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47章 女王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一路上周翔一个人都没有遇到,他原本走的很小心,害怕有人出来袭击自己,可是一直来到宫殿门口都没有人阻拦。

  推开大门,眼前是一条长长的走廊,周翔小心的提防着两侧,可是一直走到走廊尽头依旧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他很好奇,心里不由的生出疑虑:“难道后面都是陷阱?”

  虽然疑虑,但是既然已经走到这,必须要不停的走下去,他不知道巨虾的去处,害怕F区再次受到伤害。

  一道道大门推开,周翔依旧没有看到一个人,当他推开最后一道大门时,眼前的景象让他惊讶。

  一个光彩华贵的美妇,还有两个熟人。

  “是你?”玛丽个安娜同时惊呼,她们明明记得周翔是被抓走了。

  “你好两位公主,又见面了。”周翔打了个招呼,便仔细打量美妇起来。

  “你是女王?”周翔摸着下巴不确定的问。

  “是的,你就是那个入侵者?”女王反问。

  “不不是,我没有恶意,我在追杀一只巨虾,是它把握带进海里,要不是被公主所救我就死了。”周翔摇摇头,极力否认自己的身份。

  “巨虾?是不是很大的一只龙虾?”女王若有所思的问道。

  “应该是吧,有一对大钳子,全身青亮亮的。”周翔回忆起巨虾,也只能说出这些特征。

  “你能追杀它?”女王明显感觉到不可思议。

  “很不好意思,是的。”周翔很讨厌看到这样的表情,这是上位者的蔑视,他也会,但是他从来不用。

  “呵呵,我想你是有可能见到那只巨虾,可是恕我不能相信你,如果你真的是屠杀巨虾的勇士,我一定会答应你的所有要求,但是……”

  女王的表情很明显,甚至是直白,她不相信周翔。

  “我不需要你相信,现在我请求你送我回去,不然等到巨虾回到海岸,根本不会有人能够阻止它。”周翔说完有一种不详的预感,感觉这个所谓的女王和之前那个女人都是一样的货色。

  “呵呵,我要是不愿意呢。”女王笑了,笑声是如此阴冷,如此傲慢。

  一个人不会上两次当,周翔早就觉得女王有问题,他看到女王的笑脸后急忙闪到旁边。

  剧情果然写的一模一样,在周翔原有的位置三颗麻醉针插在地上,还在不停的晃动。

  女王见周翔躲开满脸吃惊,她急忙抓住玛丽和安娜的手快速往后退。

  而此刻又是十几麻醉针剂朝周翔飞来。

  虽然周翔没有了合金刀,但是他的实力摆在那里,他又是躲闪,又是跳跃,不管发射过来的角度有多刁钻,都能被他一一躲避。

  女王吃惊的看着周翔的身手,不知为何她渐渐的有点信周翔说的话了。

  “停!”女王大喊一声,所有的攻击立刻停止,她觉得现在二人可以聊聊了。

  “你真的能打的过那只巨虾?”女王的脸上充满好奇。

  周翔愣了一下,他不知道女王的用意,小心的环顾四周,这才点点头。

  “我可以送你回去,但是你要帮我一个忙。”女王知道周翔心有戒备,直接奔向主题。

  “什么忙?”周翔并没有答应,他发现这里的女人很不一般。

  “这件事说起来很长,刚才是我不对,现在你跟我来吧。”女王背过身子走在前面,虽然有求于人但是姿态仍旧是那样高雅。

  这时玛丽和安娜也跑了过来,刚才的情况她们全部看在眼里,原本都是在为周翔担心,直到到了最后都变成对周翔的崇拜。

  “哇你好厉害!”玛丽率先跑过来,崇拜的摇着周翔的手。

  安娜比玛丽害羞多了,她不敢向玛丽一样大胆,但是刚才想到自己救周翔的样子,脸色突然通红。

  “玛丽,安娜!”女王一看两个公主没跟来,急忙回头催促。

  周翔跟着女王来到一个房间,这里的装修富丽堂皇,是他有史以来见到过最的最奢华的地方。

  房间四周围摆满了血红色的珊瑚,屋顶顶端挂着一个巨大的水晶灯,只不过发光的并不是电灯,而是一条条发光的虫子。

  女王来到桌子前坐好,不大会功夫便飘过来几个机器人,在她眼前出现一道光幕,各种样式的菜品显示在光幕上,她看了一会,随意点了几下,光幕消失,机器人也悄悄飞走。

  “知道我让你干嘛吗?”女王看周翔还在扫视四周,便主动问道。

  “不知道。”周翔摇摇头,他对女王没兴趣,但是对这里的东西却很好奇。

  “杀了巨虾,我放你离开。”女王开门见山直接说道。

  “可是它跑了。”

  “我能找到它。”

  “它在哪里?”

  “就在海里。”

  “我水里不行,呼吸不了。”

  “我可以帮你。”

  二人的对话简短,只是周翔看不透女王在想什么,杀巨虾没事,可是万一要是被女王阴了呢?

  “实话说吧,我的目的就是杀了巨虾,它被我伤的很重,以后肯定还要报复,与其这样不如我提前干掉它。”周翔决定和女王兜底,希望用真诚感动女王,不让她给自己使绊子。

  “不过我很奇怪,你们什么时候有你这样的厉害角色,而且那只巨虾为什么会敢上去攻击你们?”女王想了想,终于说出了自己的疑惑。

  “世界变了,人类快要灭亡了……”

  周翔大概的解释了一下末日的状况,可是没想到却让女王非常激动。

  “你说什么,末日世界?”女王突然起身,脸上露出惶恐的神色。

  她很紧张,额头都是汗水,而且一开始的优雅荡然无存,她双手紧扣在一起,美丽的眼睛无神的望着窗外,好像是在回忆往事。

  “都一年多了,人类生活的很困难,丧尸到处都是,食物紧缺。”周翔以为女王是在担心幸存者,最后又补充了不少。

  “哈哈哈,世界末日,人类的灾难,难道预言要实现了吗?哈哈哈!”

  女王仿佛变了一个人,她的脸色一会儿红,一会儿白,没看的出她很紧张,同时也可以看出他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