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聚集地 148章 女王的未来
作者:强壮三旬老汉的小说      更新:2019-05-21

  这时,机器人端着精美的饭菜过来,它们速度很快,不大会整个桌子被美食堆满。

  女王优雅的端起身边的酒杯对周翔说道:“你放心,我一定会送你回去,至于杀不杀它无所谓了。”

  周翔也学着女王端起酒杯,他现在对女王的行为感到困惑,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不过,我有一个提议,我觉得你应该听听。”女王优雅的抿了一口酒,接着说道。

  “洗耳恭听。”周翔也喝了一口,放下酒杯准备听女王的到底想说什么。

  “大约百年前………”女王开始慢慢的讲述。

  原来这座亚特兰蒂斯是一百年前各国开启的计划,那时候人类从双极之地发现大量的远古生物尸体,而且有的经过照射早已经开始腐烂,不少动物都多少有些变异。

  当时的科学技术不发达,根本无法破解神秘的基因技术,面对这样的奇怪现象,不少科学家把这些当做一种疾病,甚至是带回一只变异企鹅回来研究。

  可是科学家低估了基因变异的力量,变异企鹅中途脱离控制,残忍的杀害了所有人的工作人员。

  眼看事态越来越严重,主导的几国科学家进行商议决定停止计划,同时破坏基地,消灭所有被研究的生物。

  但是其中一个国家的科学家不忍心实验终止,他偷偷的收集了一些样本准备自己带回去研究。

  可是他的行为被发现,各国势力为了不让他在做傻事派出了强大的特工来阻止它回国。

  但是这个国家的元首也很赞成他的行为,于是他也派出秘密力量保护科学家回国。

  最后科学家被成功阻止,但是提速的基因样本却没有找到,他为了保护样本的安全选择了刨腹自杀。

  其实基因样本科学家交给了他的弟子,而他的弟子同样和他是科学狂人。

  他带着这些样本并没有回国,而是来到华夏国的偏僻山村,就在2002年底他成功提取出一种病毒,可是由于没有防护措施病毒扩散,整个村子的村民全部被感染。

  等到2003年上半年,病毒急剧的聚散到全国,所以商店关门,学校关门,并且还让一种85牌消毒剂卖到脱销。

  最后华夏国举国一致对抗病毒,在经过了几个月的努力,终于在下半年控制住病毒的扩散。

  虽然控制,但是这件事情引起了世界的关注,只是一个小小的样本都能让一个国家受到如此大的伤害,要是把整具尸体研究出来,那该有多大的力量。

  于是各个国家经过经过商议,为了保护人类的文明,启动了亚特兰蒂斯计划,他们每个国家都从全国的优秀基因人口里选择了一千到一万的人口送到海底一万米以下,以这样的方式来抵御世界性的灾难,保留人类最后的火种。

  原本,整个海底有几十个这样的亚特兰蒂斯,可是在一年前突然许多庞大的怪物出现,除了华夏国,其他的亚特兰蒂斯全部被毁。

  女王说完后周翔震惊的看着这里,他想不到这里竟然是百年前的技术结晶。

  “我说怎么没有人在联系我,原来是世界真的受到了破坏,这样一来我岂不是真的成了女王,世界的王。”女王有些癫狂,她拿起酒瓶喝了整整半瓶红酒,然后炯炯有神的看着周翔。

  “当时的计划是如果外面出现灾难,这里将会启动一条神秘通道,全国的精英人士,和政界要人都会带着家人来到这里。而且在我这里还有一颗能够毁灭国家的超级武器。现在只要你去京都,找到那把开启武器的钥匙,我就可以启动武器,到时候等个一年半载,土地恢复生机,我们在重新回到地面,到时候整个国家是我们的,甚至是整个世界都是我们的。”

  周翔听着女王的话吓出一声冷汗,毁灭整个陆地,然后在回到上面做王,这和你在水里做王有什么区别,反正都是没人。

  “女王陛下,这个提议虽然不错,可是你想过没有,陆地没人了,你去上面做王又有什么意义?这就和我现在看到的一样,到处没人,你这个女王又能使唤谁?机器人吗?外面就有一个智能机器人叛变的,而且这一切都是他弄出来的,你能保证你的机器人永不叛变?”

  周翔的一席话像一把大锤砸在女王的心窝,她的确是寂寞的太久了,经过百年的时间发展,亚特兰蒂斯人口越来越少,无休止的近亲交合,生下来的大多都是怪物。

  至于安娜和玛丽其实是她和她弟弟的产物,她弟弟受不了这样没有人伦的世界,选择了自杀,只留下她一个人看守着着空荡荡的亚特兰蒂斯。

  现在整个亚特兰蒂斯只有四个人,女王,雪柔,以及玛丽和安娜,其他的都是机器人,没有男人,很快亚特兰蒂斯就会灭亡。

  在这个时候,突然响起了刺耳的警报,一副巨大的全息图像出现在屋顶。

  一只青色的巨虾用力的击打着亚特兰蒂斯无形屏障,每攻击一次,都会在整个屏障上荡起一道波纹。

  周翔仔细看着眼睛上还挂着自己合金刀的巨虾,不禁为这里的情况感到担心。

  “女王不好了,那个男人了。”雪柔终于脱离的控制,她跑到这里才发现周翔正大模大样的和女王一起用餐。

  “你这个无比之徒!”雪柔大叫一声,掏出枪就要射击,可是却被女王大声制止。

  “够了雪柔,他现在是我的客人。”

  “是的女王,可是他……”雪柔很想把刚才被捆的模样说出来,可是终究没走开口。

  而这时,头顶的画面闪出一个特写,巨虾用它那强有力的钳子,竟然把无形的屏障砸出一个缺口。

  “不行这里现在太危险了,你赶快对我说巨虾现在的位置,我要去解决它。”周翔看的着急,巨虾那只被他捅瞎的眼睛好像又长了回来,以它的个性,不去报复回来一定说不过去。

  大量的海水顺着巨虾破坏的缺口涌进来,而且把屏障冲击的越来越大,很快这里将会是一片海洋,亚特兰蒂斯将不复存在。

  “我知道那里你跟我来!”安娜急忙起来跑到门口,回头对周翔大声喊道。