会有事吧?”安娜很担心的问。

  “安娜公主,我想您现在应该考虑如何和女王解释,毕竟他是您带回来的。”

  女军官走了,只留下安娜和玛丽二人不知所措。

  周翔醒了,他呆呆的望着屋顶发愣,麻醉的药效还没过去,他只能这样无神的躺着。

  若不是现在是末世,他很可能觉得自己是在做梦,亚特兰蒂斯不是外国人的吗?华夏国怎么也有?

  还有刚才头顶游过去的鱼群,这一切一切的都说明这个地方很神奇。

  女军官是女王护卫队的队长,亚特兰蒂斯的执法官,她负责王城周围的安全守卫,权利非常的大,不过她的名字却很好听,雪柔。

  雪柔一直在观察周翔,这也是亚特兰蒂斯近百年里抓到的第一个外来人,说实话她比别人更加好奇他的来历。

  “解除他的麻醉毒性,我有话问他。”雪柔思索了片刻下达了命令。

  周翔被捆的结实,当几个守卫为他消除麻醉的药性时他才重新能控制身体,他眼前现在坐着刚才的女军官,只不过看到那高傲的笑容时,周翔觉得非常不舒服。

  “你叫什么?”雪柔没有管正在使劲挣脱的周翔,绳子是海蛇皮做的,越使劲越紧,她不相信周翔能有这么大的力气。

  果然,在周翔满头大汗后,他停止了挣扎然后狠狠的瞪着雪柔说道:“我叫周翔,怎么才能放我回去。

  “回去?只要查清楚你没有威胁,并且消除你的记忆就可以放你离开。”雪柔没有骗周翔,说出了实话。

  “好的,我配合你们,记忆消除只是关于你们的吗?有没有副作用。”周翔现在彻底认怂,他不想在耽搁下去,地面有这么多幸存者,还有傻强,黑凤和孩子们,他需要赶快回去。

  “记忆消除并不是你想的那样,现在任何技术都做不到局部消除,不过我们会消除你的一小段,很小的一段。”雪柔拿手比划了一下,最后才用食指拇指捏在一起留下一点缝隙。

  “那是多少?”周翔继续问。

  “一个月吧。”雪柔答到。

  “什么?一个月?这两天不行吗?”周翔无法接受这个结果继续问道。

  “呵呵,我觉得你现在想的有点多了,先不说记忆消除,你认为这里是你想来就来的吗?”雪柔觉得可笑,感觉周翔太过天真。

  “那你是什么意思?”周翔的预感很不好。

  “不出意外你一辈子都会待在这里,而且身份将会是奴隶。十年后各部门会根据你的表现重新划定身份,到时候你有一小半可能恢复自由,不过这里已经没有奴隶了,不知道你能不能熬过十年。”雪柔非常喜欢看别人惊慌无助,手足失措的样子,有一种掌握命运的感觉。

  “十年?”周翔摇摇头,他觉得谈话没有继续进行的可能了。

  “好吧,我觉得谈话失败了。”周翔皱着眉头说道。

  “然后呢?你又能怎么……”

  “啪!啪!啪!”雪柔还没反应过来周翔却站了起来,他身上捆绑的绳子断裂,根本不像雪柔想的那样。

  “然后我们可以在谈谈。”周翔的身影原地消失,那些守卫连人都没看见就被打晕在地上。

  雪柔见情况不妙,急忙掏出枪想要反抗,可是她哪里有周翔速度快,刚做出动作就被周翔捆的结实。

  “怎么样?我这绳艺不错吧?”周翔把雪柔捆的是无比羞耻,他本来是想和聂小舞用的,一直没有机会。

  “你……你这个混蛋!”雪柔低头一看,脸上立马红了起来,她没想到周翔会把她捆成这样。

  “好了,快点告诉我怎么出去,不然我还有比绳子更厉害的。”周翔已经顾不了其他,现在他很着急,哪怕是被误解成流氓他都无所谓。

  “你敢!”雪柔一听急忙喊道,她因为处于这个位子所以还是有不少威严,这一嗓子铿锵有力的确把周翔吓了一跳。

  可是周翔是什么人,他现在本身就是上位者,虽然脾气一直很好,可偶尔也会发火,要是换做别人可能会好一点,可是遇到周翔真是一点用都没有。

  “我告诉你,别跟我喊,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一会再敢吓老子,我把你就地正法。”周翔皱着眉头,说实话他遇到的女人都不错,至于雪柔他是真的很讨厌。

  雪柔也被周翔的王八之气唬住了,不过她最害怕的是就地正法,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可是男人威胁女人的话都不是好话。

  “快点说到底怎么才可以出去,老子没时间跟你闲扯。”周翔心里烦躁,时间拖的越长他越是不安。

  “出去的方法在女王那里,那里有一台发射器,可以一直送你到上面。”雪柔老老实实的说出答案,她眼圈通红,泪水还在打转,第一次她觉得男人是这么可怕。

  “哼!要是你敢骗我…嘿嘿!”周翔故意浮夸的淫笑笑,他把雪柔关进房里,然后独自走了出去。

  亚特兰蒂斯城最中央的宫殿,玛丽和安娜正低着头流眼泪,在她们面前,一位着装华丽的美妇人正在训斥二人。

  “告诉你们多少遍了,不要私自出去,可是你们非要不听,想不到今天还带回一个外地人,真是气死我了。”

  “母亲,这不怪玛丽,都是我不好,当时玛丽在劝我,是我自己不听。”

  “母亲都怪我,不怪安娜,是我要出去的,人也是我看见的,您也知道安娜心地善良,都怪我不好。”

  “母亲……”

  “母亲……”

  美妇就是亚特兰蒂斯的唯一女王,她看着两个孩子摇摇头,然后心疼的搂住她们。

  “我亲爱的孩子,这不怪你们,都怪你们太善良了。”女王很欣慰,也很无奈。

  在她的角度是孩子错了,可是在孩子的角度她们做的不错,谁都不能指责善良。

  周翔漫无目的的走在路上,要不是他心里有事肯定会慢慢的欣赏这些美景,可是他很着急,而且还忘记询问女王的宫殿在哪里。

  前方的一座建筑非常华丽,周翔没有办法,只能过去碰碰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